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沒有恨意的幹文
不喜者慎入
有時候就是要用一下情緒性的字眼才能適當的表示我的感覺(笑)
話說這應該是畢制第一次上我網誌的標題??


話說我剛剛原本要打網誌,結果一打開頁面竟然就睡著,才打沒幾個字,有夠誇張
然後正準備去睡時度香大小姐又告訴我一個很嗨的事情


這篇的第一個幹先獻給此八卦
整個害我精神大作啊!!!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在補一個幹啦
哈哈哈



唉唷為啊,好想說喔真是太嗨了哇哈哈
不過我會保守秘密的
ㄎㄎ



好啦拉回畢制話題


幹!老娘今天終於在總審過關
真的都要哭泣了
眼角淚光閃閃


壓力超大的


現在打畢制感言好像有些稍早?

但既打之就稍微透露一些?


總之畢制最一開始就令我傷透心
心都碎了的一種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憑本人熱愛追根究底的個性真的很想追追追

但又礙於一些水瓶個性而不敢


總之算是都過去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知道
ㄎㄎ



然後畢制我們這組真是審三次三次都不一樣
真的是一直在作PPT
然後我一直在割紙
啾一直在割模型之類的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走回原點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過來人無法體會吧
言語十分難形容



然後途中不時穿插被老師驚嚇

當然是有用的


不過這次總審公布成績的時候老屁股停超久害我真的快嚇死


上次再複審也是
提到我們這組然後又欲言又止


說到通過的時候我真的要哭了
立刻搖醒昏睡的組員

能過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得獎感言?)



大家都很開心呢


我看到韓國學姐也好開心
他們真的超可愛的



喔差點忘了我重點


要說的是這兩個禮拜一直過著走鋼索的生活

碼的一定要活的那麼驚險嗎

每天都活的戰戰兢兢的一直走在邊緣走在極端

說這兩個禮拜是畢制的精華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本人及時行樂的慵懶人生也在此時期有了金世世界紀錄般的突破


壓力大到睡個覺都會又罪惡感

每天睡不到六小時,然後越睡越少,到這禮拜已經是每天睡不到三小時

而且要睡覺前都會怕怕的
躺在床上還會想是不是不該睡?

當然碰到床就跟葉大雄沒兩樣的我還是很快就入睡了

但睡前跟起床都十分煎熬

然後也一直作夢


是沒有小樂的夢這麼可怕
還讓娘娘入夢整個就好累的感覺



是真的連一天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稍稍作喘息然後繼續趕工


這禮拜更精華到不行

這三天睡不到兩小時
而且完全不敢沾床

只趕稍微趴在電腦桌前小瞇一下

我爸還問我怎麼不去床上睡


然後我終於懂了睡一點比不睡還痛苦
尤其是上了床之後

真的很容易邁向起不來的路


然後賴床後又是無止盡的悔恨

所以晚上要上床都是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
很口連
(有沒有可能有人只直接看到這句話,然後就好A~哇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畢制找到真愛啦
哭哭


不過這陣子也真的忙到無法想這些事情到是
魚與熊掌不可得兼啊(從來都沒有得到一項過其實)



然後有些好事近了的人
真是令人很嗨


目前人生就是被畢制給佔據著

這幾天可以稍稍喘口氣

然後再衝一下就可以happy ending了

說到這個
本人減肥期限快到了



關於這部份請待我下次發專文說分明XD

不過時間真的過很快

在不到20天!




當有長輩問我:今年就要畢業了?

我終於可以肯定的回答:對啊




真的超開心的



然後皆下來就會不想離開學校想當學生了XD

但畢制絕對不想再作一次!!!!!



這禮拜因為真的睡太少

只要一不小心放空就會立刻睡著

而且是覺得自己是醒著但其實已經睡著的狀況

我好多次都這樣

突然嚇醒才發現原來剛剛自己根本是睡著了



前幾天坐公車去學校也超誇張

原本都不想睡

大家也知道熬夜熬到一個程度就會不累
但眼睛才一閉起來,竟然就睡著了?!!!
而且意識很清楚,完全不覺得自己在睡覺

等到到了新埔才醒來然後發現自己剛剛其實睡著了

然後時間過超快
30分鐘的車程覺得好像才10分鐘就到



昨天在啾家的時候也是,一直不小心睡著
好可怕
脖子差點扭到

要不然就是身體會突然斗一下這樣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類似經驗?


高中上課的時候常常就會這樣
上課打瞌睡然後突然斗一下被自己嚇醒

常常會伴隨著桌上的鉛筆盒啊之類的被撞掉XD


反正這幾天就是在膽戰心驚中度過的

想睡又不敢睡

大部分的時間都還算精神尚可
但卻會不自覺得睡著


然後又斗一下被嚇醒


不停的輪迴


然後還因此角膜破裂

超可怕我超怕自己瞎了
哭哭

不能化眼妝也不能上保養品


不過我到也樂在其中就是了

化妝也太麻煩還要卸還要保養
對那時的我來說都是種奢侈、浪費時間的事



不過護士小姐說不要眨眼睛=要多睡覺


我想也太難


所以時至今日我還是不知道我眼角膜好了沒?


但今天眼睛還是十分不舒服


而且運動也被迫停擺

連按摩都無法

覺得小腿腫很大,腫不用錢(爛梗拿來用)


好煩




話說這個禮拜晚上的時間真的都過超快
一下太陽就出來了

而且我是真的都很認真的在作畢制
絕對沒有亂晃PTT啊之類的



一輩子可能還沒那麼認真過
ㄎㄎ


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看我這段時間一直發一些靠北噗就知道了XD


說到plurk還是請大家快加入一下嘛

正夯耶!

今天看到自由時報有報唷

那個卡馬也能當飯吃的活動我也有參與
超嗨的簡餐從200瞬間降到60幾
原本要發個網誌
後來也懶了
ㄎㄎ



不過我都在plurk上面瘋狂罵髒話


作畢制真的做到心情超煩躁


不停罵

嘖嘖

大家一定都誤會了我是個愛爆粗口的女孩


其實我人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怎麼辦拿鄉民的爛梗來表自己,一定是太久沒睡精神錯亂。還有這篇網誌還真是毫無章法亂七八糟一通,能好好看完的人真的很感謝你不嫌棄)




總之

一切的一切

作息大亂,每天數著日出
要不然就是凌晨穿超邋遢跑去路口7-11購買咖啡
第一次看到711都沒人,只有一個店員在補貨,超酷的,大概是凌晨三點吧



還真的是每天都七八點才睡然後睡到10點(當然也是早上)之類的



我爸媽都已習慣女兒早上還坐在電腦前
雖然媽媽看到一次就要問一次這樣身體受的了?很厲害


我都不想理他了
受不了也得受啊阿母


超想跟大家一起在新一代努力的!!!
一起畢業一起喝酒一起玩樂一起靠背
(怎麼走到這突然變感性路線?)


幹!
一定要畢業,在今年!!


真的有想過萬一如此不幸,我下學期一定會先休學一年再說


好險不用到這步田地


我還是可以成為大學畢業後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然後失業的一員XD




今天早上真的超趕的
完全是趕到最後一刻
邊(在心裡)流淚邊問自己為什麼每次都要搞到最後一刻?
心臟病都要發作了
用跑的跑到系管,在最後一刻把檔案放入

在最後一刻弄好企畫書

一切都好趕



感覺皆下來還是要過者很趕的生活


不過至少確定可以畢業真是令人鬆了一大口氣

瞬間烏雲都消失了



然後就很想約會


不知不覺又打了很多
好啦我終於要去跟好久不見的床say hello了
話說有幾天還忙到無法洗澡
實在超誇張的

對我來說已經破了我本人以前悠閒的紀錄了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記錄一下




總審終於過了
真的很開心(泣)





洗澡睡覺去


「快來快來約我~~」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m
  • 馬上約妳
    我們去唱歌啦
    ><
  • you and me 嗎?

    shago 於 2009/04/27 13:37 回覆

  • 湘
  • : DDDDDDDDDD


    真的超開心的啦大家要一起畢業了
    都幫我把肺腑之言打出來


    畢製粗口是可以被原諒的(h)
  • 湘~~(啾)

    能一起畢業真是爽翻天,上禮拜系館外的一起靠背我會埋藏在記憶裡的(?)

    對了謝謝你的旗鼓餅
    第一名應該是你們啦!

    shago 於 2009/04/27 13:39 回覆

  • helloppppppp
  • 幹(這字兒不要被我男人看到XD)
    再18天就新一代了
    趕快結束啦!!
  • 有人數一下我這篇出現了幾個幹嗎?
    還蠻好奇的(挖鼻孔)

    想說誰在我回應放閃,原來是度大小姐
    話說童老先生才不會來看我網誌呢,都不關心我(泣)
    說到這他還欠我一瓶香檳!!

    shago 於 2009/04/27 13:41 回覆

  • nanami想喝酒
  • 恭喜阿果
    我也衷心期待解脫之日
    我跟小紙說我要喝醉倒在夜店門口
    請他找人抬我回家
    哇哈哈哈(瘋了)
  • 一定要找我的啊!!!
    好久沒夜一下了!
    十分懷念!

    如果你醉倒,我會幫你找艾瑞克大叔(是叫這個名嗎?太久了我都忘了XD)我想他應該十分樂意帶你走XDD

    shago 於 2009/04/27 13:42 回覆

  • 大頭
  • 先恭喜你了!!
    最近長輩都在問是今年畢業嗎?
    我本來都是嗯哼嗯哼嗯哼,
    嗯哼到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總之是十分羨慕你了啦!!!

    "在畢製中心呼喊愛"???
  • 不過你也比我們多賺了一年的錢啊XD
    有利有弊啦
    不過長輩那關比較麻煩
    相信你OK的!!

    shago 於 2009/04/30 00:41 回覆

  • 蓋其
  • 恭喜恭喜

    接下來找個好男人就可以嫁了
    哈哈
  • 說的簡單

    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呢~

    shago 於 2009/05/09 2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