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完竟然比新一代前忙
真是見鬼了
都在處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原本還想說可以大睡12小時,然後再瘋狂打電動

結果連打個新一代的網誌都沒時間
只好先打個小網誌來記錄一下
新一代網誌感覺還要慢慢鋪陳
可是放那麼久感覺都有點沒動力而且應該也沒人想看了


禮拜一撤展,聽說有去世貿的人破壞展場破壞的很開心
真好!
感覺就很爽XD

一早先到輔大看有啥要幫忙,中午匆匆在鱉鱉家吃了許久沒吃的蒜泥白肉飯,真的超好吃的!
然後第一次騎河堤到了公館
聽完美簽說明會又風塵僕僕自己找路從三重的河堤飆回新莊上課

上完課又騎車道AIT探探路,順便拍個美簽證件照

實在是超級奔波
中間還二度忘了美簽的資料帶回系管拿,拍完證件照也把資料放在相館



只好邊罵自己白癡邊騎車回去拿
哭哭

累死我了

回家都快累死了只好趕快睡覺

話說騎河堤真的很歡樂
十分順暢只是風超大

然後經過新一代那幾天瘋狂騎車,我自認騎125的技術已經變的好許多
所以星期一挑戰河堤還蠻順利的
也沒有騎很快,6、70而以XD



禮拜二早上戰戰兢兢去辦美簽
前一天GEO有來電叫我去的時候要樸素,不要刻意打扮
我特地畫了十分淡的淡妝,只有眼線跟睫毛膏
結果在排隊的時候環顧周遭,竟然大家都素顏!!!!我莫名便了濃妝
真是莫名其妙....
到底是為什麼都不能化妝啊
是化了妝會比較向恐怖份子嗎?
還是AIT(美國在台協會)會覺得我們要去美國賣淫?


預約的是早上九點,到了門口超多警衛,而且外面還禁止拍照
進入裡面還要把電子產品拿出來
經過檢驗門
前面的先生還因為皮帶,所以要把皮帶脫掉,鞋子也脫掉
真是超麻煩的

進入後就依序排隊
其實我覺得還蠻快的
原本以為要一個多小時
但可能是早上的關係?
不到一個小時救辦完了

按指紋是個很新奇的嘗試

不過去個美國也要按指紋

美國真的很擔心耶
那麼大的國家氣度那麼小
(這樣講會不會被通緝?!)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只有兩個
一男一女
男的是歪國人,講中文超可愛的很想給他面試
女的是東方臉孔,好像就是傳說中很愛刁難人的面試官,
在心裡一直祈禱不要給女的面試到,結果還是給女的面試了

先用中文問我要去哪後。
就問:can u speak english?
我說了YES之後救用英文問我問題了

不過很簡單啦
就是要去幹嘛?work & travel
作什麼的?housekeeping
然後就獲得簽證囉~
歡樂

好像是據說因為work &travel本來就比較好過

話說在排隊的時候還看到有媽媽帶小孩,小孩好像要去國外唸書,結果沒通過QQ後面的大家都散發出挫在等的感覺


美簽辦完就殺去學校原本貓屎說要陪他一起接受小記者的訪問,不過因為我遲到所以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XD

原本下午要先拍商攝,怎知借不到鑰匙只好一直徘徊
因為晚上要陪失意男喝酒


和度香浣熊慧伶在系管門口坐者聊天,還遇到了FISH小妹小敏

總之等到了人之後我們前往新莊中正路上的貴族世家

原本以為快倒了結果還沒倒
但去吃的時候發現超難吃的!!!

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
薯條根本是回鍋一百次吧!!!!
超硬又黑還是冷的

後來因為我跟小八都很想吃薯條,還問服務生有沒有薯條XD
服務生竟然回答沒有炸的打算?
生意果真很差
連個小成本的薯條都不炸

後來我發現新上的炸魷魚圈旁邊有一些小薯條
還很歡樂的叫小八快去拿

結果剛端出來的薯條竟然是冷的?!!!!!!
跟一開始吃到的一樣


超誇張
小八說可能是在某個角落找到所以一起端出來的.....

其他小菜也蠻糟的

唯一好吃的竟然是烤麵包和爆米花= =

具老童說生菜沙拉的生菜也不新鮮

失敗加失敗

牛排七分熟表現的也不OK


吃完飯到小八家休息

失意男酒量超差,還吐了一臉盆,超噁心的啦
在廁所沒關門,聽到吐的聲音真的超有臨場感的....= =



晚上難得住了浣熊家

隔天一早還挖他起來陪我拍商攝


星期三一整天都關在攝影教室!!
真是太可怕了!!!
都要崩潰了

希望成果是好好的


拍的過程還遇到閃光登不同步
真是要崩潰!!



謝謝浣熊度香陪我拍
謝謝阿美當麻豆


回到家也是快死亡
有心無力打網誌


禮拜四早上考試中午開會下午洗照片晚上在打羽球
整個十分忙碌

回家原本想打一下新一代網誌
怎知才打幾行就睡著了
口水都滴到電腦桌上
超誇張的


其實再打這篇也有點睡著QQ


超累的啦!!!!

莫名其妙


然後今天是到晶華酒店場堪謝師宴場地

謝謝慧伶陪我去

吃了漢堡王
華堡真的超大的



好無聊的流水帳
我快死了
要去睡覺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