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五個台灣女孩都到齊了
感覺就要組成什麼神風特攻隊的感覺
雇主人真 的超nice的,立刻幫我們處理了無線網路的問題
所以我在想以後要用plurk發很多歲歲唸的網誌,還是維持每天一篇無聊的daily網誌?


原本不想要在每天打網誌了
但今天似乎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想說一定要打的

想說就打一下好了
不過現在可以用網路的話
用plurk打垃圾話好像比較不會站網誌的篇幅
ㄎㄎ


拉回昨天(6.28)
昨天跟g大嬸一起做事
就感受到了大嬸間的battle


每次都會不小心捲入大嬸們的戰爭!

結果回家G大嬸就辭職了?!!!
大驚
我也才跟他認識一下而已
他竟然就辭職了
只因為跟某B大嬸不合,所以就決定辭職了

分離的時刻總是特別感傷
而且他對我也算不錯
不過以後沒人管我們好像也不錯XD


昨天是禮拜六
早有耳聞假日會特別忙
不愧是假日
真的超級忙
不過我都還算蠻幸運的樣子
跟其他人比似乎都算輕鬆

不過我食物都吃特別多
現在真的十分擔心
可是垃圾食物不愧是垃圾食物
真的是十分[涮嘴]
就算再甜再鹹,都沒辦法阻止我一直吃到
我要跟美國人一樣大屁股了

真的十分融入他們的生活


之前去參加行前說明會的時候,他們就有說每個人適應期不一樣
我們到美國一開始一定會很不適應
他說以前還有男生前幾個禮拜打電話給他們都一直在哭


但我發現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甚至也不會像其他女孩兒一樣想台灣
想家人

只有再看到其他人再跟家人分享發生的事情的時候
才會想跟爸媽說話

ㄎㄎ

而且我覺得我適應的蠻好的
雖然英文不是很好
但在這邊因為講不可
也不會像在台灣一樣很彆扭

不過常常其他人聽懂大嬸們再說什麼
只有我聽不懂的時候,就真的非常沮喪


其他方面就十分OK
housekeeping的工作真的十分累
但目前還算OK
只是有些細節還不是很懂
希望大嬸們天天都好心情,這樣我們也會比較好過一點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打那種分享的網誌
就讓以後想要去WAT的迷途羔羊可以看我的網誌得到something
but it's not my style
結果我還是不小心打太多垃圾話
而且也太personal
我想一般人應該也不會想知道
ㄎ ㄎ

原本是想要打有主題的說(像是在美國工作,在美國生活...之類的)
但是目前還是按照當天發生的是來打主題好了XD


昨天晚上由於大家都太累了,也無法出門走動,因為天氣又突然變差了
所以我們就呆在家裡當宅女

然後晚上另外兩個台灣女生就來了
之後房間就邊超熱鬧了
現在應該說是宿舍XD


然後雇主就來幫我們處理無線網路了
今天就可以用了
真是歡樂


然後今天是美國的禮拜天
我現在時間都有點傻傻分不清楚了

現在人變好多
有三個男生五個女生

加上G大嬸辭職的關西

今天就分成兩組做事

一開始因為假日他們都睡比較晚
所以我們就在客廳閒置
還可以喝很好喝的咖啡
黑咖啡完全都不會苦!!超酷的


然後我,Q,T(yurky),Elle(新來的女孩)
四個人跟B大嬸一起作
其他人就跟L大嬸走了

然後B大嬸今天心情似乎特別好
所以我們做到一半竟然還有四杯冰淇淋可以吃!!!
像是哈跟大斯那種杯子,兩杯比較大的
好好吃喔!!!送歪歪

難得可以得到好吃的冰

喔話說禮拜六的時候

我們整理很多check out的房間
他們好像假日比較多check out 的房間
因為聽說他們一次都會住很久,甚至會住到一個禮拜以上都有
所以都假日check out之類的?

總之整理check out房間人越多越好,馬上就會好了


-----後悔兩天打在一篇現在打太長的分格線----------


然後我們撿到了超多食物
還向如獲珍寶的把他放入垃圾袋,認真的像乞丐一樣
哭哭



我們撿了一包棉花糖,一包奇寶,很多罐莎拉醬和奶油,不過奶油太噁心(裡面還有麵包削)因此我們不敢用,兩條小黃瓜,兩個李子,一根香蕉,漢堡包,花椰菜一朵,衛生紙一小捲,垃圾袋...超多的好好笑,
在台灣絕對不會作這種事
但在美國因為要省錢又是可憐的外籍HOSUEKEEPER
所以就無所謂

我們真的檢的很高興
然後在今天(29)
也撿到一條土司,還有我昨天撿到的全新的莎拉醬
結果因為也放入垃圾袋竟然被B大嬸丟掉了?!!!!!
幹~~~~

超傷心的啦

我們的糧食耶


因為我跟QUEENA太會吃
常常面臨斷糧危機
超級誇張
兩天就去大賣場捕貨一次
而且每次都買超多袋
目前共買了3加崙的牛奶了
超可怕的



在不睡明天就要崩潰了
所以要打重點了XDDDDD
打了一千年才發現還沒打到重點

我要說的事
今天竟然拿到小費了!!!!!!!!

超歡樂

聽B大嬸說
是每次拿到小費都要交給他們
然後禮拜天的時候會作總結
平均分給每個人
超酷的啦

送歪歪

作了五天得到17小費
很歡樂!!!(不過去大賣場hnanaford就花光了還倒貼)


今天Q同學跟一個住很久要退房的阿罵說nice to meet you,並且跟阿罵握手
然後阿罵就拿給他一疊超厚小費,在握手的時候

B大嬸後來跟Q說,美國的老人家如果喜歡你都會藉由握手給你小費

酷必了

但小費想當然爾也是被充公


今天感覺我們這些外勞HOUSEKKPING集團又更熟了
常常都笑的很開心
真是太好了
上班很歡樂
而且T先生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受不了
ㄎㄎ

才剛開始清房間他就問可不可以用吸塵器?
(吸塵器是最後才要用的)
超可愛的啦啦




然後下班後我們就帶新台灣少女去大賣場

當然是走路

但今天天氣真的超差的不項上次走路去

我跟Q兩個愛吃鬼就跑去吃路上會經過的DOUNKIN DONUT
果然超級無敵甜!!!!!
好可怕
我們吃的是boston kreme
一開始還不知道後面那個單字是什麼意思,還被正妹店員笑
後來才知道是克林姆
上面是巧克力

真的超級甜
超可怕的


肥滋滋的,難怪要配咖啡(BY Q)



星期天這邊好多店都沒開

而且連賣場都會提早關門
很奇妙


對了我發現我們家路口(約5~10分鐘路程)的那間"超"級貴"市"
哈跟大死有在特價耶!!!!
明天決定購入肥個夠



我在賣場買了青菜
他們青菜顏色都超鮮豔的很可怕
而且全部都冰在冰貴
感覺就很不新鮮
哭哭

但還是要吃


而且他們沒有高麗菜
只有長的很像的甘藍菜(?)

然後因為人都到齊了]
今天就開始買油啊肉啊那些
準備以後都要自己煮好料


結果買太久竟然買到快九點
我們之前都是在天黑前就到家

今天竟然是到天暗了才要回家
而且還是假日
超擔心假日公車也很早就休息
那我們就要走超長的路回家
然後還要提著大包小包
超可怕


好險還有公車


等到了是一個女司機

到我們要下車的地方他就問我們說是不是要到這站?
FIFI就問他我們要專灣,他有沒有要轉之類的

然後女司機人超好的!!!!!
立刻用無線電連線
(因為他以為我們做錯車吧我想)
問其他司機可不可以來在我們之類的
超級酷的啦啦啦啦!!!!!


後來因為他也誤解我們的意思
就醫直想把我們在到奇怪的地方

我就跟他說我們家在HIGH SCHOOL

然後司機阿姨就了解了
就教我們在原地稍等
然後等另外一台車來接我們

都要哭了

免費接送到府

他們人真的都超好的啦!!!!!
後來到家才發現
好險他有載我們回來
要不然真是超危險的!!!!
根本路上就很暗
然後四周也很寂靜
我們又一群外地女生
還拿大包小包
又下大雨

要從路口走十分鐘的路回來根本就超危險


真是超感謝他們的!!!!
讓我感受到人性的溫暖

我們跟G大嬸提及這件事

他說是因為這些公車的司機都是老師
趁現在放暑假來開公車
所以他們人都很nice


以上
被專車接回家真的認真的很酷也很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