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今天終於去辦SSC卡柳!!!!歡呼
所謂的SSC=Social Security Card
似乎是有點類似在這邊的身分證,如果沒有申請的話就是非法勞工
重點是沒拿到SSC就不能領薪水啊啊啊!!!!而且也無法去找second job

但申辦完也不是立刻拿
似乎要等兩個禮拜的工作天

最早來的Q已經拿到柳
這禮拜就可以拿到薪水了!!
不免俗的要請一下客(誤)


離吃LOBSTER和PIZZA的日子終於不遠了

等去辦SSC卡等超久的
上禮拜還因此浪費了一天的休假

是好心但沉默寡言的雇主大人帶我們去的
開著他的AUDI(一直很想打迪奧XD)

一路上都超安靜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大人social
但畢竟人家大佬是老闆
真的不敢太造次
尤其是他也不會說中文(攤手)


在來這邊之前一直幻想跟老闆變好麻吉
來了知道這是很難的任務
除了老闆本人惜字如金外
一個禮拜在OFFICE看不到老闆幾次

說到老闆的惜字如金
之前因為要跟雇主說我們到美國的時間,所以要寫email給他
我跟FIFI千辛萬苦的打了很長的一封信
結果老大只回了短短兩句

當我們到美國要聯絡他的時候
講了一串老大也是回很簡短
幾乎都是:你們到約定地了嗎?&你們到了在打給我

然後中間他還會停頓超久
真的是讓我們心都懸在半空中很驚
想說是我們說錯話了嗎還是怎樣
畢竟我們到BOSTON的時間都已經是美國的凌晨兩點
這時間打給老闆真的是大不敬啊啊啊啊
而且還市要叫他老人家來接我們


申辦SSC其實沒怎樣
就是把寫好的表格和護照以及DS2019和I94給他們看
然後確認一下自己和父母的名子
簽名
done


開車開了2o分鐘左右吧
感覺隔了一世紀那麼久
因為再車上實在超乾的
十分安靜


然後終於看到7-11

原來他們這邊的便利商店都跟加油站合在一起
很酷喔
我們公司附近有一間OK
我家轉角路口也有一間加油站既便利商店(不過似乎是台灣沒聽過的)

好想去逛逛看他們的7-11




以上是紀念一下今天終於申辦到SSC
明天的休假終於可以離開WELLS了!!!
歡樂

不過感覺就要花不少錢

說到錢
最近工作時數真的好少
每天不到兩點就下班

另外跟L大嬸工作的同事
都可以晚一點下班
我超想跟L大嬸工作的
這幾天一直在煩惱這件事

因為其實跟B大嬸工作也不是全然不好啦
而且本人其實抱怨歸抱怨還漫隨遇而安的
自己也會一直往好處想
總之就是兩方面都各有利弊

所以常常都自己把自己稿的很煩惱

每次看到L大嬸那麼晚下班(而且上班的時候比較不會靠邀一直趕人)
就很想跟他說可否帶我走XDDD

但是跟B大嬸也還OK啦只要他不靠邀的話

所以我真的很兩難啊
大家也知道我是猶豫界一姐
牽到美國還是猶豫界一姐



然後不得不說說昨天的事
昨天我跟A決定往SANFORD的方向去探險
因為在家外都會聽到火車聲
加上之前在家外面探險發現附近果然就有鐵軌!

然後A去查估狗妹普,發現開車到那邊只要一分鐘,走路約20分鐘
而且我也想往另外的方向探險
因此我們就出門柳


一直走一直走
我就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超詭異的因為一上橋後
那邊的景象就像在高速公路上

我真的超怕被警察抓走的

腦中一直營繞著警廣:國道高速公路109公里處,有兩位亞洲女孩走在高速公路上,請路過的駕駛小心行使,警方目前也前往現場了解狀況


真的超擔心的啦!!!


後來我們走一走竟然發現我們離開WELLS了!!!


然後右手邊就是收費站!!!!!

乾!
嚇死人
臨老師咧


我覺得我們走的那條路也許是類似交流道之類的東西吧

現在想想沒有被車撞到&被警察抓真是萬幸XD


然後回程的時候跑去家附近的小學玩樂
天氣很好那邊還有秋千
兩百年沒完盪鞦韆了我的媽押


玩的有點頭暈了超弱的XD

而且鞦韆莫名有點高
那個不是給小學小朋友玩的嗎!!!!

分明欺負東方人嘛(泣)



這邊的天空真的好藍好漂亮
雲也是
超立體又白又大

然後拍照發現我臉真的已經圓到一個里程碑了!!!!
都要哭泣

但是剛剛在看敗犬還是快要吃完半桶12oz的冰淇淋
邀瘦喔!!!!

快來個帥哥把我從零食地獄救出去吧吧吧


話說雖然身在美國,替美國人把屎把尿(大誤)但還是沒有在美國的感覺
很詭異
或許是因為家裡附近太冷清,又都跟台灣人住在一起
宿舍也像家一樣,應有盡有
超市也有賣米等等的

如果不出門根本看不到什麼外國人

而且工作時也說不到什麼英文
同事都是台灣人
只有一個T BOY跟我們一起
而且現在都被拆散

掃廁所也不太需要說到英文

好想教美國朋友喔
該怎麼做好呢呢呢~~~


沒什麼事網誌也可以打那麼長
ㄎㄎ


最後要感謝俊哥
一直打網誌都沒人留言
真是寂寞的一件事
就好像一直講話但卻沒人回你
明明就不少人有看(我猜的)

謝謝俊哥會準時收看
還督促我
為了你我會keep going的XDDD


啾咪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菌
  • 蕩鞦韆啊!!好青春XD
    我也好想蕩一下~=///=
    妳太客氣啦,等妳回來要陪酒一下嘿~哈XD
  • 選字一下好嗎
    要不然會讓人家誤會耶
    蕩這字不得了XDD
    又蕩又陪酒的
    嘖嘖

    我好清純低~

    清純低陪酒
    哇哈哈

    shago 於 2009/07/15 12:34 回覆

  • catch
  • 哈最後那一段是要把我揪出來的意思嘛?

    我有看啊因為你的網誌太多可以回復的點了所以到最後我反而不知道要回哪一個 哈哈哈哈
  • 沒錯!
    希望不會只纠到你們兩個(哭)

    喔你說這樣讓我好開心柳~
    你可以隨便回一個點啊XD
    回看到最後想回的點,我都是這樣的XDD(當然有時候會在拉回去看,因為常會忘了點)

    shago 於 2009/07/15 12:37 回覆

  • helloppppppp
  • 我也每篇都有看啊!!!!
    不過有時不知道要回什麼QQ

    我也想快去國外遊蕩!
    台灣好危險!
  • 我知道不知回什麼的感覺
    所以我不會怪你的^_<~

    你在我靠邀這篇有回我就很開心柳
    感覺還是只有老班底會留(嘆)


    我有點想回台灣了,但回去又要面對一屁股的債務和自己的未來啊(煙)

    shago 於 2009/07/17 04:40 回覆

  • nanami有回!
  • 只是有時候看一看太入神就會忘記回
    哇哈哈
    阿果我每天都很期待你的網誌呢
    畢業後大家的網誌都罷工了...
  • 好開心啊~~~~
    能讓阿美入神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

    現在只剩你的網誌比較有新貨而已

    shago 於 2009/07/17 05:59 回覆

  • huangtiya
  • 我也有在準時收看呢!!
    美國的垃圾食物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如果是我應該也會大吃XD
  • 真的~~~~~~太難克制了我的媽壓

    謝謝你也有在follow
    真是太感人柳

    shago 於 2009/07/17 10:52 回覆

  • 大頭
  • 唇姐很想去美國
  • 快來啊(招手)

    shago 於 2009/08/01 0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