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la ~
在美國用台灣時間打網誌好詭異
而且目前只有一條網路線可以使用
這樣我就不能暢所欲言的打網誌了

現在這邊的時間是6.23中午兩點半

ok
現在似乎有時間可以來打一下網誌了


昨天10點的飛機台北到成田
早上跟同行的女孩FIFI約七點半在機場

但是家裡慣性遲到
加上又塞車
因此八點左右才到
第一次要搭飛機
還真不知道要幹麻
原來要先check in

行李23 KG的限重真是太強人所難了
尤其對於一個少女來說

加上美國又很難買食鹽水和藥水
然後我妹又說他在美國找不到化妝水
因此帶這些湯湯水水(?)的東西就超重了

我衣服可是破天荒的帶很少
然後現在有點後悔了
因為沒有工作服可以穿!!!!!!
我想要制服啊啊
為何我打工的地方不管是台灣還是美國
都沒有制服可以讓我穿呢???


而且我衣服帶不到一個禮拜的份啊!!!
然後這邊又超冷又濕
洗了根本不會乾
也沒有烘乾機!!!
what happened???


拉回機場
行李竟然是24kg?!


好險那個空服員(男)什麼都沒說就讓我託運了

超擔心叫我要拿東西出來的

應該是因為看我可愛(誤)

後來出關才發現人外有人有,天外有天(?)
原來裡面是免稅商品天堂!!!!!
超香的都是專櫃的味道

而且亮晶晶的
我真的就向劉老老逛大觀園整個很吃驚
但也都買不起
我是窮小孩

然後我和FIFI研究了一下如何使用國際電話卡
然後等到約默10幾分鐘前
我們才緩緩的往登機門前進

結果在離登機前就被空服員詢問:請問是:X小姐嗎?

然後就較我們要快點?!!!
害我們用跑的超緊張!!!

明明就還有一陣子不是?

不是15前分鐘才要登機嗎?
總之超詭異


旅途才剛開始就要用跑的
到底是what happened?
難道就不能peace一點的開始嗎

感覺全機的人都在等我們
不過到登機門前
JAL的人都超親切的
日航果然不一樣?
還跟我們說慢慢來不要急
我們都覺得超丟臉的XD


然後飛機等一陣子後就起飛了

原來坐飛機是這樣啊.....


在坐飛機的途中
突然聞到一股焦味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飛機餐在微波的味道

而且每頓飛機餐都會散發淡淡的[糙輝搭]味
JAL我吃的是什麼鮪魚口味
FIFI吃的是牛肉

牛肉很好吃!!!
魚的就有點可怕,不是我的菜

除了白飯外還有喬麥麵,沾醬超鹹的
所以只有吃一點就沒吃了

話說不知道是緊張還是興奮
那天都一直吃不太下

所以雖然飛機餐很少
但我竟然覺得很飽(或許也是因為尚未拉屎的緣故?)


日航的空姐都還不錯
美國航空公司的空姐果然名不虛傳
幾乎是空嬤了!!

年紀都十分驚人
皺紋也是XD
雖然如此但看起來都很親切唷~


飛了兩三個小時到了NARITA日本成田機場
發現下一班往EWR的班機誤點,晚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機場裡逛起來
還看到日雜傳說中的HR豹紋睫毛膏


這次我們終於可以悠悠哉哉的在機場遊蕩了
但也僅有這次
後面旅途還蠻慘的

請待我緩緩說來


在日本機場買了很好吃的抹茶餅乾


還看到最新一期的VIVI八月號


想說上飛機也不用趕
就到最後一刻才緩緩上飛機

結果上飛機後
才發現我的行李有點塞不入上面的行李箱中
當下超囧的
因為已經很多人了
大家都在看QQ

然後我又一直放不進去

後來我們後座的外國小帥哥
是認真帥喔

人超好新的就要幫我們放行裡
先放好FIFI的之後
要放我的卻放不下了
怎麼幾都塞不進去

然後後面的外國人們就大笑
真是超丟臉的

後來總算找到一個可以放的地方

謝謝好心的小帥哥

跟他道完謝後
就一直觀察他
他們有一群人
約四五人
長的超像在玩band的
後來證明沒錯
因為下飛機後我有看到他們在拿行李的地方拿樂器
超庫的

而且他們都有穿環
似乎還有唇環
然後還有下眼線

其實我絕得其中兩個真的超像很久以前提過的Mc fly中的團員!!!!

後來仔細看的一下發現不是
想想也知道明星怎麼可能坐經濟艙


旅途快13個小時

一直擔心美國的飛機餐會不好吃
但出乎意料的好吃


而且有超多電影和影集可以看
竟然還有我猜!!!!實在是太驚人了
也有超多經典老片,ex 第凡內早餐之類的 赫本系列

不過幾乎都沒中文字幕居多

最後要降落的時候我才發現了一部之前很想看的電影
而且竟然有中文字幕!!!!!


可惜來不及看完


在飛機上我都搭訕鄰座的台灣人
而且都超庫的
大家都是要去WAT
在第一班往日本班機上遇到的女生是要去休士頓
第二班CO上遇到的男生x2是要去NJ

話說那個男生是坐在我前座XD還是我主動去搭訕他的
因為看到他和他同伴說中文
剛好又不會填I94
所以只好向他求助


再日本check in 的時候那個小姐跟我們說因為我們往紐約的班機誤點
所以在下一班轉機boston的時候會十分趕
因為我們還要先去拿行李
而只剩下不到一小時可用

而且他還說那一班是當天最後的班機了
叫我們盡量要趕上

好死不死
往紐約那班飛機竟然又在誤點
所以我們到紐約轉波士頓的時間
差不多只剩下半小時!!!!!

美國海關又超森嚴的
整個過超久
等我們去拿行李的時候已經快要到登機的時間六點半了!!!

偏偏我的行李等超九!!!

等我拿到行李時已經6:45了!!!!!
根本就來不及啊

重點是因為有帶泡麵的關係
行李還要再經過x光一次
又更浪費時間

最後照完x光後fifi才發現自己拿錯行李

而且還是因為行李上面寫了要掛往的是華盛頓而不是波士頓!!!!

超誇張的


雖然他行李很早就拿到了
結果卻是拿錯行李

原本要回去找
黑人警員說FORGET IT
叫我們快去趕班機

然後我們就瘋狂趕去登機門
又在機場用跑的QQ

為何老是遇到這種事啊
我們都一點也不想過機場啊啊啊

跑過去以為錯過班機了
畢竟自己已經delay了快20分鐘
說實話也有撘不到飛機的心理準備

後來只好問機場人員我們錯過了班機該如何是好

機場人員較我們去問CO人員

後來才知道那班機根本沒有誤點
也是delay

還delay到九點半
那時候才七點
所以我們就很放心的在EWR逛了起來
研究要吃什麼研究超久

後來我吃了昂貴又沒誠意的麥香魚
大小大概跟台灣差不多
一個要三塊多
我還不會說單點的英文
說了single他聽不懂XD
重點是打開後發現裡面麵包放的超隨性的
都歪一邊'
連醬也是
都爆出來
而且另一邊是沒塗到醬的= =


當我們吃完要前往登機門時(九點)
發現那邊都沒人了!!!!
一問下才隻道原來那班飛機又改時間
提前於8:40開走了
碼的!!!!!!!!!

CO櫃檯小姐還很兇的跟我們說他們有廣播我們怎麼沒聽到


誰聽的廣播啊
而且那麼吵的情況下
連很安靜都聽不懂了
更何況那樣
當然會聽不到啊QQ

超SAD

好險還有另外一班也是往波士頓
(事實證明日本空姐騙我們?)
但是那班也是瘋狂抵類

一開始說945
後來便1005
又改成1020
好不容易上飛機後
還再裡面坐超久的
那時候整個覺得心靈疲勞

一下就睡著了
睡睡醒醒他還沒起飛

超誇張的
最後到了11點多才飛吧

到了BOSTON上空還一直盤旋無法降落!!!!!



是有沒有那麼衰?
根本就是整人嘛
據說盤旋了有30分鐘


anyway,我們到BOSTON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原本跟雇主說會到的時間是2010........
整個超晚的啊


因為我們還要做公車到某地
雇主才會來接我們

都這個鬼時間了

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打了怕會吵到他
不打又怕他會等我們過去而沒睡

嘖嘖

後來到約定的公車站都已經凌晨三點了!!!

實在是超邀受的!!!!!


不過公車司機是個酷姐!!!!
不但幫我們將行李放到行李箱
人還超級freindly


公車站裡的小哥人也很nice

還比大拇指稱讚我們很棒

然後裡面也有咖啡和熱可可可以喝
真是超幸福得
尤其是一下飛機就趕到BOSTON的風冷颼颼的吹來


後來雇主來了\

跟我們想像中的都不依樣

電話中的他感覺是個年輕&cute的帥哥XDDD

事實證明是我們想太多
其實是個有點禿頭大叔

嘖嘖


雇主人很好
真是麻煩他再那麼晚的時間還把我們接到宿舍


到宿舍門口很吃驚
因為覺得根本是流動廁所吧(大驚)



美國人覺得30分鐘內的車程都算近
真是太驚人了


終於快速打完
我都不知道自己打了什麼

今天(6.23)
去了超級市場
明天要去上工了
好緊張
洗澡睡覺先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