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據說是西班牙文
時間是:6.4晚間

本篇內容鹹濕低俗拾八禁(我猜的)
閱讀前請三思



暌違了半年
無跳舞的日子
無夜生活的日子
想說在畢業前總得和老班底們在去一攤夜

畢竟學生,尤其是畢業生的好處(已工作者不再討論範圍)
就是可以在非假日以便宜的價格玩樂
其實一直想去的是LAVA

原因只是因為常聽到但卻都沒去過

但查了一下
就算是lady's night也是要300(女)
但大家都是窮學生,當然想找free drink
所以最後還是回去BABE18
舌頭處女拍

因為之前去的印象不是很好
所以其實一開始真的不是很想去

但經濟拮据,人總是要向現實低頭
所以還是去了
胃此還特地去爬夜生活版
暢飲店的話大家還蠻推他們家的酒的

所以決定在給他一次機會

剛剛為了打網誌,特地回去翻舊文
發現我要講的事情,以前也都講過
原來開場白都差不多啊XDD


一開始我認真的想穿小背心+牛仔褲/裙+帆布鞋去的
因為想說只是去喝酒跳舞嘛
至於搭訕的話並不抱多大的期望
畢竟之前去都是些小朋友,而且就算去別家也沒什麼被搭訕

跟阿美說之後再度被駁回(一樣的戲碼每年都要上演一回嗎XD)
「當然要辣啊」阿美如是說

阿美說最後一次了當然要辣一點
但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去
想說辣的衣服之前都穿過啦QQ
現在住家裡也不可能沒事買太辣的衣服
原本想穿的也是上圖照片那張,但穿一樣的衣服去一樣的店這種是實在不被允許

好在我後來發現了親愛的腰封!!!

傳說中繫上瞬間變24腰
立即達到細腰大奶效果的神奇華麗腰封

搭上性感的紫色
就是圖中拿來當裙子穿的那件
是的他其實是衣服
照片要等阿美與小紙

總之想說要辣就辣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我去夜店第一次穿那麼露(羞)
其實跟很多辣妹夜店咖比起來根本是一小小片的蛋糕
但就我來說已經是一大突破
自從新一代穿了小禮服之後就覺得沒在怕了XD

其實主要也是想要使用阿美送我的生日禮物----閃亮亮身體密粉
結果我後來急急忙忙出門,就忘了帶了QQ假睫毛也是....超蠢


所以想說就來露個胸吧
自從看到如此神奇的效果後,就超想使用NUBRA
不過也沒預算,所以只能妄想


總之穿了平口上衣和迷你裙(後來發現他的長度一度標上卡稱的最下面,十分害羞
雖然在燈光昏暗的舞池,應該不會有人發現XD而且我也有做好防護措施
怎麼辦我覺得我會打很細
ㄎㄎ

好害羞
再次請沒興趣的人三思
看完不要judge us

我很乖只是愛玩
其實內心如同阿罵般的保守
超乖的啦


好了我們繼續說故事(?)


不知道是神奇的腰封起了作用?平口露胸露背露手+透明交叉肩帶起了作用?黑色迷你裙起了作用?還是下雨天人較少的關係?抑或適逢期末考季小弟弟小妹妹比較不容易出沒的關係?
總之那天意外的popular
但也可能是咱們家女孩兒都太正的關係XD
那天雖然沒仔細看,但還真沒看到太正的女生
我們在跳舞的時候我仔細看了一下燕庭、鱉、美、紙,都超正的啦(瞬間很得意XD)
幹明明大家都那麼正怎麼沒有男朋友?天妒英才啊(誤)


可惜阿咪吃壞肚子不克前往,真是太可惜了QQ

到的時候已經蠻晚的了
大概快12點
那天下著大雨
四個化濃妝的辣妹穿黑色高跟鞋摳露摳露的臨著大雨,超級狼狽的
還幻想會不會只有我們這麼衝,結果去都沒人剩我們包場?
好險是多心了
畢竟是12點前女生免費暢飲,還是有吸引一些人
但真的不算多啦

有了上次的教訓,我這次有很乖的帶證件
而且這次檢查好像又更嚴格了一些?
還叫我出示雙證件

入場在等燕庭時,實在是超像站壁的

話說前幾天小花得知我要去夜店但沒有包廂的時候
他還說根本就是要去給男人虧啊
但我那時候心想,老娘雖然不是夜店咖,好歹也去過個幾次,幾乎都沒包廂,但怎從沒遇過有人叫我們去包廂坐的?


結果前天晚上竟然就發生了!!!!!!!!
就在我們等待燕庭的同時
有位白襯衫金絲邊眼鏡的過熟男
先自我介紹了一番然後就說他們的包廂在那,等下可以去玩(驚)

大叔雖然我愛熟男(最近小弟弟也可以了喔),但你完全不是我們的菜呀
整個就不想理他
十分糟糕
總之就隨興敷衍他一下,繼續喝酒等彥庭


發現那天好多外國人
還有看到穿整套西裝的
還有我們戲稱搭上下半輩子就不愁吃穿的阿拉伯石油大亨(臆測)

很嗨


當然也不乏傳說中的乖乖宅男在吧台旁邊默默喝酒

我個人猜測應該是因為要期末的關係,所以BABE的年齡層就比較沒那麼BABE
問到不少都是大三大四的
話說大家開頭都是:還是學生嗎?
BABE果然是BABE

所以再幾年就不能去了
去會變大嬸,哭哭

就要去傳說中的18房(笑)


酒超好喝的
一口氣就一直喝一直喝
尤其是奶酒!
完全沒有酒味就像奶茶一樣
真的超棒的啦!!!!
GOOD


喝了幾杯後覺得有些想睡了XD但還是ㄍ一ㄥ住
不知道那樣叫不叫茫?

小P跟他朋友一進場就先去買東西吃,然後後來都很少跟我們在一起
我還蠻擔心的所以只好女孩當自強
警覺心就拉高了些


總之大家喝酒喝一喝就跑去跳舞
我還是一樣一直不小心把酒灑到自己手上
然後我的高跟鞋也因為鱉鱉的酒而醉了(回家後超臭的,臭到一個不行...|||)
我的鞋子喝超多酒的


我有默默觀察我們一下舞池跳舞外面就會跳出一圈的男人

不知是太久沒跳舞還是怎著的,有點不知該如何跳好
不過夜店就是因為可以隨興扭動身體贏得我的喜愛
不用在乎旁人的眼光
自己開心就好
我覺得真的很棒


當然前提是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可否認夜店真的是個很亂的地方,有些人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進去吧
但我還蠻enjoy的(笑)
前提是要有酒可以喝XD


講了很多還沒講到重頭戲XD

跳了跳突然被一個男生搭訕
得知他是個香港人?!
他說他來台灣畢旅?
在夜店說的話可信度都要打個折
不過如果是真的也蠻妙的

因為算是第一個搭訕,所以還放不太開
就不想跟他說我的名字啊之類的

結果跟香港人說一說,突然後面又有人叫住我
轉身發現阿美(嗎我忘了)也被搭上了

他說他跟阿美旁的男人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一直說學弟很害羞
後來因為阿美已經先說了,我也就豁出去告訴那個學長我的名字(當然不會是本名)

反正我就一直在香港人和學長間來來回回(?)
是有沒有這麼夯?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後來香港人還問我說: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台灣男生
XDDDDDD

香港人悻悻然離開後

又遇到了一個很油的大叔
實在不是很喜歡他
一直說他們也有三個人可以一起玩
但不喜歡他所以也不太想搭理他

又跑去喝酒
在吧台跟阿鱉又被搭訕
聊沒幾句就說要MSN之類的
我在喝久沒什麼想搭理他的意思
因為當場覺得他也不怎樣(後來看照片覺得是個正常人XD)

不過他有跟外國人(男)搭話,英文講的很不錯,整個有加分,因為我也要去美國了,所以也好想要可以跟外國人對話
無奈我還是太膽小,哭哭
一直很想練英文的說

那個外國人是西班牙人
他的名字我聽不懂


然後bar tender還主動跟我小講了幾句話,真是受寵若驚
有一個bar tender長的很像帥一點的阿KEN
ㄎㄎ


話說我覺得他們都好厲害,那麼吵的環境還聽的懂客人要喝什麼酒


跟MSN男沒聊幾句就跑去找小紙彥庭們

發現同桌還有個日本男孩
但我覺得他長的不像日本人
據說很難溝通(英文很不好的樣子)

那天跟本就是聯合國嘛!!超嗨的

後來又跑去舞池跳舞
然後怎麼又認識了兩個男的我也不知道XD

一個說是警專,一個是髮型助理
然後我跟鱉就一人分一個

事實證明,只有兩三個女生超級容易被搭訕?

鱉鱉有點小茫
此時就是發揮我MAN POEWR的力量了
酒瞬間都醒了大半
其實還是一直想知道自己喝醉到底是怎樣
但過於理性的個性,還有當下的situation,讓我必須保持清醒

反正我就跟警專先生超級理性在聊天
超好笑得
他還說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夠醉

又說念警專的關係害他變比較ㄍ一ㄥ


哈哈


小P因為她朋友有事,所以提早走了
沒跟他一起跳舞好可惜


然後我就繼續心不在焉的聊天和跳舞

但我覺得那天真是超好玩的!!!!
最好玩得一次
應該是把大學四年在夜店會被搭訕的份量用掉了吧XD
之前去玩真的超少被搭訕的

前天超級嗨
ㄎㄎ
沒想到自己也有popular的一天

而且又有外國人
酒也好喝
大家也都瘋狂被搭訕

(我還是認真懷疑那天正妹太少,辣妹也少,像之前去LUXY,幾乎清一色都是辣正妹!)


而且終於完到他關門XD

然後上樓時還跟黑人小聊&認識了一下
外國人都愛說what's your name

好想跟他們聊天喔QQ


都不敢講


然後後來坐計程車回新莊
還跟司機大哥聊天
他人很好


不過出去玩真的要保護好自己
才能平平安安的出門
快快樂樂的回家


超好玩的我都要上癮了XDD

有點後悔當天玩得不夠瘋狂
ㄎㄎ
在夜店就是要放的開啊
但那天還蠻衿持的其實
可惡


話說回家衣服都是煙臭= =
很討厭


「我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