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早下班的
一點耶!!!是想要我們都喝西北風就是了?
為何美國人都愛把大便噴在馬桶周圍,真的是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聽說今天有人掃廁所還有掃到一間地上有屎的!!!
幹也太噁心

housekeeping聽起來不像是要每天摸屎的行業啊!!!


雖然工作辛苦
但我還是希望能多作一些工時
畢竟出來跑還是要還

這樣我不夠錢就要在紐約賣藝了

因為太早下班決定煮個義大利面來吃

義大利麵真不是普通的難煮
從前置到煮好要花超多時間的
尤其今天還想挑戰局烤馬鈴薯
因為之前偷吃ELLE的覺得超好吃


阿果師時間: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材料-
義大利麵條-看心情看食量,我今日想挑戰之前撿到的筆管麵,所以就放很多因為很餓

義大利麵醬MEAT口味-看口味,本人愛吃重鹹還會加一點番茄醬,要不然覺得味道太淡

漢堡肉-義大利麵醬雖然是番茄肉醬口味,但不會有肉末在其中的,所以購入了一盒的漢堡肉片剛好可以剁碎加入,因為一片又厚又大,通常一人份都只放半片

火腿-一片到半片美國的火腿,可以提味和增加口感
(不過我今日沒加)

花椰菜-想要健康一點就可以加入,沒有調味的花椰菜實在是噁心到不行

玉米粒-增加口感和配色用,但沒有三色豆因為我討厭


做法:
水滾後放入義大利麵條
同時將漢堡肉拿出來退冰
義大利麵需要不斷煮沸(滾了之後在加冷水繼續煮),這樣才會熟的快

麵煮好後撈出來沖冷水,讓麵條變Q

開始準備佐醬

花椰菜也先燙好

然後少許油在平底鍋
熱鍋後放入漢堡肉並且邊煎邊絞碎
不要煮太老因為等下還要再跟醬煮一次

如果有火腿的話加入火腿
稍微熱一下
即可放入義大利麵醬
同時可以加一點水讓他變稀一點

攪拌後等待冒泡
放入剛冷卻的義大利麵一起下去攪拌順便熱一下
此時本人會在加一些番茄醬下去

攪拌攪拌即可上桌

打起來覺得很簡單
但要把義大利麵煮爛也是需要一蕃功夫和時間

然後上一次第一次自己煮的時候
因為漢堡肉太晚拿出來
等退冰等超久

這次學乖了就放在爐子旁邊退冰



局烤馬鈴薯:
馬鈴薯一顆
起士條很多-個人很愛很焗
黑胡椒&鹽少許-聽說沒加鹽會沒味道,黑胡椒增加香氣
火腿&花椰菜-個人剛好有,不是必要


做法
再煮義大利麵的同時,另一個鍋子開始煮馬鈴薯
因為馬鈴薯要煮到天荒地老
把皮洗乾淨然後放入水煮滾
然後就開始等等等等

等到我火氣都來了

真的要超久

用筷子戳可以貫穿就是熟了
因為還要焗烤所以可以不用非常熟沒關係
但據說熟一點比較好吃,畢竟比較軟

好不容易熟了之後他會自己開始脫皮
皮剝淨後放入碗中攪爛
然後加入自己要的配料
最後在上面撲滿起士條

放入烤箱
但因為我們的烤箱是美國人的大烤箱
覺得太麻煩
所以我們都放入萬能微波爐
MICROWAVE真的再美國超萬能
沒有他就萬萬不能

因為這兩天雇主幫我們買了一台新的超大台的微波爐
所以他要另外架一個架子幫我們放
否則會跳電之類的

所以我們過了兩三天沒有micro wave的生活
真是太痛苦了

聽說美國人超愛冷凍食品
然後就至癌了



微波個五分鐘左右,好吃的局烤馬鈴薯就出爐囉

這樣耗時大概要一小時吧

幹超久的


主要都再等[那摳媽零極](台語)

好顯今天很早下班
閒閒沒事只好洗手作羹湯


但是這樣吃起來超級充實的

我來美國兩個禮拜
今天第一次有充實的寶的感覺
認真的不會想要再吃垃圾食物
而且飽到我傍晚去外面散步了一個多小時回來還完全不會餓
真的是超滿足的啦!!!
好開心喔

正餐果然無敵

加上一杯巧克力牛奶就GOOD


吃泡麵根本就不會滿足啊啊


但是煮這樣實在太麻煩柳

真的很不適合我

嘖嘖

我每次都是看室友們煮什麼菜才想跟在他們屁股後面作XDD
因為實在太麻煩了

但義大利麵跟馬鈴薯真的太好吃
所以我就學了也買了

上次FIFI很賢慧用撿到的大蒜爆波菜
超級台灣味的

隔天還去買蔥作蔥爆牛肉
讓我好想念之前打工的地方
他們的餐實在太好吃了
哭哭


傍晚大家都很累所以我就自己去外面閒晃
有了昨天的歷練我今天又更不怕了
打算自己去探險

因為天氣那麼好又吃那麼飽
不出去走走實在是太浪費生命了

所以我就帶了手機和錢包
不敢帶包包想說要假裝是LOCAL

帶了頂棒球帽就出門了

景色真的很美我整個還是很ENJOY
太熱愛走路了

然後今天挑戰了另外一個方向

意外發現附近有個PARK?

但是裡面很詭異一點都不像公園
還有一些MASSAGE之類的


後來我竟然看到一群鴨子在草地上競走!!!!!
超酷的!!!

超級可愛
讓都市小孩好興奮

但是他們真的走太快了
是像卡通一樣那樣列隊走耶
有小鴨和大鴨
大概五六支吧

重點是附近也沒看到池塘之類的

我覺得很妙

還跟過去看

結果他們就走到草叢裡了

本人害怕在走下去會被抓

畢竟還是驚驚
因為也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後來打算走到別的地方的時候
竟然聽到有人的聲音
媽壓我快被嚇死
然後一個穿汗衫的男人就講手機出現了

然後就問我:can i help u?

我就跟他說我只是在看鴨子XD
然後他就回他的車上了

真的嚇死我柳


後來我又繼續走
還看到了像露營區的地方
我就懷劑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走進去
裡面超酷的
是類似露營主題區的MOTEL

裡面的旅館不是一般的房子
是用車子和露營車作成的
裡面很漂亮
就是在樹林裡露營的感覺

超棒的
我就淺入到最底
發現可以看到海邊看沼澤
真的很棒

我還坐下來休息一毀而


然後踏上返家之旅

走路的時候看到人都會互相say hello的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大家都會互相打招呼

不像台灣
如果你主動跟別人打招呼
大概會被視為怪胎,並投以怪異的眼光
但這邊就不一樣
如果主動跟人家打招呼
人家也會微笑回你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還是會怕怕的

但得到別人的微笑回應就覺得好開心
我要學習他們的熱情!!



回家的時候順便去了超市
只看到小帥哥但是還是沒看到我的beef帥哥

然後買了特價的香蕉之後

再等過馬路的時候竟然被外國人問路!!!

真是太酷了

我看起來已經如此融入了嗎XDDD

是一個中年婦人
問我在哪裡撘公車

好險我知道
而且我腦中印象中是用英文思考耶!

真是太棒了

後來我想跟他說祝你快點等到車
但不知道怎麼說
一直想到:GOD BLESS YOU
但總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

反正他跟我到邂逅我們就解散柳
然後回家路上我還看到G8大嬸載著三個男孩回來



G8大嬸真的超賤的
看到男人就換了一附面孔
林老蘇咧



快到家的時候
還有個開大貨車的胖大叔按喇叭跟我打招呼

我有用揮手跟他回應



真歡樂


果然只要出門走走都會有有趣的事
探險加減肥
真是不錯!


明明就沒什麼事也是能打那麼長
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一定要挑戰早睡(11點前)

大家(找)工作順利



[巧婦難為無米之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