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點了學姐女王的網誌,發現一篇文章真的講的超好
本人內心萬分激動
不得不轉貼一下

不由得都要說聲幹來表示內心的激動
一定是因為剛剛被catch網誌的回應激到~他都攻擊我說我交不到男朋友
哭哭

不過還是要感謝他,提供我PIXNET會員試用的機會
爽歪歪
所以我訂閱了一些網誌們
開心

想趁還是VIP身份多訂閱一些


這篇根本是在說我嘛!
↑結果下面引用的人百分之八十也這麼說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豪放女?


其實前幾天在看他的文章的時候就覺得有幾篇真的寫的還不錯

這篇是因小紙網誌有感而發

所以正向的能量真的很重要?
雖然是未知,但能肯定正面的思考至少能讓自己比較開心&有幹勁



再來這篇是淚推

沒有終點的馬拉松


看完感觸超深的啦

雖然人生歷練尚淺
但還是覺得感同身受
嘖嘖


如果我相信前方會有人可以終止孤單
是不是他就會出現
那個至今輪廓依舊模糊的人

只能相信了



以上,獻給我值得幸福快樂的女性朋友們


「因為妳值得。」




感性完不得不後記一下
話說人有了年紀後就會開始對這種兩性議題關注
似乎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一講到女王就想到上次老屁股忿忿的跟我們說她畢制都給組員作的事
他說他很不認同
ㄎㄎ

可是人家後來就是出書了,還成為暢銷作家
現在也會上通告
人也變美了


只能說真是不得了

我也希望有一點能寫出這種會發人省思(?)的內容
哇哈哈


但現在還是寫寫生活瑣事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人紅是非多


網路小白好可怕
還有網路媽媽
還有正義魔人


一堆神經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