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
我也想要有一天可以跟帥氣又MAN的男人在沙灘上奔跑


老娘認真的被搭訕了(驚)
跑個步都被搭訕,這是哪部片的情節?

以前偶爾會喇賽被奇怪的阿伯搭訕
但那都只是自以為想被搭訕XD

畢竟本人又不是那種纖細正妹,走在路上也只是個路人,一般人都不會多看一眼那種
平常在家裡附近出沒也都是一身魚干味
到巷口711買個東西就會有的豔遇我也從來沒肖想過
電視裡常出現,一直去某間店/搭同班公車....等就是常常在同個時間作同件事然後遇到男人這種事,我也想都不敢想,畢竟本人變異性超高,每天都憑當下心情來決定要吃啥要坐啥車


原本有了噗浪後,我都已經盡量克制不要亂發網誌了
但這實在是太驚人,搞不好人生只有這次被搭訕的機會,以後就都是我搭訕別人了~哇哈哈
所以一定要發個網誌紀念一下
實在是有夠不要臉

就算被說是炫耀文還是要說XDD


話說昨天晚上,礙於吃太多&快兩個禮拜沒運動&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但我體重卻是上升(原本下降,現在又回到認真減肥前一樣的體重XD)的罪惡感

加上雖然無敵冷,但卻是好天氣的情況下
我只好硬著頭皮重拾鞋帶都快斷的慢跑鞋來去跑步


最近對於跑步的熱忱有點降低了
正在搜尋還有沒有其他的運動方式
可能是跑步跑的有點膩了吧....加上腳也有點不適



就當我半跑半建走的運動完,回到我的125旁準備喝水back home的時候
因為時間還很早,就想說稍微舒展一下日益健壯的粗肥小腿
沒想到才剛停下來,後面就有台小折緩緩的騎了過來

然後,竟然停在我身邊?!!!!!!


先跟各位說明當時情況

本肉女子在夜間去河濱公園慢跑
雖然是在路口,不過當下剛好四下無人
本人其實很膽小
所以一個人在昏暗的河濱理所當然會提高警覺
常常跑一跑有人經過我身邊我都會挫一下



而且那台小折十分詭異
彷彿是看見我後緩緩的停了下來
照理說她應該要朝出口騎去才對


我真的嚇一跳
心想說:幹怎麼還不快走
因為我那時候正在伸展我的腿
我覺得很丟臉又蠢又可怕
立刻跳上車也不對而且也還沒喝水+穿上騎車的裝備

整個有點措手不及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因為騎到門口了所以速度放慢
沒想到他就這樣停在我身邊

肝哩量我真的很驚慌

連行李箱我都不敢打開,怕他會搶劫之類的(明明就沒什麼值錢的東西)


然後我就豎起全身的汗毛,緊張的盯著他看他到底要幹嘛
結果他看著我,緩緩的說話了:請問.......

我以為他要問路之類的,正想這人怎麼那麼奇怪
一直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要幹嘛
問個問題有那麼難嗎
而且行徑真的超詭異

後來他好像很懊惱的就說:不是啦.....你知道明天有國道馬拉松嗎?

幹我還是覺得這個人很怪

不過我是有回答他啦
然後他就開始問我一些問題
什麼常來跑嗎等等之類的you know


其實我當下很想立刻穿上外套就走
但內心突然閃過sex and the city
覺得自己不應該如此故步自封
雖然他totally不是我的菜,第一眼就出局了

但想說聊個天而已嘛
朋友多認識一點也無妨

所以就跟他聊了起來

其實內心一直想趕快結束回家XD


我就跟他說我不能去參加馬拉松因為我要上班
他就問我在哪上班上什麼

我就含糊的跟他說餐飲業

然後他一直想知道我在哪上班
我真的很驚慌

畢竟被搭訕的經驗值很低
後來還是不小心說溜了嘴
告訴他在哪條路上
GG啦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第一外面很冷,第二我對他沒興趣,第三時間寶貴,只想趕快回家
所以決定要走前
他竟然拿出手機,說要留電話
靠邀沒想到還是演變到這一步了


「不需要吧....」當下已經決定快溜了

他還一直不死心說什麼作個朋友啊,以後可以一起跑步&游泳

幹誰要跟你一起啊

「我不習慣跟人一起運動,這樣很怪」這是事實

「妳幹嘛這麼孤僻啊」

「我習慣啦」孤不孤僻干卿底事?

「人還是要有朋友啊」之類的我也忘了他說啥

「我很多朋友啊」竟然說我沒朋友,林老師咧



喔對了他還說以前看過我
我不知道這是虎爛還是真的

因為本人一直十分低調的在跑步啊

還特地選晚上這種臉看不清楚的時候

重點是都穿的十分邋遢運動風,睡衣感


而且他說他之前在另一個小學看過我跑(我以前的確在那跑沒錯)

那也太久之前耶先生

後來我回家才懷疑這句話的可信度?


最好還一直記得?
讓我很驚慌


而且我在國小跑沒戴帽子,在河濱跑有帶啊

連這樣都被你認出來,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反正就十分詭異

後來我不給電話他又問我叫啥名


我完全不想告訴他


連綽號都不想說

因為直覺他是鄉民?!


畢竟本人在地區版上也算是會PO文的人

也有一些人認識我

再推文會推我的名
所以萬一他真的是鄉民還剛好上版

幹不就被他發現了

這樣實在是不行


所以我只好跟他說下次有緣遇到在告訴你


害我現在更不想去跑步了XDDD
↑為懶惰找了另一個理由




然後我就騎上125快速的逃走了


好可怕



這樣應該值得高興嗎?
穿那麼醜都會被搭訕(高中粉紅睡褲)

不過對方也不是個值得令人高興的對象啦(煙)




以上,這樣應該算是被搭訕了吧
我好無聊(恥)怎麼會把過程打出來
哇哈哈


可能哪一天我羞恥心回來會鎖起來?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了

如果是正妹應該都很不屑一顧吧,畢竟太常發生了

只有我這種人才會覺得很特別還特地發一篇網誌
哇哈哈哈哈



「搶錢!搶糧!搶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