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謝師宴我覺得比較適合說是慶功宴
大家吃吃喝喝自己爽就好了
話說今年來超多老師的
保守估計20人

不知道往年是否一樣多?
這年頭白吃白喝的人真的很多XDDD
有些人很不要臉還敢來
嘖嘖
大家心照不宣


地點是在晶華酒店
沒想到人生有機會進晶華(笑)

其實我覺得京采的食物種類比較豐富耶
但印象中就沒有說好吃到流淚

我昨天整個走錯路
早上想說吃飽點午餐不要吃到謝師宴在大吃一頓
就吃了個大飯團
結果中午有些餓,就不小心吃了一個肉粽.....


結果超飽


在晶華也沒吃到啥米

太划不來了碼的


才吃個生菜沙拉就飽了是怎樣!!!!!
超白癡的


然後生魚片我又不敢吃
整個是浪費錢

真的沒吃到什麼其實= =

但還是很飽.....


啊啊我不甘心啊啊啊啊


現作的義大利麵好酷
可以選麵條和配料
超好玩的
可惜我只吃一盤

第一次吃巧克力噴泉
傻傻的把棉花糖上全沾滿巧克力醬,結果超級甜的= =

現作手捲也很有趣
好想吃壽司但又覺得吃幾個就會飽
炒飯也是
都不敢吃


然後中間裝了四球哈跟大司正準備要享用時,卻要處理停車啊那些事情
回來都融化了
而且大家也開始瘋狂拍照
熱愛拍照如我,當然也要立刻湊一腳

因此真的沒吃到什麼

後來相機沒電,老師也走的差不多的時候,準備要回去吃
結果才剛裝好只是離席一下又被收走
幹!!!!
是三小


話說我沒有覺得特別美味耶其實
是我太飽的關係嗎?

還是我吃到太少東西(應該是這個QQ)


總之超遺憾的
哭哭

甜點好多我也來不及一一品嚐
shit!!!

整個十分不甘心

然後今天突然想到昨天沒有來張全體大合照真是太可惜了
畢竟這應該是全班集合的最後一次了
畢業典禮當天就算大家都到,場面也一定很混亂


真可惜
然後來不及跟CIVI拍到照
哭哭


相機超不爭氣,才拍沒兩張就沒電



應該是很歡樂的謝師宴文章怎麼充滿了不爽
ㄎㄎ


真的好不甘心啦
嗚嗚


然後看到主任或老師在夾菜或排隊
就覺得那畫面十分有趣
ㄎㄎ


然後後面大家都瘋狂拍照的畫面很溫馨

突然才發現是大家最後一次聚在一起了
不免感傷了起來(這都是今天才想到的XD)


別的系的謝師宴都會大費周章,還要借小禮服玩遊戲之類的
本班一向以隨興著稱
ㄎㄎ


這次也是因為晶華剛好有謝師宴專案
一人777
原價似乎要九百之類的
十分昂貴



講到這裡又不免怨恨了起來
都沒有每一道都吃到





續攤跟阿咪小P厚唇阿美鴨子黑漆漆一起去錢櫃唱歌
阿美的鞋跟掉了
大家想說把另外一根也拔掉,向很久以前的曼陀珠廣告
但怎知怎樣都拔不掉
一群人圍在水溝旁超好笑的


雖然一直嚷嚷想唱歌
但昨天到錢櫃還真不知道唱啥好
嘖嘖

而且感覺他新歌進好慢


鴨子真的很會唸歌,超強

每次唱歌都會聽到一些明星的八卦
ㄎㄎ

昨天出現好多菜腸
大家都愛罵他,但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
ㄎㄎ


最後唱到兩點多
錢櫃的好處就是可以延後超久
多唱了半小時多

好樂迪雖便宜但趕人趕很兇



突然想到其實昨天是小畢典吧(嘆)


開始想念大家了
會捨不得QQ





「老師放兩旁,食物擺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