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級的挑戰!!!!!
這三個禮拜都無敵忙,今天工作11hrs
到晚上六點半
重點是忙到BOSS都親自出馬了!!!

這幾個禮拜似乎是高峰期
主要也是因為下禮拜孩子們就開學了
然後我就會有後宮佳麗三千了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家附近都是學校啊
文教區
最近的就是高中
然後旁邊是國小和國中
雖然都是小朋友啦
但是聊勝於無
ㄎㄎ

總之每天工作不到四點不得回家
禮拜六更可怕
九棟建築物
有兩棟只能在週六辦理退房進房
其他則是週六最多人進出

所以禮拜六是超級忙碌的nightmare by經理 L大嬸
早上七點半就要上班
速度要做超級快,一路做到晚上六點多(每個禮拜不一)
真的是很想死


由於之前有發生一次B大嬸擅自把我們送回家下班
L大嬸爆走的事
之後我們大家的時數終於開始變多
到了現在已經不想再賺這幾個錢的地不了

而且現在我們的雇主大人週六也會來巡察一下

結果就在今天
L大嬸跟我們說晚一點BOSS會來BV接我們,也會跟我們一起工作到我們做完!
整個聽到大驚挫在等

結果BOSS真的在約定的時間來把我跟Q接走了
因為實在太忙所以得分三個PART一起工作(B嬸,L嬸,我們和BOSS)
因為有所謂的check out advence,就是接下來就會立馬有人要入住
所以要優先做的意思

然後我跟Q就拿著我們housekeeping的清潔劑們,坐上頭家AUDI的房車
奇妙


之前有說過我們的BOSS人超沈默寡言
今天也不例外
因為我們要做ADV所以必須要做很快
BOSS又在旁邊監工又更可怕
壓力超大的
媽的我做超快


而且BOSS在就不能恣意的翻冰箱和拿小費
明明看到冰箱有吃剩的西瓜卻不能拿起來吃

原本以為BOSS不做事只會等我們之類的
像個老闆那樣


結果老闆竟然洗手做羹湯
不但幫我們換床單,還到垃圾,鋪床,拿毛巾,吸地板

媽壓我嚇到膽都要破了


而且中途還有一次跟BOSS一起鋪床
好詭異的感覺啊啊啊啊
看到平常只可遠觀不可泄玩焉,一個禮拜只看的到一次的BOSS
就在我面前,穿著他的藍色襯衫做housekeeping的那種感覺真的超詭異的
加上他又很沈默寡言
就可怖

畢竟本人是卒仔


老闆會鋪床真的令我好驚訝
ㄎㄎ
該不會他也是housekeeper起家的吧XD

而且他還幫我們跑腿拿床單啊那些的
最後還幫我們拿吸塵器和籃子
好MAN啊頭家!

不過那瞬間看到他拿吸塵器和籃子的背影
本來覺得很高級的藍色襯衫瞬間也變成了工作服的老員工FU
XDDDD



我和Q就想說
老闆都作這麼多了,而且人超客氣,Q要幫他拿吸塵器他還不讓她拿
反觀林老師的B大嬸
說到就生氣
昨天他竟然跟L大嬸告狀說我complain肚子餓

明明就沒這回事
是因為他問我我很累嗎?我才回答他說no,i just hungry.
我覺得超靠北


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啊
大家也知道我平常就愛說飢餓

但我那時候totally不是在抱怨啊!!!


後來從Q那邊聽說這件事,覺得超不爽的


這個賤人


好的拉回BOSS

後來BOSS把我們在去佔地最大的PE作ADV的時候
他終於離開了

鬆了一口氣

有一間超髒的!!!而且小費才留兩摳
how dare they?

不過留了超多食物就是
還有一統全新未開封的冰淇淋
好好吃啊

可惜我們沒空好好品嚐
只好吃了幾口後就送給垃圾車了
哭哭


今天跟BOSS工作真的是十分特別的經驗
好顯我的膽還建在



後來下班是作L大嬸女兒的跑車回家耶!!!!!
超酷的!!!!
應該是敞篷跑車吧我猜
沒有屋頂的那種

好爽啊啊啊啊
超酷的雖然我是坐後座XDDD
話說後座真的超小的


不過沒想到人生有機會做到跑車還是好開心
嘻嘻


明天也是long day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