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車

究極版




因為老鱉偶爾會把MSN對話放網誌
所以我也想放一下
原本想放plurk
但後來想想那邊太多不認識的人
還是放自己網誌好了
畢竟有心找來這裡的人,應該比較少亂七八糟(?)的人XD



哲-地層最近很活潑 說:
有男人了喔
張小妹妹 人球想吃麻糬糬糬糬~~~ 說:
門都沒有
哲-地層最近很活潑 說:
...ˊˋ
張小妹妹 人球想吃麻糬糬糬糬~~~ 說:
ㄎㄎ
哲-地層最近很活潑 說:
有生之年真想看你在男人面前會變怎麼樣
張小妹妹 人球想吃麻糬糬糬糬~~~ 說:
哈哈哈哈
你很靠背
不過我本人也很好好奇啊




真是超靠背的啦

感謝童老先生如此關心民女的終身大事
很急著想把本人銷出去
不過似乎也沒什麼實際的行為啊童老哲


anyway
我本人真的也十分想知道有了男人後的我會是怎樣的一個情形?
會像我現在所不屑那樣和男人甜言蜜語/天天和男人膩在一起/乖乖聽男人的話/在男人面前裝可愛....族繁不及備載



對了今天看到一個帥哥,感覺頗緬靦害羞的
雖然我們一進門要housekeeping的時候,有個女的就立刻握住帥哥的手彷彿宣示主權般
是有沒有必要那麼激動?


後來看到那個帥哥在抽煙

就令我想到一件事
外國人好像真的很愛抽煙?
這樣違背本人不抽煙的重要條件耶
當然條件是很彈性的
但我想要外國人不抽煙好像也太困難

則則

雖然外國人多半高又壯
但會抽煙這點還是令人卻步啊(煙)


說到又高又壯,昨天去WAL-MART,看到一個臉頗帥的型男,結果超級矮的!!腿超短
比例超怪,上比下大概6:4 吧
比五五身還不如真是太可怕了啊啊啊



就想到一件事
歪果男人如果不高,真的是扣分到死啊嘖嘖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本人造口業造太多
所以才到現在孤家寡人發夢吧
ㄎㄎㄎ



最後
我忘了國文文法修辭學上,開門見山法的相反是什麼了

反正呢
標題是男人
就放個男人與我的合照讓大家看看
當然不是我的男人!!!!

上次忘了打
在我們休假去YORK的時候,R小姐因為在他生日趴上面得知土耳其男M先生剛與女友分手不久
因此竟然將腦筋動到很飢渴的本人頭上

一直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十分GOOD,很登對的COUPLE這樣
然後一路上只要看到西方人跟不像西方人的情侶,就一直說覺得台灣與土耳其的組合很特別啊等等,他很想看啊等等的

真是太好笑了
R超可愛的

雖然自己吃不到,還是想挾給我吃,肥水不落外人田這樣的熱血心腸真是令我感動

但本人目前想要的是血統純正的台灣土狗美國狼狗
(不知為何美國感覺就是要狼之類的)

不過比起來呢,文化種族都相同的慣強好像比餿洗舉來的好多了
目前還是想念台灣的慣強

講著講著又到了再不結束就會一輩子如素的地步了





花吃少女,咱們下次見


「月圓果更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