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準備要去米國的米果
有聞米國看牙醫很貴,於是決定洗牙先,順便檢查一下牙齒

不知道為何
民間總盛傳,拔到獅子的棕毛,就會長回您遺失的頭髮,看牙醫很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牙醫的印象都不好
其實原本沒那麼怕的,都被嚇唬長大的
也因此真的非常討厭看牙醫
因為太久沒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會被檢查出牙齒哪裡又不好了

所以沒事基本上也不會想去檢查牙齒,(就算痛也覺得忍一下就過去了XD)

但要出國了
身為國民外交官,當然要給歪果仁一個好印象

所以想說就去洗個牙吧
尋尋覓覓了一下牙科,最後找到一間看起來頗不錯的牙科
戰戰兢兢的上去
整個就很嫩喀
明明也20好幾了
我卻覺得自己像個高中生,ㄎㄎ

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那麼羞澀XD


總之填完單子後就有個可愛的牙助帶我去照神奇的全口腔照

媽壓超害羞的
第一次照這種東西(我真的很久沒看牙醫了,至少四年以上有喔)
頸部以上還不能有任何金屬的東西,耳環項鍊都要拔掉
然後還要含住一個東西(羞)


接著護士小姐就走出了那個房間,然後機器開始轉動
超詭異的感覺

拍了一張像X光的照片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看自己的牙齒,也太害羞

好險醫生看了之後,說我的牙齒狀況還算OK
讓我心裡大石頭稍稍變小顆一點

然後他就開始要幫我洗牙
一開始都沒事

他突然說:兩分鐘就好

讓我感到一驚
因為這樣說很像這兩分鐘會是史上最難熬的兩分鐘

加上此時出現了傳說中,經典的牙醫器具聲音
光聽到就覺得牙酸要留口水了,好像機器已在你的口腔中行雲流水

害我緊張了一下,還問他會很痛嗎

他說不會,只會有點鹹鹹的


過程除了偶爾吸到我舌頭,噴槍衝到我口腔壁有點痛外,其餘是還好


然後洗完他就跟我說我原本的牙齒顏色還蠻漂亮的
讓我爽了一下
不過我也知道牙縫是有點大
哭哭


總之他還說如果想美白可以去作
然後他有送我初步美白的東西
噴了一些粉之類的吧

他說因為看我看起來很害怕
(其實我還以為他要說因為我看起來很可愛XDDD醫生是男的)
加上我牙齒本身顏色就不錯
所以他就送我




做完之後,感覺醫生很像把我當小孩....ㄎㄎ
就說他要叫助理叫我如何刷牙

當然先漱口一下,然後兔出來的都是一些血塊啊等等的
十分怵目驚心
但也有種爽的感覺
ㄎㄎ


但我都擔心洗完牙牙齒會越來越小QQ
從以前到現在的迷思


後來助理就拿了紅色的藥水擦在我牙齒上
說這就是牙菌斑會在的位置等等
然後漱了口之後,牙齒還是有紅紅的
此時我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原來這是要教我如何刷牙的伏筆

護士救用溫柔的口吻說:來,我們去把牙菌班洗掉

總之我覺得很見笑
好像小朋友喔我
ㄎㄎ


然後到了洗手間,還送我一組牙刷牙膏
剛好出國可以帶XD


然後助理就開始教我如何刷牙
還示範了一下
我覺得他牙刷刷在我牙齦上的感覺,那個力道真的十分的舒服,送
ㄎㄎ
感覺有點變態
但有種按摩的舒爽啊~


然後他就站在旁邊,似乎想看我刷牙?
我整個就很害羞啊媽壓
我說:我現在要說牙嗎?
他就說:不要害羞壓

媽壓羞死我

好險後來他說他有事先離開一下

我終於開始認真的大刷特刷

人生沒幾次那麼認真刷牙的



洗完牙刷完牙之後
回家自己哈氣

發現

完全沒異味!!!!

好爽呀!!!
雖然平時也不置於口臭死人
但多少都是有些味道在
但今天,我哈了很多次確認
是真的沒味道耶!!!!
超強的


真是喇舌的好時機




以上是人生第二次洗牙的經驗
因為覺得太適合喇舌了,所以上來推薦一下



話說今天去配眼鏡again

那個年輕小哥送我嬌生最新閃亮日拋帶耶!!!!(原本說要給我帝康,但沒有,所以他問我要不要嬌生,我當然立刻二話不說馬上說好!!)
超爽的
嬌生真的好好戴唷
而且這款待起來眼睛真的會有閃亮感
好強!

聽說這款現在連嬌生公司都賣到沒貨

真爽
哈哈

害我現在都捨不得拔下來



「黑人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