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天數漸漸趨向不可考了
但根據本人上次的網誌推算,應該是這個天數沒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別於上次304 帥哥的301艷遇


可惜那個人不是我


故事是這樣的,這禮拜cottage住進一個胖子與他的家人
會對他們有印象是因為胖子(男)跟我說他們要6條毛巾
但我們的資料上顯示他們那間只有四個人
他說他們現在有六人
因為想到況施期的經驗:客人要毛巾之類的,給客人後得到小費

所以我當然很樂意的說下次會幫他們set好


後來回office遇到八嬸跟他說一下
結果他就超不爽的叫我去跟他說我們不能給他,叫他直接跟櫃檯聯絡

後來我只好背負著這得罪客人的命運去跟他說

結果胖子就說:it's too silly
之類的感覺就有點不爽



隔天我跟Q去做他們的daily
做到後來胖子大叔回來了
就十分熱情的跟我們聊起天來
照慣例要擦他們廚房地板的時候他還說不用
真是就甘心

然後他還問我們叫什麼名字
第一次被客人問名字,好開心
有種自己終於不在是低下階層的次等公民的fu

胖子大叔叫做MARK
還 很熱心的說他們可以載我們去海邊玩然後再載我們回家

還執意想要在我們當天下班就要帶我們去海邊

但當然沒理他
除了他不是handsome guys外
第一次認識就要被載回家感覺不是很良好

想了想重點還是因為他不帥
哇哈哈


隔天本人day off
後來聽說他有問起我怎麼沒去上班
真是害羞

但又聽說他一附不懷好意的樣子
一直逼問Q和F我們家到底在哪裡
一直想在我們去海灘然後在在我們回家
還說叫我們下班就直接去他房門口集合


我本人是不在事發現場啦
但根據受害人Q表示
那個胖子不僅赤裸上半身(是說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就是如此所以我並不覺得意外)
還一付不懷好意的臉試圖想要知道我們家在哪

警覺心好高的Q就跟他說我們不知道

聽說他還問了三次
然後一直邀請我們這些台灣女孩去參加他隔天某親人的生日趴
說先到他們房間集合在去海灘玩這樣


因為本人不在事發現場
要不然應該會傻傻的把知道的情報都告訴他吧XD

在我聽來感覺只是個熱情的胖大叔想要邀請外國小女孩去玩樂啊
本人難道真的是警覺性太低?

或許也是我沒真的看到胖子的嘴臉
所以聽起來我真的覺得還好,也不會決得特別噁心


Q和F他們後來就告訴B大嬸
B大嬸說不要跟他們說話還說下次上班會找L大嬸跟我們一起去清
稿的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B大嬸還說叫我們都裝死不懂英文:NO ENGLISH
ㄎㄎ


後來我都一直沒機會去掃到301
聽說其他女孩後來去掃的每一天都有吃到東西
顯示他們真的很好客啊


我一直深深的覺得可惜



今天是他們check out
一進門B嬸就興奮的跟我們說他們留了50圓小費!!!!!
超多的

要知道
平常有個十圓我們就很開心了

之前還清倒有一間留了2毛!!!!
也太誇張了吧
這樣乾脆不要留啊
(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只是不小心遺漏,也沒有想給小費的意思)


重點是他們在要留小費的那個信封上面留了電話
還指名要給QUEEN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當場快要笑死

因為我們之前有提到結束這個計畫要去旅遊
胖子就問哪裡
我說我要去紐約
Q就說他要去波士頓

然後他們好像是波士頓人還是怎樣的


總之就留了一張紙條說如果Q以後去BOSTON可以找他們XDDDD

超幽默的

我真的快要笑死

但B嬸把那張紙收走了
好可惜

要不然我還蠻想打打看的,當我去BOSTON的時候XDDD

是本人太沒有警覺性嗎嗎嗎嗎嗎~~~~

我覺得那50圓都是看在Q小姐的份上吧
ㄎㄎ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對了今天check out的時候也有個很可愛的小妹妹要離開
他上次還送我們一人一個石頭當禮物
然後他媽媽人也很好
之前做個daily他也給小費的樣子
人也十分客氣

因此我也很喜歡那個小朋友

然後他今天要走還跑過來跟我們擁抱
我都要哭了

好可愛~~~

我就跟他說i'll miss u
他說me too

真是太可愛了一直跟我們揮手說掰掰

可惜應該再也見不到了吧


希望未來也能遇到好的房客住很久,然後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這樣(羞)

這禮拜的房客似乎都不錯
有幾個人都很好

有一個還像尼可拉斯凱吉
ㄎㄎ


總之這禮拜發現如果能跟房客混熟,工作的時候又變更好玩了




最後一提
星期六真的是個busy day
今天做到四點然後B大嬸就在也受不了說要在我們回家他要下班
也不打給經理L大嬸
因為他們還在工作,B大嬸不想要去幫他們的忙


結果我們回家約一小時後他又回來敲門
說L大嬸要大家都回去工作
大家都超傻眼的

真是莫名其妙
還有人飯煮到一半


後來被L大嬸罵
但我們超無辜的啊

剛剛晚上L大嬸聲音甜美的女兒來洗衣房做一些工作
然後還跟我們道歉說因為他們今天太累了

女兒人超好的
我就立馬跟他說我們都想要工作的事
然後他就說或許以後B大嬸不想工作沒關西,我們可以去跟L嬸會合,再由L嬸帶回
他說以往幾年都是這樣的


還提到要帶我們去免稅的州shopping~
歡樂~
還有海邊的BBQ

好期待

希望都會成真:)


明天還要早起工作

也是一個忙碌的天
所有人都擠在這兩天check out根本就是瘋了= =


L嬸他們今天做到晚上七點耶!!!
超級誇張
整整12小時吧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