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擊





台灣女孩教可愛的T BOYS問號人家的老師

太好笑了


今天是莫名其妙的DAY OFF
原本應該是明天
但莫名被改到今天

原本要去申請SSC卡讓我們領到薪水也能離開非法外勞的行列
但似乎聯絡不到雇主先生
結果我們的假日就這樣泡湯了
既沒有去遠處玩樂(因為下午要去辦卡這樣會來不及)
也沒辦到SSC卡

都要哭了
這樣又要等一個禮拜親馬桶的時光

好險早上我有走去hannaford
但是今天天氣超陰冷的,還下小雨
真的超不適合走路的!!!


走起來都超沒勁

還是好天氣才會讓我想走


不過早上走路有個好處
就是這邊的店都超早關
所以平常下班去走路店都已經關了
這次去走有一間DUNUTS的店是開的(只開到3點)
我還特地晃進去看
裡面人還蠻多的
他除了甜甜圈還有正餐之類的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時間
SO


原本超想買一個來吃吃看
一個1.09(不含税)
不過1/2 dozen就只要5.97的樣子!!

可是我一個人就覺得好可怕

此時深深的感受到自己是個異國人

之前跟台灣女孩們一起行動的時候,都不會有這種驚驚的感覺

但是一個人就覺得好可怕

話說還看到今天有charity BBQ at 5~7pm
原本晚上想去但是天氣真的好差
只好放棄ˊ ˋ

不出門哪來的機會呢?



後來還走去麥當當吃薯條XD
我昨天說想吃麥當當引起迴響
ㄎㄎ

改天要找個時間來去吃

小薯一包美金1元

還蠻好吃的只是不向台灣那麼酥,但也比較不鹹


我還內用,但覺得有點不自在



上次去的時候想說不買就不會在吃
結果看到室友都一直在吃
每個人都買一包OREO&potato chips
我的自制力還是崩潰了

因為在這邊天氣好就不能出去
加上我們也沒車
所以只能一直在家用電腦和睡覺
電視也不能看因為只能跟網路孔則一
(其實我超想看這邊的電視的)

所以就會一直想吃東西
加上天冷就會激發食慾啊啊啊


總之我今日購入了垃圾食物們和牛奶及柳橙汁

還第一次一個人撘公車回來
真的是好怕怕

中文環境習慣了會害怕說英文

所以我才不想要那麼多台灣人在一起啊QQ
這樣會太習慣依賴大家
我不洗翻ˊ ˋ


大約傍晚的時候,有人敲門很大力
有了上次黑人的經驗
這次大家都很驚慌

後來發現是turkies

淋的濕搭搭的出現
和他們的新腳踏車

原來他們今日去WAL-mart購入腳踏車了
88美金


很可愛的BOYS
還從另外一個鎮騎回來
據說是60km!!!!!!



然後就在我們家先休息一下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之前FIFI他們亂教他們"林老師咧"

今天剛好是個好時機錄下來給大家看XDD
因為太好笑了

外國人說中文真的事會有種腔調
好有趣

影片背景是我們家的客廳餐桌
超像一家人的
他們還邀請我們下次去他們家玩玩
實在是很古錐



最後放上他們在跟顧家的BOSS"誰喇舌"通電話
大家很開心的小影片
(好詭異似乎無法連結:原檔案在此
)

其實沒啥內容
但有空的話大家可以聽聽看鄉音極重的英文
實在是聽不太懂柳!
但我覺得他們講話的腔調跟韓國人好像

希望影片能順利觀賞



[還我假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