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EWR紐華克機場的麥當勞)好想要趕快追上當天的進度喔
每天都打舊的心情實在是很受不了
現在時刻6.24晚上六點42
不過外面還是超亮的


我要說一件很可怕的事!!!!
IT'S HORRIBLE.


昨天晚上要準備今天要上班的東西時
竟然找不到我的隱形眼鏡!!!!!!
FUCK!!!!!!!

花黑噴????


帶了超多食鹽水和藥水
竟然沒帶隱形眼鏡????
幹~~~~~

我要崩潰了
而且我還帶了三個隱形眼鏡盒
媽押


I CAN'T FIND MY eyes CONTACTS!!!!


目前是先帶[優必]的日拋
但是也只有約一個月的份量
而且也不輸胡

好煩喔
我想叫我家裡寄來
我要崩潰了
so sad


好吧拉回第二天


雇主跟我們說到我們的房子的時候
真是令我傻眼
因為根本就是公廁吧!!!!!!

超詭異的

左邊比較大間是我們的房子
圖中的門目前我們都沒開過



然後吵醒了第一個先來的女孩Q

然後我們就稍微整理一下行李
順便chatting


到了早上六點才睡

完全沒有時差問題其實

在飛機上就一直在睡
然後到這邊看到天暗了也很想睡XD


睡到了11點多
FIFI就要跟他男人MSN甜言蜜語
所以我也一起醒了


Q跟我們約定好
等他下班我們要去購物

so when she came home,we went outside and went shopping


是由另一個大嬸(住在隔壁)開車在我們去的

去了一間叫做dollar tree的店


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是one dollar!!!!
天啊比大創還便宜!!!!!
而且很多詭異的東西
竟然還有耳機?!還有CD...etc
還有超大罐的果汁
四罐綁一起的coke

全部都是一塊錢!!!!



超便宜的啦


購物了一番後
前往隔壁的超市

裡面頗大
而且還有很多麵包
有一整櫃的馬分
另一櫃是donuts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我有控制沒有買
因為一直擔心錢的問題
窮人到美國還是窮


然後他們的賣蔬菜的地方也很酷

好鮮豔

不過果然都不便宜


我們三個買了很多東西
因為我們是住在小木屋裡
所以該有的都有
有客廳'浴室'臥房'廚房
所以我們可以自己料理食物


我們還買了一加侖的1%鮮奶

回家發現超好喝的!!!
很淳也很香甜

連我這個不是很愛喝牛奶的人都超喜歡

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上了公車



短短的旅途就要1 dollar
實在是很不便
就算公車頗可愛
但這樣坐還是很不划算啊
後來g大嬸才告訴我們有月票這種東西
這樣以後都可以到海邊好像也不錯

我們住的地方似乎離海邊很近
當然也是以美國人的車程來說XD



回來還有跟像山般的食物照相
買了兩包超大potato chips 2 for 5 dollars

立刻融入美國人生活(誤)



第二天就在有點無所事事和購物中摸索度過

晚上就超想睡的不知為何
也不過才10點!!!

話說這裡天超晚暗的

晚上九點才會天黑
十分神奇


有點不知如何ending

網誌打的斷斷續續的真的有點沒fu
我會加油的!!!!

(模擬當下心情)明天就要上班了
實在是超緊張的
不過聽說很機歪的b小姐是day off
真是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