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年沒有其他系列的網誌了
其實我想要去進行老人的睡眠了
但是想說趁剛追完敗犬來打一下網誌好柳






情歌

詞:陳沒 曲:伍冠諺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原本在聽粱靜茹這張的時候沒有特別感覺的一首戨
但因為看了敗犬讓我突然覺得他超好聽
搭上偶像劇的原聲帶真是不得了

只好上youtube上聽
因為現在的小筆電裡面都沒啥戨
哭哭


楊錦華說實在我從以前就覺得他不是算很正的女生
看敗犬後覺得有些角度還不錯啦

阮經天,再很久以前(maybe是國中)很喜歡他,覺得他好帥
後來看他出現在六號出口這部電影後,就突然不喜歡他柳

然後最近又覺得他真是個帥哥哥
重點是又高又壯啊
ㄎㄎㄎ


敗犬裡面有些台詞真的寫的十分不錯
而且差八歲這個數字也感覺經過十分精細的計算
GOOD


溫生毫不是我的菜啊學長

雖然在一個正軌上來說
湯然是要選擇學長啊開什麼玩笑

不過感情的事沒有所謂的對錯
但不得不在重說一次timing 的重要性
有些事,timing過了就過了,特別是感情
所以說要在對的時間獄到對的人
真的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

人海茫茫,要找到另外一個人何其困難

說到這裡不得不抱怨一下在國外根本也沒有特別容易有艷遇嘛(怒)

我想可能也因為環境的關係吧
家裡附近偏僻
這裡又是度假勝地
似乎在地人都是老人比較多
熱鬧的地方似乎也只在海邊

平常工作的時候也是幾乎都再客人不在的時候去掃
而且會去度假的絕大多數都是情侶或家人
當然像是304帥哥那樣也是有啦只是少遇到

噢這部分等下次打到WAT的日記在寫好柳
其實這幾天都想寫
只是完全陷入了十分宅的狀態一直看闢闢A死追敗犬
什麼事都不想做了除了吃


唉啊拉回敗犬
其實在17集左右就像要結局了
其實那時候結局也OK只是本人會很不爽然後替我家(?)小草莓感到心碎
中間也有一度都覺得你其實這時候結局也可以啦

但他還是要一直拖
看到後來都有點不想看了
什麼姐弟戀的困擾我目前也還沒有這個困擾啊


但為了帥哥還是要看下去
ㄎ ㄎ

話說鄉民都會選一些色情的字
ㄎㄎ

緊啊,滑啊,軟啊,莖啊等等等



然後敗犬整齣戯不得不說根本就是粱靜如的MV愛情故事嘛
想當初這個單元紅極一時
但我覺得她的配樂用的很好(私心喜歡粱靜如XD)
我也超喜歡沒有如果的!



看完害我都一直在哼她的戨
好想唱歌柳


好好聽喔

真的很情戨天后耶

偏偏本人現在心如止水
要搬出一個人來套入還真是一件艱鉅的任務(攤手)

真是無趣啊XDDD


最後在來一個小光小眼當導演的MV---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大家多捧場啊XD






[別在為她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