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super junior
好冷的開頭,我懂
只是突然想到XD
今天去久違(一個禮拜)的超市hannaford補貨
主要是因為西班牙女孩需要買食物來吃,所以我們一下班就沒什麼休息立刻前往
原本
是要前往聽說更便宜的shaws
但因為不知道車子到底要在哪搭
而且時間又太趕


所以我們還是前往稍微近一點的HAN

等車等了20分鐘左右

由於天氣實在太好+昨天發現臉真的太圓
所以我決定走路到HAN
大概要花30分鐘(我的腳程)

其他少女就自行撘公車前往

雖然大家都說一個外國女生走在路上太危險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好
加上我又很想運動

然後我就決定相信ME的人性本善
因為大嬸曾經說過這邊治安很好

SO我還是一意孤行的離開柳

路上真的好漂亮!!!!

天氣好的緬因真的超級超級美的

好喜歡
心情都變好了!!!!

自己走路覺得好棒
自以為是背包客
哈哈


為了怕被認出是觀光客增加危險度
我還帶上了外套的帽子
這樣從背影就看不出來是外國人了吧(自己說)

反正我的體型應該也頗融入他們
哈哈


因為太美麗了超想拿相機拍
每次拿相機出來都覺得很心驚膽站


話說今天我們再等公車的時候

又有疑似帥哥開車經過對我們說:beatiful

cool喔


今天超好笑的
當我從藥局出來的時候
看到兩個男人穿的一黑一白
我還以為是我們的可愛T BOYS
因為他們上班都永遠穿一樣的衣服
一個黑一個白

我還試圖追上去跟他們打招呼

但越靠近他們就發現體型似乎不大對
turky 比較雄壯威武一點XDDD


後來要過馬路突然發現風景好像不太熟悉柳
才發現我只顧著追趕男人
竟然跑過頭了XDDDD
哈哈哈


後來走到HAN
跟女孩們會合後就開始瞎拼了

大家都想屯貨
結果就瘋狂買
超可怕的

我就一直保持理智想說不要買就不會多吃垃圾食物

所以我買了約20

其他是有們都買了30幾圓

但他們都買的好豐盛

感覺我以後就會流口水而死



中途還發生很糗的事
因為我跟Q同用一台推車
為了炫燿給其他人看我找到了龜甲萬醬油

那種開心真是不得了

結果我不知道Q已經把車默默推走了

然後我炫燿完就順手放在右手邊的推車
似乎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是又沒發現

後來FIFI和ANNE就提醒我說我放錯車了!!!!

幹~~~
超丟臉的剌!!!!!

是小帥哥的車耶

歡樂畢柳

害羞死我了

丟臉丟到美國了
嘖嘖


其實是預謀的啦好吧我就不否認XDDD

小帥哥~~~



然後我們今日確定上次去海灘不用錢真的是因為他以為我們未滿18
所以今天公車司機問FIFI他們有沒有滿18,他們就說沒有
然後就不用付錢了XDD

這樣真是好孩子不該學


從公車站提大包小包回家的感覺值得是十分漫長
都快死亡了

回到家後發縣家門口有個廢棄的紙箱上面有寫字

後來才發現那是三個男孩來我們家但是我們不在
所以他們留言

真是超可愛的啦!!!!

受不了了







每天都打網誌打到11點QQ

早上都爬不太起來


總之我今日沒買垃圾食物

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尤其當室友都再吃的時候



[好熱]


晚上發生了一件很驚慌的事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

我們就把在客廳的門打開

然後剛剛天黑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有汽車的聲音
大家就很驚慌

因為我坐在正門口
在想說起來看看

結果大家就大叫快鎖門

但為時已晚

當我走到門口時

紗門突然被打開!!!!!!!!!!!!!


幹!!!!!!!!!!!!


我什麼都看不到怎麼門突然就被打開柳????


結果突然出現了一個黑人!!!!!




然後大家就大尖叫

我都快要被大家嚇死了


那個男黑人就說他要找人

結果這邊根本沒有這個人

而且那個黑人還擅自把紗門打開

我都快要被嚇死了

如果他真的要幹麻,真的也黨部住啊啊啊


不過他似乎也被我們嚇到
說了SORRY就快速的離開了



真的超可怕的啦

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媽咧



然後我們還在家看到超級巨大的螞蟻
發育超好的
大概跟一塊一樣大
然後為了拍照分享給在台灣的大家看
還硬是要放1 penny再那邊作對照

然後大螞蟻不愧是營養很好,跑超快的
光拍照稿的天翻地覆
笑死我了但是也好驚悚

照片很寫實
近食者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