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堂堂20天了!




今天果然如預期
超級累
光我們那棟飯店
就有18間check out和8間daily

邀秀 喔!!!!
更何況還有其他地方的房間


然後今日台灣人都被分派給B大嬸使喚

然後B大嬸果然不是普通機掰

總有一天老娘受不了的時候一定會跟上面說的


因為聽人家說在美國就是要有話直說?
要不然一直隱忍會被當作都十分OK
但問題是他也是比我們稍微職位大一點

雖然我猜美國人應該也不會care這麼多

但還是不想沒事給自己找麻煩

萬一報料了然後之後一直被B大嬸沖康就不好柳



然後今天作的check out都超大間的

還有一間至少可以住8人
是兩層
第一層是廚房和客廳
地下整片是房間
有四間房間都有床
超棒的!!!
很酷


但是作check out就會讓我們這些housekeeper很想死

現在作到沒給小費的房間都會很不爽

今天作了邀瘦多間,希望明天小費能多拿一點


還作了三間小木屋cottage的check out
說到就有氣
B大嬸都挑輕鬆的作
林老師咧



然後一直鹹我們做很慢
他都先去收小費,然後把冰箱如果有遺留食物他想要的先拿走
然後把垃圾拿出來
頂多鋪個小床
然後就走了

林老師咧

其他累的事

例如清廚房,掃廁所這種苦差事基本上他都是不會作的


廚房認真清真的都會清很久
因為有stove的話都會有四個
Q小姐是說每個爐子都要拔起來清

然後廚房還會有微波爐,烤箱,冰箱,烤麵包機,咖啡機,餐具,茶壺等等有的沒的

不幸的話廚房會被弄得很髒
然後就要清超久

然後都清乾淨後還要跪下來擦廚房瓷磚地板

有些房間廚房和餐桌的地方都是瓷磚地
真的很想死

這時候就超希望是地毯地
這樣就省時多



廁所的話就是先把浴廉的水擦乾
然後把浴缸或是淋浴間擦乾洗淨(有時候B大嬸太靠邀一直催,只好大概擦乾就沒用SOAP)
然後洗手台,馬桶(這個也是很看運氣,常常都會裡面有屎,天天摸屎運氣好像也沒比較好一點?)
然後也是要跪下擦浴室的地板

喔說到這個
不由得要說洗廁所真的都會洗到很多毛的
林老師咧

今天清倒有幾間鷹毛超多的啦

害我不由得想到很久以前的問題-----
外國人的鷹毛會跟他們的髮色一樣嗎?
到底會是金色還是黑色呢

哎呀不小心就講到不該講的東西了
ㄎㄎ

其實原本有想參加旅行社的海外打工網誌比賽
但想想我的網誌跟本不適合大眾閱讀

很容易被誤解的嘖嘖

我明明就很清純(原本打陰,後來有加馬賽克了這樣看起來應該比較不會嚇壞大家?自以為~哈哈哈)

ㄎㄎ


拉回來


總之清到很多毛髮真的很令人不悅

有些小毛們很容易不小心就從指縫溜走,像時光一樣

真是令人困擾的小淘氣呢



原本得知今天在上次那個阿伯演唱會的場地有BBQ
原本大家約好要一起去的
但是因為今天太累了
所以少女們都無力出門

雖然是早就預料到的狀況
但還是有點SAD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跟西班牙女孩R一起出門
真是害羞


原來R也喜愛走路

還跟他約了下次可以一起走去HANNAFORD超市

然後走到消防局前面還看到BBQ的招牌還有一隻雞在那邊打廣告
那隻雞真的很醜耶
ㄎㄎ

西班牙女孩很愛照相
所以他就問我要不要拍照
想說都出門也帶相機了
就拍一下
然後也順邊幫她拍


就這樣我們走到了BBQ場地

真的如其他少女想像中
是要錢的
而且沒有很多人
也沒Q GUYS


BBQ一餐要10塊
我猜或許有些作公益的性質在裡面吧

菜就是一隻看起來十分好吃的大雞腿
然後一些看起來很難吃的菜們
還有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圓形麵包一塊,飲料一罐

如果要吃甜點藍莓派,還要在多花3塊
真是太貴了

我還是在旁邊看就好

原本以為BBQ可能是那種類似party的感覺
就有很多東西可以大家自己拿

沒想到他就是類似自助餐那樣
大家排隊然後會有人夾菜給你
還夾在一個便當盒中
沒啥質感



話說今天還有小朋友的氣球城堡(就小朋友可以在衝了氣的氣球城堡裡面溜滑梯之類的)
還有小馬可以讓小朋友騎

然後還有face painting似乎是免費的
好多小朋友排隊去畫
好可愛
畫完變成小老虎之類的
ㄎㄎ

原本以為畫師很帥

因為他帶一頂帽子
側面輪廓超級好看的!!!
根本就是超帥

有點雨果墨天森(亞拉岡)的味道


害我一直想拍他給大家看
但不知道可不可以拍最後只好作罷

不過後來終於看到他抬頭
發現不怎麼帥啊(煙)


後來去了小港口看一下不太帥的船員

說到這裡不禁要提一下
昨天看到開貨車的男人超級帥的!!!!!!!!!

看一眼就被煞到了
兩個都是肌肉帥哥
一個還是金髮
媽啊好帥帥

但是只看到一眼而已

嘖嘖

都是看的到吃不到啊

我們長的太像小孩子了都可以作18歲以下免費的免費公車柳


想必金髮帥哥或是稍稍熟一點的男子也不會對我們有意思的吧
只有高中棒球隊底迪會跟我們按喇叭啊啊


總之就這樣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一切都十分的快速

後來還在路上看到一台很特別的公車

後來他經過我們才發現上面坐滿了穿禮服的新娘和穿西裝的男人!!!!
是wedding耶!!!
超酷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往港口開是要去哪裡?
我跟R都覺得他們一定不是要去BBQ的(笑)


西班牙女孩一路上認真的跟我學中文
一些簡單的問候語之類的

我覺得外國人要學簡單的中文真的很上手耶
因為都短短幾個字而已
例如:你好,謝謝之類的

哪像他們
西班牙語的晚安超難的!!!!
土耳其的你好也超難


不過西班牙女孩對於國語的發音似乎很無法抓到正確的發音
算是令人欣慰的一點(?)




[不過都是看到深色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