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_Dance
square dance:a traditional dance from the US in which groups of four couples dance together, starting the dance by facing each other in a square

方形舞, 方塊舞 (美國傳統舞蹈,每組四對男女面對面圍成方形起舞)


今天因緣際會下參加了老人們的社交舞聚會


之前就有發現每個禮拜天在這鄉鎮長的像長型倉庫似乎永遠都不會用到的activity center似乎都會有活動
因為他會放上一個版子上面畫著兩個方塊疊在一起
我們那時候看到就一直在猜到底是什麼
想說會不會是桌球或是籃球

但剛好都無法去一探究進

今天吃太飽陪FIFI去超市,然後又看到那個版子,想說反正吃飽沒事就去看看

然後車子不像印象中的多
走近一看裡面有幾個阿罵似乎在做點心?
我有點害怕看了一眼想落跑,但是阿罵卻熱情搖手示意我們進入

我們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進入
我那時候還想說會不會是媽媽的烘焙教室之類的XD

結果進去就有穿襯衫和領帶老阿伯熱情的招呼我們
原來是叫做方塊舞的東西

他說他們晚上七點半會開始我們可以去看看

我跟FIFI立馬答應等我們買完東西再回來看看

到了約定的地方我們依約前往
車子瞬間便好多
裡面果然有好多準備好的點心水果,好想吃

進去之後老伯熱情招待我們坐在旁邊觀禮


是個很有趣的舞
就是我上面查到的那些解釋
阿罵們真的都穿澎澎裙!
超可愛的!!!
像圖片那樣

我們彷彿穿越時空來到了美國鄉村電影裡面

阿伯們穿襯衫,講究一點的會戴可愛的領帶,有一個阿伯還戴墨西哥那種帽子
然後阿伯阿罵還會配情侶裝
超酷的!!!

真的很難想像這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而且我們還能參與

方塊舞是台上會有一個人在那邊數節拍,然後講口令
今天在台上的是一位看起來很有巨星風範,穿黑西裝白襯衫的老伯
念了兩三首歌感覺都不會累的樣子超厲害的

而且他們西裝褲都有燙而且那個熨的線還超明顯的XD

阿伯阿罵就輪流旋轉啊,排舞那樣

一直讓我想到高中很紅的康輔社那種
或是聯誼愛用的排舞們

感覺就很嗨
可以碰到很多男人的手(羞)
還可以輪一遍把男人看完XDDD


真的是十分不錯啊

當場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
不過有跳舞的她們就不會像很多美國人那樣身材大走樣

然後阿罵的衣服都超可愛的認真的是澎澎裙
當他們旋轉跳舞的時候,裙子會飄起來,我還看到一個阿罵裡面穿的是愛麗斯夢遊仙境裡面,那個紅心皇后穿的那種雷絲好多層的綁腿褲
庫必了!!!!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穿

我跟FIFI都好想穿
個人非常想體驗澎澎裙飄起來的「資密」


我們雖然在旁邊看但也看得很開心
而且其實很想下去跳,因為老伯伯和老阿罵們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音樂又很輕快

但我們穿的很隨性,他們穿得很正式
而且我們都沒學過,他們有人學了三年了
那個舞光在旁邊看就覺得頭很昏,十分複雜一直繞來繞去的
雖然有人在台上發號施令,但對於英文不是很好的我根本就是十分困難啊
萬一真的上場,一定會緊張到無法集中精神注意聽台上在說什麼
而且穿夾腳拖萬一被他們皮鞋,高跟鞋踩到,那一定不是普通的動啊QQ

所以雖然阿伯熱情邀約我們還糗我們說「那麼喜歡沙發啊?」之類的
但我還是不敢輕舉妄動啊
雖然內心是想跟他們一起跳得


想說跟老人交朋友搞不好他們有適婚年齡(?)的handsome sons可以介紹一下
又或者他們會舉辦party然後我們就可以去參加了XDDDDDD

或是老人可以開車帶我們出去玩之類的
整個呈現悶太久誰都好把我們帶出去吧的飢渴狀態(誤)

當他們跳完第一支舞,還超熱情的有好多人都維過來想要跟我們說話
還有一個長的像電影裡變態阿婆的阿婆過來熱情跟我們解釋所謂的square dance
原來我們都誤會他了,原來他是面惡心善?


後來因為天色漸漸昏暗了
今天天氣超詭異
明明前幾天天氣都超好超熱

結果今天突然起大霧
是真的大霧喔
看不到300公尺以外的東西吧

整個真的很有在山上的FU
而且這裡又都是寒帶的樹林

如夢似幻啊......



很美很不真實


老伯熱情邀約我們下次還可以去參加,人真的非常好,但本人都是很casual的衣服啊嘖嘖


聽說方塊舞全世界都有,而且指令都是用英文下的



好累喔我要睡著了,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