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標題想下
但為了應景
還是放上了今日美國國慶日的日期-AMERICAN'S BIRTHDAY

然後今天照的照片臉真的又圓又方
我覺得跟髮型也有關係

我真的要崩潰了
已經胖到我不想再放兆騙了
哪ㄟ安捏???

我要哭泣了!!!
所以現在我在忍耐
室友都在吃飯我要忍耐!!!!

希望能快點銷回來
就算瘦不了但至少也要跟再台灣時一樣吧QQ

我家人竟然在差賭我回台灣會胖幾公斤
我老娘竟然說8公斤也太傷人!!!!
雖然對我來講那是非常容易的

我真是太愛垃圾食物了窩低媽押


拉回今天

聽說L大嬸組金日作了12個check out
大家可能很難想像那有多累
但我真的很討厭作check out
一天作個五間就覺得很受不了了

更何況他們還是再短短四'五小時內要做完
趕給客人check in

反觀今日B大嬸我們這組
就十分低輕鬆

真是太詭異了

但是都兩點就下班了我覺得好早
我需要money啊!!不開心

但一聽到下班整個身體就像謝了氣的皮球也不想在作事了XD

然後今天一早也是超級好天氣
MAINE只要好天氣真的就超美的
然後下午就有瘋狂的午後雷陣雨
真的是跟神經病一樣
而且我有看到曠野上面的閃電
超可怕的

然後這邊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一邊是大太陽一邊是大雨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兩邊的雲層不一樣
因為這裡的房子都很低

而且都只有集中在海邊
所以路上很多地方都頗空曠的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應該是舉國藤歡的日子
B大嬸家裡還有party
他是party women

每個禮拜幾乎都有一場
怎麼不邀我們去呢??


我也好想體會一下電影裡的那種歪國忍的啪踢
會有WAITER再端點心和酒的那種


而且感覺就會有艷遇的機會


喔說到艷遇
我今天被開車的PUNK少年按喇叭搭訕
然後我就體驗到或許我本人真的無法在異鄉豔遇了

[邀貴給係裡]就是在說我

外國PUNK帥哥在車上跟行進中的我們(QUEENA&西班牙女孩R)說:where're you going的時候
我都害羞的無法跟他對眼
歐布~~~

不過他後來開走有跟我們揮手這個我就敢了

喔我是小峱峱應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消息了(哭)



各位捧油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

不過日子還很長
希望能快點去參加啪踢XDDD(不過我也沒衣服穿就是)


被B大嬸騙去參加免費的concert
想說是為了國慶日而表演的應該會不錯吧

B大嬸說地點就在消防局後面
因此我們就跟男孩們約六點集合
演唱會六點半開始
結果我們一職等到20分都沒人來


太過分了怎麼可以讓女孩等!!!!!

然後我們就照著指標走
結果走了快五分鐘還沒有看到一個像concert的地方
有的只是無止進的鄉村小路

太可怕了

沿途只看到兩家吃LOBSTER的店

後來鼓起勇氣問路人concert到底在哪?


路人說:far far away
問他走路是不是要三十分鐘
他竟然說YES

當場嚇壞一票少女

本人是無所謂啦畢竟都金剛腿了而且吃那麼多就想出去走走消化一下

但是其他都是少女啊而且還有一個認識第一天的西班牙女孩在
怎應都很不好意思

討論了半天是要直接回家/等公車/繼續走
後來決定繼續往前走

想說如果要半小時走過去還有一小時可以聽演唱會


結果才走不到五分鐘,就聽到音樂了!!!!

根本就離我們問路的地方超近的啊!!!!

what happened to u?大叔

後來走到真的超傻眼

覺得我們完全被B大嬸擺了一道

因為果然真的是一群老人的演唱會啊啊啊啊\

被我們隨便猜猜重了
靠,還化妝去
嘖嘖
何必咧

一開始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太幽默了

只有老人坐在長椅上
根本沒有帥哥啊!!!

where is my handsome guy?

超無奈

當場就想回家了


但想說來都來了
就趕快坐下休息一下
一方面休息,另一方面是我們四個外國女生,又是年輕人,跟這場演唱會的目標族群根本就不一樣
覺得這樣太招搖,所以就立刻找位置坐下

話說外國人都會自己帶椅子耶
真的超酷的,摺疊椅!


然後聽了一下發現其實真好聽
是60年代的歌手

台上就是一個60年代的阿伯樂團

老歸老但是他們真的有種老頑童的感覺
而且歌雖然是老歌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聽耶!!!!

讓我都不自覺得enjoy了起來

跟著全場的阿公阿罵一起搖擺
ㄎㄎ

好喜歡美國這裡喔
大家都好熱情
他們反應真的都超大的XD

然後再唱抒情歌的時候還有一對阿公阿罵在前面跳舞
好嗨

FIFI說他老了也要跟他男人去夜店
我想這個真的大誤了吧

七老八十還跟年輕人擠在舞池
跳貼舞,流體,跟LA KING
根本就會骨折脫臼之類的吧



然後天氣非常好
有陽光但是風很凉
景很美
人很熱情

前面的老夫老妻還超恩愛的

一切都很美好
真的令人感到comfortable

很棒

一開始還嫌棄他

但是後來很喜歡
老伯唱歌好好聽
而且他們合聲也好棒
又好活潑

然後他們還自己串場
我想應該是表演他們那個年代的電視冷笑話節目吧

觀眾們都笑的很開心但我們這些歪果人都聽不懂

對了他們再唱歌的時候台下的人還會跟著亨耶
那種感覺真的超級棒的!!!!

後來FIFI突然看到遲來的BOY們

不愧是C嫂
一下就可以感應到C男出現


然後我們就歡樂的去找他們

原來他們睡過頭(我就知道)
而且還用走的來
然後走了一小時!!!!!

超遠的啦!!!!
真是辛苦了

然後到那邊發現是阿伯演唱會的時候,他們真的超囧的XD
臉都綠了吧

還要立刻再走一小時的路回家耶

是我都受不了了


不免俗的當然要拍照一下
但是臉好圓我要死了


後來我們女孩還輪番跟turky boys拍照

他們就像雕像景點一樣站著不動
讓我門輪番上前
真是很好笑


回程的路上我們遇到了其他的台灣女生
超酷的!!!!

立刻跟他們聊個天
原來他們都是CIEE的
真好


而且工作好有趣喔
是在一個休息站裡面
遇到的三個女生都在不一樣的店打工
有漢堡王,便利商店,賀喜冰淇淋店

超棒的

他們還說今天會有double paid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

遇到同鄉人好歡樂
而且他們剛好也許一個土耳其男同行耶

那個土耳其男長的超像台灣人的啦= =
不是開玩笑的
根本不像西方人啊
是東方的臉孔


然後還看到土耳其打招呼的方式
褲喔
是臉頰對臉頰那種
電影上面常會看到的


話說我後來翻了一下T男孩的背包
發現裡面有土耳其英文字典,超酷的
一翻就翻到vaccum那頁真是嚇死我
因為我們平常工作項目有vaccum這項
SO
真的是超scary me的


而且他還帶了件跟我一樣顏色的衣服
褲喔


最每天都好開心喔只要有出門的話



不過沒看到煙火真的好SAD
聽說在很遠的另外一個陣的海灘就'有

但也太遠了只好放棄


雖然今天的concert很空虛又無法滿足我的需求XD

但出乎意料的好聽
而且還是有遇到南人們
所以算是不錯吧


[HAPPY BIRTHDAY YO AMERI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