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L.A. boys

今天看到了傳說中的turky boys
原本總覺得會像賣土耳其冰淇淋的人一樣黑黑的
原來是我印象錯誤
兩個男孩可以都頗白的
而且感覺很shy?

沒帶隱形眼鏡的問題還是一直困擾著我
我絕得我都快要瘋了

戴了隱形眼鏡後就不想要帶粗框了怎麼辦
畢竟還是有差

現在十分煩惱

嘖嘖

不過也不會有男生來了
感覺就無所謂也沒差

倒是聽說會在來一個西班牙女孩耶!!!!
超酷的
我們都很期待
因為我們是四人房
所以他應該是跟我們睡一間?


原來土耳其人不會講英文啊
而且他們跟其實不是烏克蘭而是摩而多瓦的男孩一樣講話都會有口音
我想這就是歐洲腔吧

話說昨天提到的男孩原來並不是烏克蘭
而是上面提到的摩爾多瓦
我們還要特地辜狗一下才知道XD
以後他的代號就是C

不過歐洲人都好高
怎麼都跟山一樣
今天跟C男孩一起號死七品

他人真的超gentleman的
幫我擦床頭那塊牆壁時
手長腳長的就像蜘蛛年在牆壁一樣
真是驚人


然後今天來的turky更驚人
還比C更高


一個叫[唐],一個叫[妹妹死妹妹z]

聽說妹妹z很酷
都不太說話的

不過他們母語是土耳其語
超難的!!!!!
有叫他們示範你好的土語
聽完立刻就忘了XD
印象中很長很難唸


趁工作空黨與C男孩聊天(三個男生都是21歲!!)
語言還蠻障礙的XD
問他有沒有女朋友
他竟然問:friend?
自動忽略前面的girl
跟他解釋girlfreind是可以kiss&hut&do something
他看起來似乎是懂了
但不知道是他不懂girlfriend的意思or 怎樣
FIFI問他是不是有很多女朋友在他的家鄉
他竟然說YES?!!!


還是說他們跟誰都可以?
ㄎㄎ


今天天氣突然變超好
好到不行!!
太陽超大的
在景觀套房看出去真是美到不行
超想去海邊的
男生們的宿舍就在海邊旁
超棒的

不過他們沒有網路XD

雖然太陽超大
但是風卻極凉!!!!
是會冷的那種凉喔


所以坐在車上很享受
一方面被太陽曬的暖呼呼
一方面被風吹的凉颼颼
ㄎㄎ


所以下午我們決定要往另一條路去探險
順便走到超市買吃的
一路邊走邊拍照

實在是太美了
像童話世界的感覺
綠草如茵就是用在這裡
暫時來不及放圖,不過有上傳了部分照片
有興趣可以去看唷~


話說我們根本就是在寒帶啊!!!
樹都超高的
而且根本就是針葉林XD
到處都像在森林裡的感覺

然後草超綠又超美
一切都綠到不行




房子也都獨棟獨棟的平房

一直讓我想到魔戒裡的景

不過怎麼拍其實感覺都差不多
都很美

我想只有一開始去會狂拍吧

畢竟很難拍的很有差異的XD

每一個地方都像童話世界

而且萬里無雲
真的非常非常美


不過走在數蔭下就超級冷

溫差很大


正當我們看到dunkin dounuts想進去買一下時
FIFI突然發現三個男生出現在路上!!!!



天啊也太巧了吧!!!

因為他們家真的離我們家超遠的
走大概要走三十分鐘以上

竟然會出現而且也是走路,實在是超妙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去我們家附近的圖書館上網XDD
ㄎㄎ


機不可失就立刻拍了張照哩




我不知道為何有時候拍照都會神經病莫名要蹲下
明明就不會有人被我擋住啊啊啊
超白痴的


後來決定要跟他們一起走回家順便去看看beach
走超久的不是我在說

很酷的是那邊的車真的超禮讓行人耶!!!!!

當我們過馬路的時候
車全部都會停下來讓我們過
超級酷!!!!!

會看到一排車停在那邊
然後我們可以大搖大擺的過馬路
even那邊沒有紅綠燈也無所謂


過的我們三個台灣女生都不好意思了

在台灣哪有這種禮遇啊

今天天氣很好就可以看到wells這個鎮充滿了活力
車全部都跑上街了
超多車的


後來我們有點累了就決定還是逛去超市然後不要跟他們回家了(羞)

反正以後還有機會

海邊實在是太遠了
走過去就算了
但回來應該會很崩潰


我們就去一間超市叫做hannaford的大採購
因為housekeeping的工作太累了
而且中午都無法吃東西,連要喝水都好困難

所以回到家都跟餓死鬼一樣瘋狂吃
在不補給我們就要斷糧了XDD

有了第一次購買的經驗
比較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買了兩家倫的牛奶XD

還有一加崙的柳橙汁
超級重!!


還有很多食物

花了頗多錢

希望可以撐到下禮拜


然後我要鄭重澄清!!

這邊根本就有賣隱形眼鏡的藥水壓!!!!

害我還從台灣帶來超重的
雖然這邊有貴一點點

但還是可以買的到嘛

氣死


我還順便買了小密提
真的很便宜
只要台幣約44塊

屈臣式是在貴個什麼勁?
要帶貨的下面開放報名XD


還看到媚比林,也是有比台灣便宜一些

it's time to go to sleep

希望明天的工作也能很順利:)


今天看到半身赤裸的壯漢帥哥工人在屋頂工作,呼呼


今天體驗到了赤手刷馬桶的fu
好險我洗的那個馬桶很乾淨
我都要抱者他唱馬桶了

大嬸示範洗的那個馬桶就超髒!!超噁的= =

[每一個馬桶都是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