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超好穿心愛夾腳拖莫名壽終正寢了

話說他也穿了好久
去綠島前買的
也過了三年吧
嘖嘖

原本就想來美國買拖鞋
想買巴西拖的說
不過這麼偏僻的地方也沒有像樣的店

只好先去wal-mart買個便宜貨擋一下




假日工作真的都超累的
瘋狂check out
然後今天終於收到人生第一張paycheck了!!!!
一次領四個禮拜的份
但其實扣稅扣房租下來也所剩無幾
如果想帶錢回台
那非得找第二份工作不可
不過最近又沈迷於闢闢A死
則則


然後傍晚的時候去了一個很奇妙的活動-movement park
八嬸跟我們說那是circus
我一開始聽到是馬戲團還超開心的
想說從來沒看過馬戲團
結果看了他的海報就發現不對勁

他根本就不是馬戲團啊!!!
像是兒童樂園那樣的感覺吧


只是他是巡迴的riding

然後本人就不想去了
因為地點是在junior high school
而且還要花15元(有coupon的情況下)

如果是有馬戲團那我就甘願花這筆錢

不過還是跟室友們過去溜達溜達

因為外表看起來蠻可愛的

到了目的地,果不其然,全部都是小孩子
而且遊樂設施看起來都超不吸引人的

不過有幾個工作人員倒是頗帥(重點!)

有一個在賣吃的的帥哥
整個吸引我們大家的目光
但我本人雖然覺得他帥但卻沒啥悸動的感覺
所以一直慫恿E去跟他搭訕XD
反正我們兩個就在那邊互推XD誰也不讓步(?)

最後當然還是嘴炮收場


不由得說一下西班牙女孩真是太可愛了

之前他知道我很哈304的事
然後就跟我說下次要積極一點啊
我說對啊我下次一定不會在錯過了,我會主動出擊XDDDD

結果這次他一直想要push me去跟那個帥哥搭訕
但我本人就是興致缺缺也不知為何,可能是本人今日沒有戰鬥(?)的心理準備吧

後來他還說沒跟帥哥要到facebook就不准回家!
哈哈哈
我們都快笑死了

他真的很努力的想幫我推銷出去XD

我後來沒去要他還生氣了
ㄎㄎ


說到這不由得說一下我室友們最近都很風靡非死不可
好險本人之前在啾的勸說下就已經辦了
才不會搭上這波加入非死不可的熱潮
搶在大家面前申辦真的很爽!!
哈哈

雖然我個人很懶得使用他因為速度好慢

但心理測驗有夠機八很喜愛
哈哈


所以現在要跟帥哥搭訕都說要跟他要facebook



再來要拉回遊樂園現場
然後當我們在旋轉木馬旁邊討論要不要去跟帥哥搭訕的時候
正在玩旋轉木馬的小男孩
真的十分小

個人目測大概只有12-year-old

竟然跟我們打招呼?!!!
看到我熱情的回應他們跟他們笑和揮手後
更是變本加厲
送給我們一個飛吻還說:hi,sushi
su your teacher!!!!

我不知道他是以為我們是日本人,還是他們都以為壽司是中國食物?
整個傻眼

被那麼小的小孩搭訕這還是頭一遭

不過我們身處在充滿小孩的環境中,相信別人也不會相信我們都22歲了
在他們眼中應該很小吧


這篇的重點只是想要表達本人今天被小弟弟搭訕而已
哈哈哈
完畢


這篇網誌好無聊喔
沒啥爆點

可能遇到瓶頸了吧
很想打但卻不用心,連帥哥的part都沒有用心著墨
catch不要太失望嘿

每次只要看片就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