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覺得上篇網誌的奧蘭多好帥帥帥>///<
唉唷我怎麼會挑到這麼帥的照片啊嘖嘖
真是不得了
哇哈哈


好,其實這篇是美國打工旅遊WAT的靠背文

話說之前都一直跟大家放話要去NJ的農場

還一直擔心要當sales但英文卻還不行

可是合約一直沒下來也一直很擔心又不能去

結果今天中餘下來了

但是




卻是換工作了!!!!!!!!!!


幹!!!!!!!

超傻眼


我想要紐澤西夜未眠啦
哭哭


一定是之前一直說我其實比較想要作housekeeping的報應

然後現在被換到了ME
緬因洲
在美東最北邊
用google earth看 靠近魁北克了



超遠的啦

原本還想說工作閒暇可以去NY玩一玩

而且我的賺大錢計畫也失敗了
哭哭
我的overtime!!!


而且現在這邊住宿腰瘦貴,一個禮拜85US
之前只要10塊(雖然大家都覺得那麼低很詭異)

這樣我最後還有錢旅行嗎

SAD


為了新一代報名花了不少錢
下禮拜總審想必也要花一筆錢
順利在新一代展出更是撒錢錢錢

如果還有時間去畢旅,還是錢




真的賣身比較快了


而且去的地方好詭異
附上網址
Garnsey Bros. Rentals


感覺就很偏僻
哭哭


然後還要繳代辦費

錢像水一樣


不過總算有合約下來了

呼呼


我要去美國當外籍女傭掃房間阿婆了



希望到時候多賺一點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