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算錯已經堂堂邁入五十天了!
時光非逝歲月如梭
每天上網都沒有來美國的感覺
今天,就來跟大家隆重且慎重的介紹我這兩個月來的室友/戰友
之前一直沒有辦法好好介紹他們

現在就鄭重的各位介紹丐幫台灣分部團員


首先,先來介紹本人
不知道有沒有新讀者(?)
shago.bmp
shago
最純潔,最愛吃
potato chips不知道吃了幾包已不可考
我想就不用再多介紹了
去爬文就會知道了(羞)

Picture 38.jpg
ANNE

南台灣小姑娘。興趣去O別人的老師
因為他害我很愛把林老師請出來,三天兩頭的就呼喚他老人家
講話很好笑,最喜歡第一個洗澡


Picture 26.jpg

ELLE

也是南台灣小姑娘一員
在家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賴在骨刺沙發上面
嚴重網路上癮

專長是擔心吃不夠總是煮他吃不完的份量然後冰起來
小鳥胃



Picture 5.jpg
FIFEY

跟我一起搭機的dirty girl
喜歡士官長的肌肉棒子(羞)
偽裝金髮妞最近快要裝不下去了

食物常常煮的很好吃
幾乎不曾採到食物的地雷


Picture 10.jpg

QUEENA

第一個來美國的獨立女子
大嬸們最信賴的好伙伴
講話聲調很ㄋㄞ
但是nature的,真是不得了

腿很長,是五人中最高者
吃不胖金害





以上就是苦命台勞五人組
哈哈鏡family
話說那天A和E在玩視訊這個功能真的讓我們全部笑到肚子痛
害我情不自禁把超正的照片放在MSN好多天
嚇到自己也嚇到別人
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人真nice


之前才在說時數不夠
這幾個禮拜似乎是旺季
邀受忙
這兩週每天幾乎都到五點

禮拜六更誇張直到晚上六點
真的很邀受

而且housekeeping做久真的很崩潰
我現在十隻手指頭的關節都痛到不得了
一點都不想敲房客的門
終於瞭解之前度香在錢櫃打工的辛苦


我們工作之餘最愉快的時候無非就是做check out房間的時候得到很多的tips
還有撿到一堆食物
撿到的東西千奇百怪
上禮拜有一天做每一間房幾乎都會撿到水果冰棒
吃到肚子都痛了還吃不完
美國人真的很愛吃耶
那個水果冰棒就像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一支五塊,頭要咬開來吸(??!!羞)的那種一根長形的棒狀物(羞agian)

櫻桃口味真是有夠難吃根本就是藥味

說到這裡不禁想提一下這邊的冰棒真的有傳說中最不容易引起胃口的顏色----藍色
真是太可怕了
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口味


之前剛開始還瘋狂撿到奶油
以致於我們炒菜都瘋狂用奶油像不用錢一樣(真的是不用錢)


還會撿到
蔬果食材類:洋蔥,小黃瓜,紅羅曼心,蛋,酸黃瓜,香蕉


(果)醬類:蕃茄醬,草莓果醬,黃芥末,巧克力醬,牛排醬,蔬菜沾醬,起士抹醬,奶油抹醬


主食類:義大利麵,蝴蝶麵,筆管面,麵包,土司,(某客人媽媽做的愛心)火腿三明治,玉米片

點心類:冰淇淋,餅乾,布朗尼,洋芋片,優格

飲料類:氣泡礦泉水,牛奶(這個超多,但是很多都喝過我們就丟了),可樂,啤酒,運動飲料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最近常常撿到也沒空吃,奶油回到家都融化

但是能撿到真的十分歡樂


小費也是

有些地方的客人會特別小氣

但之前遇到有一間是一個女生自己住的
似乎住了一個禮拜吧

小費給一百五十幾塊!!!!
超多的!!!
爽歪歪

不過我們小費還是要平分

但這樣每個人還是會很多
真的很歡樂

希望小費能一直很多

要不然真的做的要死要活



最近我們已經進化到會撿垃圾桶的食物了!!!!!
幹!!!!!
這種行為根本跟乞丐沒兩樣嘛!!!

之前土耳其男孩T翻了垃圾桶裡撿到的一盒dounuts
我竟然很開心的吃了起來

後來跟M工作,他們也是撿到一些吃剩的土司和抹醬
我也是不管手沾滿了清潔劑和屎啊沙啊等等的
直接徒手拿起來吃,而且還是吃麵包皮的部分

真的很可憐


雖然還是吃得很開心
內心卻有點小心酸


媽媽送我來這邊不是來吃美國人吃剩的剩菜的啊啊啊啊啊


今天A也在垃圾桶裡撿到好吃的肉桂餅乾兩調味拆封
本人我也是吃的很歡樂


真的是沒在怕的

這就是我們苦命小外勞的歡樂時光....

撿到食物真的超開心的啦!
是我們微小的心願


之後去國外玩住旅館記得留點食物給housekeeper免得他們餓肚子(誤)


「辣灑假辣薩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