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1e2ab28076ac9a74830b230365db1fb2.jpg

大家好我新一代時要瘦五公斤
我要減肥請大家督促我


其實受到酪梨壽司的刺激,之前就一直很想在網誌發減肥文了
但都很擔心
我是個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對於食物抵抗力又趨近於零的女人

發了就等於騎虎難下了
想說自己努力就好

但剛剛看了一本十分立志的書!!!

總之要相信自己的潛意識
還有告訴自己一定會成功!!!


所以我內心就燃起了熊熊的火苗

話說當壽司開始寫減肥日記的時候剛好就是我第一次有認真想減肥開始跑步的時候

一年後他瘦了10幾公斤
我卻還在原地打轉.....


這麼丟臉的事實在是很不想讓人知道

但現在既然下定決心,只好把這種見笑事說出來
完了底都自己掀光了

我目標不大
沒有想要當個竹竿紙片的意思

其實我對於現在的身材頗安於現狀的
哈哈
肉女也有肉女的市場

不過為了穿衣服好看

還有自己爽

還是想要再瘦一些

所以先來個5公斤try try


害我剛剛還找了一下正妹們的圖片
jessica_alba_22.jpg

據說是室設男孩心目中的女神(很久以前聽鱉鱉說的,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
ALBA好正


我喜歡歐美國家的體型,有點肌肉線條好sexy,又陽光!!GOOD
不想當日系纖細款(個人偏見)


說一下目前心中的方法好了
早餐就牛奶配麵包,雖然麵包熱量很高,但我家都會買,只好乖乖吃
午餐隨性吃
晚餐不吃澱粉,希望以蔬菜水果為主


本人不忌口
當然炸的那些會少吃啦
肉的話也盡量以白肉為主

畢竟叫我完全吃那種超級健康完全低卡,我應該撐不到幾天就爆了

因為之前在複審讓我好不容易改好的飲食習慣又回覆到暴飲暴食,至今都還改不了

所以決定先從改善飲食開始

然後還是要遵循健康減肥

不過健康減肥好像一個月一公斤是比較正常的厚XDDD

兩個月5公斤....恩,要相信自己可以!!!!
最低限度就是一個月一公斤
哇哈哈

書上寫的


喔還有不喝含糖飲料
請大家督促我!!!


好可怕,發這篇網誌真令我驚慌
但要趁現在還有熱情的時候趕快打
要不然等下消退我又龜回去了.....



總之這次一定要維持下去!!!

他說三個禮拜都作同一件事就會養成習慣了



原本還想像壽司一樣把每天的菜單都打在網誌上
無奈本人真的作不到
畢竟會看我網誌的百分之八十都是熟人吧
這樣實在太害羞了
雖然嚮往歐美健康線條
但內心還是保守的東方人啊XD


如果都打給陌生人看到還好
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
ㄎㄎ


總之從今天開始!還有兩個月!!!
好快就要新一代了!!
驚驚




Megan Fox好正!!
看完變形金剛就愛上她了
看第一張照片
他那個腰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十分腰瘦!!!
好想要!!!


最後附上一張我都要流口水,女人嫉妒男人羨慕(?)的照片

max.bmp

把這篇網誌搞的好像色情網站XD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