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barbie-ken-in-bed.jpg
在google查肯尼,竟然第一張就這個(驚)


而且還女上男下
ㄎㄎㄎ
在我心目中ken是barbie(今年50歲的老女人了)的白馬王子啊
怎麼把我少女純潔的幻想都變調了
哭哭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請看以下圖片!!
愛之河
阿酣:還泡在白色液體裡

這個好動態...是分鏡嗎....

肯尼本人
肉色那包是內褲、內褲吧?!


噢我覺得這系列好髒



然後我們進入正題XDDD

"吃飯皇帝大"



之前預謀很久+一時衝動
辭了作了兩年的簡餐店
原因已經說過好多遍了

一直覺得時薪少一點也無妨,只要能讓我在充滿年輕(男)員工的店工作即可

結果沒想到剛好遇到經濟大蕭條
我們這代是傳說中:出生在經濟最繁榮,畢業於經濟最蕭條的時代之族群

LM有警告我現在工作很難找,偏偏我不信邪,偏想要趁年輕多嘗試不同的工作

後來發現工作真的難找
最重要的原因是本人現在的身份真的很難找
每個禮拜工時不能太長,畢竟畢制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

就算我想挑戰成為忙碌人
但暑假就要去美國當台勞的身份讓我又卡在不能作長期

頂多最三個月就要掰

真的超難找的

我沒有辦法欺騙雇主說我可以作長期

第一是我討厭說謊,因為太麻煩了,說一個謊就要在說另一個謊來圓
我真的是個懶女人

再來是我太善良了!哇哈哈哈~我無法欺騙別人啊~這樣好過份~將心比心我也不希望員工騙我

希望我好心會有好報,阿門



前陣子我有認真的在PTT打工版爬了一下文
一直很想試試看PG
不過很多都要瘦子啊~嘖嘖~這就是現實
要不然就是奧美的,還要去奧美面試,我覺得好麻煩~哇哈哈哈
說到底還是個懶字

或許習慣安定了吧
就像年年說的,已經作習慣了,現在要適應別的還要在花時間和力氣,實在不適合現在的我

然後我很愛惜生命,雖然很想要錢,所以藥物試驗也是不可能


然後網頁美工偏偏我不上進沒有學網頁軟體,連福列許也都還給老韓了
so

最後在飢寒交迫(?)以及閒不下來的個性使然下
我還是厚著臉皮回去問店長了XD


之前一直在猶豫的點就是難得出來了,還要再把自己弄進去那個充滿油煙味和臭抹布以及只有大叔會愛我又沒有年紀相仿的同事的環境下嗎?

說實話對這份工作我沒有很想再繼續作,雖然我很喜歡那邊的叔叔阿姨

但為了馬尼先生

想想七月的機票錢,連個子兒都生不出來
畢制龐大的花費
畢業就知道厲害的就學貸款
打完工的美國旅遊(我想玩到10月底,但我現在擔心沒有盤纏就要先返國了QQ還在猶豫到底怎麼辦?哭哭)

再加上購物狂的天性

都在在需要馬尼先生的幫忙啊!!!


雖然假日真的很多好玩的,例如特賣會之類的都愛在假日辦~
但不工作都花媽媽的錢和吃老本,真的令我坐如針氈
一想到沒有工作就很心慌

所以雖然再回去作也沒有很多錢
但至少勉強有點收入
能支付額外的開銷還能存點小錢


總之
我就硬著頭皮回去找店長
原本在門口探頭探腦
店長一看到我就熱情的招手叫我入內

「店長,你們還有缺人嗎XDDD」十分尷尬的說
「你要回來作喔?」
「嘿啊。」還是十分覺得不要臉
「好啊,早就該回來了!」
「真的嗎?!!!!!!!」

喔喔喔喔
聽到我都要掉淚了


店長人真好
哭哭


雖然才一個月,不過感覺好像很久沒去了XD


我中間有不時撲個耿回去探望大家一下啦XD


然後吧台阿姨聽到我要回去作,還以為是騙人的XDD
ㄎㄎ


anyway
知道有工作後
整個人就拿翹了
不得了了
購物狂就甦醒了!!!!


當天就先到小屈小買一番(因為那天有打九折)

然後今天去了大創,還先去爬文一下看有啥可以買
認真的作了一張list
然後一逛不得了
理智要用力壓抑著購物狂,我已經有點逛到放空了
看到什麼都想要
39元好便宜

原本只是想買個眼影
結果不小心順手買了有人推薦的睫毛膏、眼影棒

原本還想買修容用腮紅、指甲油、眉毛定型液(to度香,聽說很好用)、桌上置物盒、A4資料夾
我都已經放入籃子裡了!!!!
後來好險保有一點理智
只好忍痛放回去

要不然買起來會超過400
ㄎㄎ

好可怕

東西感覺都很不錯啊啊

超想買眉毛定型液的,但本人眉毛蠻旺盛的,有畫眉就算脫妝也還好,而且現在有女優瀏海,也不用畫眉毛
只好忍痛放回去


39真的很不得了
乍看之下很便宜的價錢,失心瘋就會買一卡車


結果我還買了一包巧克力餅乾,因為太餓了口水都要流出來

其實本來是要去成品然後順道去大創的
怎知走錯路(原本真的只有要買眼影的!!)先去了大創
結果一去不復返,還提著一包去逛成品XD
而且因為太餓,所以看一下就去吃飯了
ㄎㄎㄎ


根本就是大創之旅


如同小符上一篇說的
有錢就比較敢花
嘖嘖


賺的都不夠花



而且接下來已經放入購物車的還有
兩本書
兩瓶花王泡沫
六瓶眼唇卸妝液



我發現我超愛囤貨!!!
無敵愛

眼唇卸妝液我手邊應該還有6瓶以上~

但買一送一的好康怎麼可以錯過
我再囤!!!


然後今天去大創,也一直抱著囤貨的心情什麼都想要
嘖嘖

還因為去角質的只剩一瓶感覺就很強,而且很難買,所以就買了
哇哈哈哈哈
囤貨


以後請叫我囤貨女王



「自由誠可貴,玩樂價更高,若為金錢故,兩者皆可拋。」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浣
  • 哇哈哈 你回去歐 好勇敢歐 要是我我一定不好意思吃回頭草= = ...我好弱
  • 沒辦法為了生存!!!!

    而且我很懶得再找了
    太麻煩
    ㄎㄎ

    我這兩天突然很期待去上班XD

    shago 於 2009/03/13 2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