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時間就是金錢
為什麼我現在這個鬼時間還能在這裡打網誌呢?
因為老娘被減時數了!!!!!!幹

之前都是八點上班
昨天開始突然變成八點半!!!!!!!!
超不爽的啦

工作變早下班就算
我能當作可以早點休息做自己的事
或許還可以出去遠一點的地方

但是變晚半小時上班就太誇張了

大家都變晚就算了

但偏偏就有對照組
就是有人可以八點上班

那個人就是西班牙女孩R!!!!!

太不公平了!!!!!!!!!


超美送的啦



而且L大嬸那邊都是其他國的人
然後我們B大嬸這組就都是台灣女孩+TAN(土)

L大嬸人好又不會崔,還可以坐車到各個不同的地方打掃
坐車賺錢然後又可以做到很晚
L大嬸偶爾還會買東西請人吃


B大嬸只要過了中午12點就想回家
一直崔一直崔
只會說
this room should be done.

done臨老師咧

作的很趕然後又會很早下班

其實早下班我也漸漸釋懷了
台灣人的好處也是壞處就是[忍]字

想說至少這樣到時候有找到第二份工作的話也比較不累

說到第二份工作我真的很猶豫
很想找但在也不想找HOSEKEEPING

但是英文也不是很好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去作cashier

又不是每個雇主都那麼好
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妹那麼幸運還可以作front desk

想說或許作第二份工作才有機會往外拓展
真的很想交到美國朋友嘛

但是又擔心很難找

而且我們家這邊頗偏僻
晚上又危險
萬一真的第二份工作要上到晚上
這樣如何回來又市個問題(當然有帥哥溫馨街送情是最好啦哇哈哈)



反正我本人本來就愛猶豫
每次都再猶豫中浪費了時間
也等於浪費了金錢
哭哭



最後趕緊來說說之前因為看電視忘了打的304 handsome guys的後續

禮拜五清房間的時候
剛好樓下就是304
然後我跟E就一直在那邊偷看
連作check out撿到的難吃像藥櫻桃口味冰棒都絕得好吃了起來
眼睛吃冰淇淋嘴巴也吃冰淇淋
爽!!!

哈哈哈
因為帥哥上半身全裸啊啊啊
好爽啊哈哈哈哈哈


來這邊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瘋狂的看到naked man
而且外國人似乎天生條件就好
身材都還不錯
當然有肚子也是大有人在
不過我不是很care啦ㄎㄎ
畢竟自己都難產了那麼久了也不會跟他計較低(羞)



而且發現有兩個帥哥
一個是在車上跟我打招呼的帽子男
另一個是裸體跟小女孩玩球的鬍渣男
好帥~~~~~~~~~~


我都要溶化了


具線報表示

帥哥的車牌上是寫NEW YORK
代表他們從NY來!!!!!!!
莫名的加分條件


跟小女孩玩球展現父愛,加分


身材跟長相不用說了,起跳分數十分高


人很nice會跟我們打招呼,噴鼻血的加分

sunglasses雖然是人手必備品,但帥哥戴就是型男加分

鬍渣增加sexy指數,加分


身邊沒有女人,滿分


話說在這邊看到很多帥爸爸耶!!!
而且大部分的帥哥都有小孩了,嘖嘖


所以難得看到帥哥真的是讓人神氫氣爽,如沐春風,心曠神怡

原本禮拜四的時候,E還在那邊覺得不帥
結果禮拜五他就淪陷了
ㄎㄎ
也許是冰棒有催情的作用(誤)


然後我們兩個就趁吃冰的時候一直在上面偷看人家帥哥

後來E去到垃圾的時候,帥哥跟他打招呼了!!!!!
喔喔喔
怎麼不讓我去到垃圾啊啊啊

超SAD


後來帥哥在他們的小木屋門口玩球(丟橄欖球,catch ball)
我們趁休息時間跑去看
其實想要直接看但又好害羞

之後我就超後悔的
早知道就豁出去了,反正身在異鄉也沒人認是我
而且他們是來度假的,也不會待太久造成尷尬
可惡,垂心肝啊


他們有看到我們在看他們,然後他們有笑,搞不好覺得這些小妹妹是花痴

後來離開的時候還是有從車上跟他們say goodbye

然後隔天還來不及看到他們最後一眼他們就走了~~~~~
不~~~~~
心碎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主動一點
但是英文這點真的很尷尬




而且外國人看我們覺得我們才16,7歲而已!!!!!
只有這時候才會想掛個牌子寫i'm 22 years old.
ㄎㄎ




拉回工作
今天問T BOY他說他們也變成八點半上班
可惡我們真的被撿時數了

但說實在最近有點膩了這工作真的很無聊
是否該著手想辦法尋找second job了呢?
如果萬幸有work and travel經驗的同胞看到我這篇網誌
還煩請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沒有帥哥的照片
只好勉強放個T BOY之M照




[美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