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老師口中最重要的三月竟然過了?!!
昨天才突然發現這件恐怖的事實
我要瘋了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如此快?

那時候還想說還有一個三月,要好好努力之類的!!!
結果轉眼間就四月了!!!!!
不得不罵個髒話
碼的!

怎麼會~~~~~~~
天啊天啊

卡關卡了一個月





好煩喔天啊


畢制真的做到後面都超沒幹勁的


而且覺得總審好可怕


越接近五月事情越多


我心臟快要負荷不了了(很弱)


窮緊張又愛猶豫
導致效率奇差


春假好想出去玩



但現在真的是一想到畢制就很挫

好緊張

胃裡蝴蝶飛舞

但又覺得大好假期不出去一下又很對不起自己XD
不過現在這個節骨眼

嘖嘖

總之我真的很矛盾又愛猶豫

人生如果把猶豫的時間拿出來,應該會減少一半吧(驚)


這時候可以牽拖星座嗎

水瓶座變異性實在是很高耶

想法一直在變

所以才會那麼猶豫吧我猜


難得放大假耶!!!!


唉唉


愛玩樂少女都不玩樂了


我現在正在想權衡之計XDD


但這個節骨眼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好???


唉唷好煩喔

只好打網誌靠杯一下


還有四月到了真的令我很驚慌
這才是真正要發網誌的原因


時間過的好快
說一百萬次都不夠
每次還是要再提一下光陰似箭


尤其打電動的時候最快XDD
上PTT也是啦
哈哈哈


「愚人節是個無聊的節日。何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