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們都超早睡
11點多才睡的我就感覺超級晚睡
在台灣根本就是很早

然後當我打完網誌要洗澡
才發現我不會用連澎頭!!!!


怎麼轉都轉不到熱水啊QQ
超冷的耶
這邊大概15.C左右
晚上應該更冷
然後水超冰
叫人怎麼能忍受???

後來只好放棄,很克難的用毛巾擦了一下身體就去睡覺哩
畢竟還要早起上班


早上六點多起來
G大嬸已經來煮咖啡了
天人交戰要不要問他怎麼開熱水
因為看到頭髮太油
只好順便練英文


大嬸好心的教我如何使用後,我終於有舒服的熱水澡可以洗了
THANKS GOD!!!!

G大嬸載我們到工作地點
看到了傳說中的烏克蘭男孩(20)
還有L大嬸

我好像真的沒有再工作時遇到艷遇的命運
always co-worker都是大叔大嬸
目前這邊只有三個台灣女孩,一個英文不太好講法文的烏克蘭男,三個housekeeping大嬸

艷遇呢~~~~~~~~~~~~
哭哭

我原本想說會住在員工宿舍
然後隔壁房會住別國的學生的說
結果雖然也是員工宿舍
但是獨棟的小木屋
而且都是台灣人
在家就十分relax一點都不想說英文
而且對台灣人很害羞說英文嘛

畢竟彼此英文也不是太好


然後唯一的男生英文也不太好,無法溝通
感覺英文就不好進步XD

只好跟大嬸混熟(?)

一開始先去大廳
那邊有咖啡可以喝
還有maine的地圖和資訊等等

而且還有室內游泳池喔
很酷
但是游泳池很小啦
但水是影集裡會看到的藍色

我們早上八點開始上班

然後坐車到不同的地方清理
我們服務的地方似乎超大的
大公司
似乎是有八個boss再掌管八個地方!!!!


第一間掃的
是一間樓中樓
超酷的
一點都不像台灣的旅館

根本就是家

聽說他們很多人都是在rentals租房子而不買房子
看了那間房間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根本不向外面租的旅館

有客廳,廚房,樓中樓,陽台,而且陽台外面還有超美的view
是一片類似沼澤的地方
然後在遠一點好像就是海灘

很寧靜很美

不過今天早上超冷的
室外溫度只有15度
根本就是台灣的冬天啊!!!!
而且還下毛毛雨

不知為何這邊的人好像都不撐傘的
難怪會禿頭?



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終於有點事可以作

用清潔劑擦牆壁
實在是很奇妙
所有東西都用soap擦過


然後大家分頭進行

而且他們房間裡很多掛畫當裝飾
要把他們拿下來擦乾淨然後掛回去時要非常注意
他們十分要求straight


第一間是大掃除
我聽到的是接下來不會有人住
但是Q告訴我那是原本沒人住, 然後接下來會有人住這樣

我想他說的應該是沒錯
因為夏天要來了
大家要來這裡度假

冬天這裡就會關閉
因為太冷了
畢竟是在美國最東北的STate

雖然我們的位置是這個州偏南的地方

但連現在要七月都還如此冷
實在是很難想像冬天會怎樣(抖)

但大嬸們說下禮拜就會變很hot了
好期待唷~~~

或許變熱後我就會懷念現在的天氣了



housekeeping真不是份輕鬆的工作
一直擦一直擦
還要跪在地上
聽說還要用手刷馬桶?!!!!

難怪這邊的年輕人都沒有人要作
要派我們這些台勞過來XD


在房間真的就會自動調為中文模式
在工作時就能調成英文模式

但還是有些聽不太董
只能大概抓個意思
希望聽力會進步很快!!!

我也想要很會講
但單字會的好少喔ˊˋ


常常都很想要跟他們大聊天
但都在想單字要怎麼說
嘖嘖

所以只好放棄
不過為了英文變利害&交外國朋友

我會努力出糗的(?!)


希望能交到年輕的米國朋友
不過這邊都沒有
哭哭

工作完超級累的
都不知道掃了幾間


但聽說過幾天我們要掃18間房間!!!

等另外兩個台灣女生過來後


怎麼都是台灣人啊= =

give me some foreigners!!!

剛剛聽說明天會有兩個turky boy過來耶!!!
真是興奮
不知道會如何


下班後雖然很累
但我還是跟Q去繞了一下住家附近
我想趕快熟悉環境

先看到了一個類似停車場的地方
有類似市場的fu
就大家自己擺攤
然後賣一些奇妙的東西
我也看不太懂是啥

然後我們有熱情的跟一個高壯大叔打招呼
他說了一些我聽不太懂
他就說我們要跟[什麼](聽不懂)拍照
然後就叫我們跟他去他的車那邊

結果他拿出一個很酷的東西
是龍蝦!!!!!!
超酷的啦
而且是活生生的
他還叫我拿著拍照
呵呵
超有趣的
我也要學習美國人的熱情!!

DSC08213.JPG

後來發現我們家後面就是學校!
超酷的

後來有進去繞一下
發現有猛男!!!!!!!!
嗚呼~~~~~~~

花痴基因立刻覺醒

他們上半身赤裸在體育管理打籃球
媽押好熱血
我也熱血了起來呢(握拳)
哈哈哈


有一個帥哥身材超好的啦
肌肉超大超結實
喔~~~~那個胸肌~~~實在是令人渾牽夢淫(大誤)
啊~~~~斯~~~~~
喔我用了鄉民的骯髒梗XD


然後裡面好多熱血男孩
我超想進去跟他們SAY HELLO的!!!!

但是想也知道我是個害羞又保守的女孩
加上這裡還有些語言隔閡

所以我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走過去
當然不忘往裡面用力的看

然後發現肌肉熱血男們有看到我們

走過去後我有不時回頭往體育館看
有看到不同人倫番探頭出來看我們兩個chinese girls
ㄎㄎ

我知道他們也很想跟我們say hello

come on baby~i'm wating for u~~


然後我們keep going
發現前面有人在打棒球!!!!

一邊是男生,一邊是女生
好熱血喔喔喔
歡樂~~
但是都是一些teenager
畢竟那裡是high school
而且有好多家長去看他們練習,還是友誼賽之類的
而且他們都會自備椅子
超酷的
我還以為那個帶子裡裝的是瑜珈墊
ㄎㄎ


看一看還差點被天外飛來的棒球擊腦
嚇死人


回到家後實在太累就睡倒在沙發上
起來就被g大嬸罵了.......
規定超多的

不能在客廳睡覺
不能在沙發上睡覺
客廳只能看電視,上網,吃東西
要睡覺請一律回房間
不能開暖氣

anyway他超生氣的
一切都要保持乾淨

據說雇主在過幾天會來跟我們meeting


喔我們還被罵說為什麼早上不洗澡?????
why!!!!!

because we take a shower before we go to bed
we are not like u ,we smell good even if we don't shower one day.
在美國講話都超沒文法的
ㄎㄎ
重要是聽的懂可以溝通嘛


總之被罵的有點莫名其妙

anyway
這是第一天housekeeper的日子
其實很無聊
但我會轉換成快樂的心態的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啊

其實辛苦對我來說還好
我比較怕被罵
現在還不是很懂舖床的順序
而且明天有大魔王b大嬸
十分擔心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
他們housekeeping是就算有人在裡面還是要作耶
超驚恐的

不像台灣一般都是check out 之後才會清

如果有人在裡面,就問他要不要清
然後會幫他們清垃圾桶,換浴室的毛巾
一切都要十分快速


而且他們好像都會住不只一天
去清潔的很多都不是check out的房間

有一個很好笑,床墊翻開,裡面還有一件類似內褲的東西
真是太害羞了



今天就到這裡了

終於補完了

好餓喔可是要睡了
然後沒有戴隱形眼鏡來真的讓我很沮喪
我要瘋了!!!!!


忘了說烏克蘭男孩長的好像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
黑黑高高的
噴了像外勞的香水(by Queena)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