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lando-bloom.jpg
只有聽過馬上風而死
還沒有聽過有人因為太飢渴而死的

不過到是有聽過有人DIY過頭導致某些地方發炎(羞)
我想是誰和是哪裡就不用多說了XD

其實我這篇並沒有要走情色路線

只是今天早上坐公車突然想到這個議題(?)


原本是昨天要打的網誌
無奈認真抱佛腳中也無空打

現在已經忘了到底要打什麼了

唉壓好像想起來了


先說昨天跟小符在黑吧看到好帥的外國人
十分MAN
有兩款
我跟小符喜歡不同款的
ㄎㄎ


我看上那款是有綁小啾啾,還有留鬍子的金髮帥哥
我覺得他長的頗像我的舊愛-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

帥!!!
勾起我年少時(?)的回憶啊

想當初還另外申請一個帳號的英文就是legolas(笑)


那時候真的超迷的
完全被精靈王子煞到

那還是個奇摩家族超火紅的時代
(現在是否依舊紅於國高中生界我就不得而知了)

那時候超愛加一些後援會啊有的沒的
而且一定會在家族申請班版!!!

想當初我也是「家長」←好懷念的稱呼,我剛剛一直想打版主XDD批踢踢上太多

最愛發家族信

沒事就愛辦個投票

我想應該很多都會有最喜歡那個老師的投票吧

現在想想還真無聊
哇哈哈哈


後來家族開始慢慢沒落,部落格興盛,無名小站開始紅

家族後期出現一堆病毒
超不穩定
很多人的帳號都被盜,精華區&酷連結出現一堆色情東西

最氾濫的就是討論區了吧


很多家族後來沒人管都淪為色情廣告區

所以也就越來越不想上了

而且開始完無名後,就對家族開始失去了興趣
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部落格,誰還要上那個充滿色情病毒的家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那個瘋狂加入奇摩家族的時期(笑)
而且身旁的友人都超流行自己開一個家族的!



講到哪了(驚)

喔喔是精靈王子XD

那時候大家都知道我很迷
某年生日既然收到兩張一模一樣的勒茍拉斯海報!!!
可是我也捨不得貼
現在放在角落生灰塵XD


總之以前是個腐女嘛ㄎㄎㄎ
都會說是誰誰誰的太太之類的
誰誰誰就是某卡通人物,或是自己喜歡的明星


太歡樂了


還有寫過同人小說
昨天剛好跟阿酣聊到以前會看BL的事

不過我現在已經改邪歸正(?)了

人家比較喜歡看帥哥跟美女翻雲覆雨(羞)



靠邀不小心爆太多料
哇哈哈哈

還想繼續爆
但總覺得不要在打太長

畢竟今天被當頭棒喝然後又沒睡覺

想去運動可是有點晚了而且有點暈

今天去了一下球場有種強烈的近鄉情怯!!!

突然好想打球可是我只是去探望一下大家

系羽好溫馨(泣)



喔我要說的其實是黑吧外國人

一開始坐在我對面
我都一直透過符恩光明正大的看
唉唷唷爽歪歪
ㄎㄎ


很久沒看到帥哥了!!!

難得出門放風

用到放風真的不誇張

每天都悶在家裡都要悶出病了

雖然偶爾會跑一下成品
但也都是一個人

社交值低到不能在低(突然想玩美少女夢工廠)

女兒社交值那麼低真令人擔心,這樣不能成為公主耶


而且我是一個社交值下降後講話會結巴的人
不誇張

之前放長假在家裡發霉的時候

偶爾出去吃飯或怎樣的講話都很不順
嘖嘖


因為我在家十分安靜

一天講話應該不超過十句


想當初跟室友同居的時候,我們應該是全天下感情好但在房間裡幾乎不交談的一組
像陌生人一樣

雖然住在一起,但卻感覺很不熟
ㄎㄎ


今天怎麼一直提往事
好可怕
這是什麼預兆嗎(驚)



總之
我最近心情很悶
終於瞭解充電的方法是增加社交值
原來朋友是我的充電器

難得看到大家真是超開心的!!!

大四生活真的超無聊的
大家都很難揪
又有畢制催人老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要找人吃飯成了艱難的任務

都要沒朋友了
哭哭



而且這樣就沒有八卦來源
八卦也是我的精神糧食啊(笑)


話說我真的十分想當一次成功的媒婆
希望能快點讓我達成心願!!!
我會很開心的!!!


大四的問候語都是畢制
開口閉口都只有他
實在是個大紅人


好久沒出去玩樂了

我想念夜系列

雖然我已經從良了



文章有點過於跳躍式,我現在不知該如何收尾
哈哈哈

大四小小的希望就是畢制順利

四船組有林老師俊娘娘娘在真的就是令人每送

既然不喜歡我們希望你就不要留我們下來


突然有感而發

住大家畢制都順順利力

可以歡樂等新一代慶功


接下來感覺就會很爆

挫在等


「拜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