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聲都被毀了
哭哭
人家還是待嫁的黃花大閨女耶
今天B大嬸休假
我還是一直吃
我發現在這邊太冷了然後房子又太舒適
一到家就想吃,坐下來就想吃
真的是十分可怕

好帆喔GG啦
到美國後自制力完全遺落在台灣忘了帶來

垃圾食物又賣的超便宜又超大包
根本就是在引誘犯罪嘛!!!!!!


今天又跟turky聊天
猶豫B大嬸休假
因此大家都一起做
超歡樂的
而且我在想我如果繼續這樣打網制下去
maybe每天的內容都差不多是
[馬桶,windex,土耳其男孩很可愛]這樣循環吧

今天還要再講一次turky boys真的太可愛了
一想到明天我們休,後天他們休,我就覺得好傷心寂寞啊啊
兩天看不到可愛的boys


明天FIFI要陪我去挑戰無字幕版的transformer
但是一想到為了要到wal mart&看電影就要特地早起就不想去那麼遠看
day off 就應該要睡到自然醒啊!!!

最進這幾天都超累的不知為何

然後一定要說一下今天跟turky boys在聊天(每次都忽略摩爾多瓦XD)
然後發現他們無敵會打舌
發r這個音的時候一定會瘋狂打舌

超級好笑的!!!!


然後他們就問我們在中文裡有沒有像r這樣的音
我們就跟他們說是ㄖ

結果他們就把ㄖ這個短音瘋狂打舌!!!!!!!!

超級好笑!!!!!!!!!!!!!!!!!!!!!

我真的要笑死了

太好笑了我低媽押


現在在打都想笑
ㄎ ㄎ

而且他們會瘋狂打舌又把ㄖ唸的很長
不知道用講的大家可不可以想像
當下真的超想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的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然後就想到這樣的話他們應該很會喇舌吧(誤)
哈哈哈真是太害羞了


而且他們今天邊掃房間邊唱turky歌
很high很有趣
超歡樂得啦


好可愛喔我受不了了


而且我們上班的時候都要坐在van裡面
其實是違法的
所以今天看到警察
大嬸就叫我們全部都要躲起來XDDDD

很嗨
我們根本是stuff吧

非法外籍勞工

就連站在大廳休息一下喝個咖啡
都會被羈掰的黛比大嬸趕走



然後站在走廊上
還會被B大嬸感到後面
我打趣的說我們就是只能跟垃圾子母車站在一起....
真的是十分shit


下午吃太飽又找Q陪我去走走
結果要出門時竟然下雨了
但我們還是發揮冒險犯難的精神


第一站是離我們家後院只差一坐森林的曾經看過肌肉年輕男人的high school gym
不過因為今天下雨吧?
總之沒有熱血籃球boys
真是太傷心了


只有棒球場上有超小的小朋友在練習棒球

後來我發現前方通過另一坐森林好像市另外一條大路


所以我們就筆直前進,經過一些草地後
發現果然好進!!!!

是捷徑!!!!


從高中連到小學
畢竟他們都較一樣的名子
後來就跑去圖書館看一下

有看到犬夜叉,七龍珠,浪漫滿屋的漫畫
我剛剛超想睡覺!!!!!邊打網誌邊睡著,然後發現上面出現了浪漫滿屋!!!!!!!!?
根本沒有這東西啊我的媽押

是還有遊戲王啦
超妙的都是英文


很有趣
還有亂馬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地方的小報
裡面有超酷的東西







是一個地方小報的感覺
叫做THE PORTLAND PONEIX
前面就是一些專欄之類的
最後竟然就是色情廣告
裡面的女人奶都好大

然後還有交友專欄
還有分
WOMEN searching MEN
MEN searching WOMEN
WOMEN searching WOMEN
MEN searching MEN
真是超貼心的

talk dirty to me
實在是太好笑了



後來又走到WELLS FOOD去晃晃
那是一間昂貴的超市

發現竟然有試吃
不過他的試吃是放在桌上讓人自取的

而且切肉部負責的是兩個男人
都還不錯

然後其中一個好帥帥
而且好有魅力啊啊
我有假裝有興趣的問他是哪種牛肉

然後一看到是一磅11.39就嚇壞了
先跑到別的地方

後來臨走錢還是捨不得
就在繞回切肉部

帥哥就問我們不要牛肉嗎?
Q就跟他說下一次

然後我們就走了

喔我好想念帥哥喔
心花怒放
ㄎㄎ


而且牛肉也好好吃


回家的路上霧超的大
根本就是在合歡山上吧!!!!
超誇張

然後我有認真想一件事
我們對他們來講應該是小朋友吧
真是太桑新了



我好累喔我要睡著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