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domestic Goddess
一直很喜歡蘇菲金索拉(Sophie Kinsella)
雖然只看過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一本XD
但他幽默的文筆,還有描述購物狂那十分貼切的心境深得我心
好不容易從圖書館借到了這本
趁總審完有點空就一口氣的看完了
真的十分好看

要知道本人不是個很容易一口氣看完一本書的人
都會分心想作別的事XD

不過對於這種都會女性小說或是一些兩性的書到是會很投入的看完(笑)

以下可能有點小小雷
不過就只是角色敘述,應該也還好

裡面有個角色--南森

「一個高高壯壯,膚色黝黑,有者一雙藍眼珠的男子,頂者一頭被曬的發亮的金髮,穿者破舊的牛仔褲和T恤,和一雙髒得不得了的雨鞋」

是的
這就是南森
好性感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
看到的當下就覺得這角色實在是性感到不行,感覺就很壯,皮膚又黑的發亮,令人胃口大開,然後還髒髒的。髒髒的最性感了

他是個園丁
園丁的角色在西方小說的設定都給人「會和女主角有一腿」的感覺
而且地點一定要在花園啊之類的
泥土啊之類的

好色情(羞)

記得前陣子看到sex and the city有一集是夏綠蒂跟他老公回老家之類的,但畢竟她老公都不跟他交歡(?)
結果他就在花園看到了結實的園丁,後來還喇舌被發現

ㄎㄎ

(打到這裡心情都好了起來)

總之園丁給人的印象就是這樣
十分適合洩慾(網誌是要改變走向變深夜節目就是了?)

重點他不只是園丁,還有三間酒館!

麵包跟肉體都有了
真是太完美的角色設定
嘖嘖


「糟糕。真糟糕。我只不過看了他的上半身一眼,就迷戀上他了。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膚淺。」
超可愛的害我都不禁撲吃一笑

捷運上的乘客一定以為我精神不正常吧......

畢竟邊看書嘴角邊上揚,怪詭異的
可是我已經盡力了,憋笑好難
而且有一些會讓我ㄎㄎㄎ害羞的爽橋段
十分歡樂



好吧其實我本來不是要講這個
但因為太喜歡南森這個角色了因此還是讓他出現XD




我要說的是這兩天突然像是被抽空
整個人又開始趕到無所適從
做什麼事都不對
做什麼事都沒勁


只有聽到大家在畢制找到真愛會讓我興奮一下

其他都有點行屍走肉的FU

明明很忙得時候就有一百件事想作,但是真的有時間卻又一件事都不想作
好煩


我想是應該要出個遠門XD


但是又沒時間
好煩



然後原本想要買春裝
現在一想到要花錢就怕怕覺得還是在家裡宅好了
老娘賺得都是苦肉錢,辛苦工作兩天的錢跟我妹家教三小時差不多

每次不小心逛到屈臣式就會花錢
然後就沒錢買衣服了
哭哭
我想會這麼邋遢跟沒有新衣服穿一定有關係!

所以只好宅在家不花錢

然後又想到要去美國可是英文還是破爛一口(什麼鬼修辭?)
就覺得好擔心
而且現在還有豬流感是what happened?
真的很衰耶我們
遇上經濟大蕭條,又遇上這個,
我是最後一次機會了,希望疫情快好轉QQ


然後現在一整個很邋遢在家
這麼邋遢難怪無法在趕上這一波脫團潮

2655882912_3ebf7f634a.jpg

我現在比小螢還邋遢
覺得蒼蠅啊什麼的都要往我身上飛了
好髒



好煩喔
連減肥的動力都沒有了
也沒動力變漂亮
就算有桃花仙子也被我嚇跑了吧
連化妝都好懶
認真考慮過要素顏去上課了

說到這,昨天去上課遇到就舉,他竟然說我很素,跟大一有得拼
我可是有化妝耶!這樣我應該高興嗎?代表十分自然?
還是該說男人對於化妝跟素顏這檔事真的十分沒有天分?然後恭喜就舉他還不是個GAY?


我想吃大餐!!!!!


該怎樣才能把我從搜水桶裡面拉出來?
來個男人會有用嗎?


這篇話題怎麼一直圍繞在男人(驚)

我發誓我本來沒有這個打算的
而且現在太邋遢了也沒什麼力氣想這些



最後,我原本想要找一個金髮性感肌肉帥哥圖
但無奈本人google功力還不夠
找不到喜歡的
還一直看到一些小迪克們....然後電腦又突然變很慢,把我的耐心都消耗光了,要當個圖文豐富的作家還真是困難XD
只好請大家自行想向心中的園丁(羞)



揪咪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園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