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來了!

千呼萬喚屎出來(羞)

在這句話後面竟然要接我的自拍照真的令人有點放不下手啊...(煙)



曾幾何時我也曾如此濃妝的正過

好懷念我的捲毛
現在越來越不捲了
因為平常也沒有烘他之類的
不知道烘了是否會變捲

來美國很大的改變就是重回素顏的懷抱
到也不是全素啦
不過只上了隔離霜

偶爾心血來潮會上點密粉
that's all

真是很難想像我曾經是受化妝品荼毒,不上妝就不敢出門的女孩

以前素眼都會戴眼鏡
現在就算不戴眼鏡我還是素眼不誤歡樂當我的勞工

穿著也十分邋遢

「乃口」在剛上班的時候就都被看光光了
股溝的PART也是歡喜跟大家SAY HI
出來透風的不易樂乎
他這麼招搖但兩個月下來還沒感冒也真是身強體壯


我想
我少女的衿持在第一週大飽L大嬸的阿罵內褲的春光後
就漸漸的隨著緬因州的風而逝了



一開始去上班還會畫個全妝
後來則是意思意思的畫個眼線

演化到最後,則是為了怕臉髒不得以只好勉強上個隔離
因為這邊陽光大,平常在清房間動不動又會被清潔器劑清潔臉
所以想說隔離霜一下至少可以不用碰到赤裸的皮膚


不是我再說
素顏真的超爽的
早上不用提早起床
晚上不用花時間卸妝


因為太久沒畫眼妝
上次要出門畫了一下
畫完差點認不出來是誰
總覺得好久不見的感覺


在美國因為沒化妝又穿很隨性,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年輕了不少
可是素顏都會附帶著邋遢, 所以也無法去搭善後宮的高中男孩們


正妹二字以與我無緣(泣)

------------------------------------

變胖真的是每個到美國來的少女的夢魘啊!!!!!!
聽說我的室友們個個的圓了一圈
當然我也是
可以很真切的感覺到內臟的臟器又多了更柔軟的保護層.....
臉平常沒啥感覺
但一照相有幾斤兩就立刻一覽無遺

那個臉圓的我都不敢上傳他

能騙人的角度越來越少了啊啊啊.....


我覺得我已經達到了我人生體重的顛峰
會不會繼續往上爬我不得而知
大家也知道我一碰到食物就完全沒輒了....


算算我前兩個月真的吃得很放肆
大包洋芋片一包接一包
說到這邊,我又想要起身去櫃子裡拿我新買的巧克力餅了...
不~~~~

我不想要結束後去旅遊的照片都圓的不能看啊啊啊啊啊

但是又覺得回台灣在減好了
現在減真是太浪費了

就這樣拉具著我啊

但回台灣一定不可能力馬減的啊
因為想念已久的台灣食物終於唾手可得!!!!!
光想到口水都要滴到鍵盤上了


而且一定要聚餐、聚餐、在聚餐的啊!!
但聚餐的時候不免俗要拍個照
臉圓的不像話要怎麼拍??

好的我現在立馬想到一個方法就是把臉都遮起來
但這樣也不是長久之計啊

總之我又陷入了無限回圈......


每天都想著今天是最後一天吃那麼多,明天要節制!
結果隔天早上還是一樣吃double早餐....


忘了說就連以前我最得意的腰線現在都漸漸離我而去了
越來越像米國人的身材
他們蠻多人都沒小蠻腰的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骨架太大


然後我這兩週開始運動起來
好像腰線有漸漸露出一絲絲的曙光

不過當我在做伸展時,還是那清楚的感受到那阻擋在我上半身與下半身中間的那一圈.....


自我感覺真的十分不良好!!!!


我真的不是在客氣什麼
而是胖了、胖了啊啊啊啊



------------------------------
另一個改變就是對食物的喜好

剛來的時候去吃DOUNKIN DOUNUT
吃到BOSTON CREME覺得超甜甜到不行
現在再去吃的話我猜,我應該也只會覺得頗甜,但是很好吃吧

有吃重甜的趨勢

這邊的蛋糕真的糖加不用錢的

然後這邊的白土司好難吃
市售那種機器做的,似乎都有加鹽
有鹹味!!!
想當年我在台灣最愛吃的就是白土司,我可以單吃好幾片
但這邊完全無法
味道很糟,而且口感也差

氣味我也不喜歡
但從不喜歡到接受,因為他便宜,還是得每天乖乖吃他


然後每次外食都一定會點SODA來喝
不知為何,這邊的餐點真的不點汽水吃不下去

難怪美國人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地廣所以到哪裡都開車
無時無刻都坐著
垃圾食物又賣的特別便宜(以他們這邊的物價來說)
肚子不胖起來也太困難
說到這,真的幾乎百分之八十的美國人都有肚子,而且都不小
但他們還是可以怡然自得的穿貼身的背心

我還是有台灣人的審美觀,所以沒有辦法接受自己這樣穿
當我在試衣間看到自己未出世的孩子,我當下真的好想撞牆
肚子怎麼會那麼大大大大大~~~~


就連現在坐著我都可以感受到腹部不只只有一層啊啊啊 .....


然後雖然他們肚子大
但腿都還算細
可能是太少運動


拉回SODA
在台灣我真的不喜歡喝有汽的飲料
能讓我選我百分之九十九會選紅茶
會喝汽水一年可能只有不到五次的機會

但到這邊就變的超愛吃

洋芋片也是


在台灣雖然愛
但也不會那麼常吃&那麼渴望吃他

吃的頻率也超低


而且吃一點就覺得好有罪惡感

但在這邊
覺得不吃就對不起自己XD
(便宜是一大原因)


而且外食的話幾乎餐點都會有附洋芋片,高級一點就會附薯條

可見他們有多愛吃



飲食習慣改變了
在台灣只吃MISTER DOUNUT的我
在台灣我只吃過一次DD,就誓死不再吃他

來美國也愛上DD(DOUNKIN)



真是非常奇妙啊.......


只能說


「這就是人參啊....」






當然不全都是糟的改變
也許是這邊是鄉下,人心比較純樸的緣故
大家在路上看到人都會熱情打招呼

所以我也試著跟路過的人友善示好
幾乎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很有禮貌的SAY HI回來

前天去跑步,還有一對夫妻對我比出加油的手勢
當下覺得好暖好開心



但我想在NYC那種忙碌的城市就不會這樣了吧
但回台灣感覺我也不會繼續對別人主動示好
因為在台灣這樣好奇怪
一定會被當神經有問題
ㄎㄎ

而且台灣人口太密集
是想要SAY HELLO到死嗎XD

我找到原因了!

或許就是因為這邊不容易在街上看到人吧XDD
所以大家都好friendly




然後想要走養生路線~
最近都有成功
歡樂~
十一點以前就會上床睡覺了

哈哈


不過其實半夜都會自己醒

在台灣只要睡六小時就夠了說

我怕現在睡太多回台灣會回不來XD


打到此時,也差不多要去睡了
ㄎㄎ

大家晚安



「把正妹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