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
久違的尿布G8舞團

上一篇有提到的土耳其之吻
原來那首歌叫做[kiss kiss]
真是一個誤打誤撞
我一直想找這首歌
但老鱉也不知道這首歌叫啥名

我只一直有印象那個叫土耳其之吻
要不是因為昨天幫R慶生
我也不會知道原來這首哥市turkish
難怪他要叫土耳其之吻!!!
SOGA!!!

這是原版
怎麼聽怎麼怪
MV版本的影像很差,而且本人似乎沒這張照片那麼好看?
我想重點市在一開始的那個街吻聲音很可愛所以我選這個XD


以下是我所熟悉的版本



好想跳舞啊~~
話說我的相簿裡面竟然沒有舞會大家的尿布合照?!!!
大驚
只好先放這張後來美韻獎再跳一次的合照


這篇插隊了
因為突然想到就PO一下做紀錄
今天出去玩的還沒空打
已經凌晨了哭哭

大家晚安

敬請期待GAY TOWN之旅的網誌

[KISS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