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悵
今天從作了兩年多的簡餐店畢業了
算是畢業潮的第一波吧
原本熟悉的生活漸漸離我而去了

就從今天開始

兩年真的很久
不知不覺也作了那麼久
雖然今年初有一度幻想跳槽
但最後不到一個月便宣告革命失敗
還是乖乖回去當我的樸素送餐小妹

然後就是今天,終於正式向大家告別
從那邊畢業了
有股鼻酸的衝動
但這樣就掉淚是否有點太蠢
ㄎㄎ

可是也是跟他們都有感情了

而且叔叔阿姨們都對我超好的


唯一的缺點真的就是無男人
哈哈哈


太可惜了

我們店長昨天還虧我說
為何晚班的妹妹,都有男生主動遞名片給他
我就沒有
「男人真是太現實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現實三小
這話的意思是我不夠正嗎
這種話也不需要你來講吧
當場有點不想理他

不過晚班妹妹真的是超瘦又超白
少男會喜歡的那種

我就自爆說我是叔殺

阿姨就說:這是有長輩緣~

反正我就是卡稱比較大,卡會生嗎
ㄎㄎ

所以老一輩的都喜歡我(誤)


但我們店的客人(男),真的都沒什麼吸引我的貨色
所以我也看很開了,還可以歡樂素顏不打扮去上班


說到這,我昨天撿到一張男公關的名片!
超歡樂的
大開眼界

背面寫的服務項目裡面還有「第三性公關秀」和「猛男鋼管秀」
酷必了
超嗨
哈哈


有需要都可以打電話給那個經理喔
ㄎㄎ
感覺他就是個仲介



今天就是有些感傷
老闆還一直跟我在那邊依依不捨



不過做到今天也差不多了
因為這一個月來瘋狂加班,做到現在也累了

一想到以後不必每個假日都要渾身蓬頭垢面油光滿面的在競走,就感到全身都輕盈了起來

然後這兩天都對客人特別親切
希望他們以後看不到我會想念我
哇哈哈

心機超重的

但其實根本沒人care


好啦
前往美國前一週


行李跟行程都還沒準備喔

只要一想到電動我就雙腿發軟腦子無法思考了
哭哭

原本想說破關就不完了

結果破完關覺得他劇情很棒,而且看攻略才發現有很多東西沒拿到
就想重完一遍
碼的
現在又有點陷入
嘖嘖

但時間不多了
煩耶


要買的東西好多啊啊啊


真是令我頭大

有點不知如何結尾了

對了還有靠北商攝
還沒拍特寫啊啊啊
明明大家都那涼等畢業了
我還要拍商攝
哭哭

但真的有學到東西啦
雖然常靠杯他,但還是不算後悔有選
只是覺得很煩不想拍


「大叔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