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Serghei,
goodbye Bob,
goodbye Ogunquit.

2009,Sep. 4
時間走到了分離的part

work and travel也到了該倒數的時候

最先來的磨爾多瓦男孩S今天要離開了
他五月多就來了超早的
說到他真的是不簡單
據說他剛到這邊的時候聽不懂英文
會講的英文也只有Yes,No,Sorry,Thank you.
認真的只會講這些

他跟我說他一開始完全聽不懂老闆在講什麼,只是一直回答他YES
當我第一次跟他在工作休息空檔聊天時
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她還聽不懂什麼是女朋友
我還跟他說就是可以抱抱親親做喜歡的事的女生
結果他竟然說他有很多girlfreind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英文真的很不好


但是隔了三個月
他可以稍微和我們用英文溝通
也可以大概瞭解我們在說什麼

雖然大部分可能還是鴨子聽雷
但我覺得已經進步很多了

真的很佩服他隻身來到美國
經理L大嬸超愛他
完全是L的愛將
每次提到S,L都會很開心的說他是一個非常好的worker

因為S聽不懂英文就會開始笑,或許是這點讓L大嬸把他當開心果吧

雖然S身上有濃厚的泰勞香水味
體味也又濃又可怕
但是他真的超gentleman
每次一起工作的話,很重的東西他絕對會搶著拿
不會讓女生提重物
那種體會是在台灣很難感受到的
難得覺得自己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少女
ㄎㄎ

只要拿一些輕鬆的東西




然後我們每次假裝17歲搭的免費trolley也將於九月七號停駛
因為之後就沒什麼人會搭了,大家都開學去了
所以我們把握最後的週末又是好天氣
就出發前往美麗的OQUNQUIT BEACH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OQUNQUIT這個三番兩次與我擦身而過的GAY TOWN

那邊是個漂亮的小鎮
海灘也always很熱鬧

但到那邊需要轉一次車,而且那邊的trolley需要付錢USD1.5
但想說我們這邊的trolley停駛後,我們就再也去不了了

自從之前看到納編人滿為患的盛況後
我就默默的下定決心要去那邊海邊一次!

又聽聞當天的天氣是最好的,接下來就會變冷了
所以雖然現在宅氣沖天,還是打起精神去浪一下(?)


然後我終於鼓起勇氣衝下超冷的海水裡
真是超舒服的
豁豁
但真的好冰啊啊啊啊

但只有我一個人在水裡面真是lonely
環顧四周也沒有帥哥可以使用
後來在水裡面翻滾了一陣子後只好悻悻然的起來繼續曬日光浴

不過能碰到大西洋的乾淨又涼的海水也算是不白費了這個暑假了
因為沿海海灘就是MAINE夏日的最大賣點
之前幾次去沙灘都超想下水
今日終於達成夢想,全身都浸泡在大西洋裡了
呼呼


我想這也是最後一次體驗夏天的海邊了吧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還是太晚

而且又是平日,所以人也不是很多

但真的看到好多帥爸

不知道為什麼帥哥不常見
但帥爸倒是很常見,而且我們家對面就住一個!!
我和FIFI都超哈的
哈哈
可惜他已是有婦之夫了

把拔~~~~



後來從海灘回來,坐到的trolley剛好是一位面惡心善的司機BOB開的
他一直說我們是他最喜歡的乘客
他超可愛的,還自備相機要拍我們
ㄎㄎ

每次看到他都好開心

而且每天晚上十一點左右我們家門口都會響起「叮噹」的聲音,就是BOB要下班經過我們家門口跟我們按叮叮打招呼
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跟他拍照他都會叫我們做他大腿
其實他是色老伯(大驚)



今天也是他最後一天開trolley

因為他接下來就要去開學校的校車了

說到校車
這邊的校車真的長的跟南方四賤客裡面的一樣耶!!
黃黃的好可愛


上次還看到我們家對面的妹妹(帥爸的女兒)在門口等校車
但明明小學就在前方不遠處啊....
(走路不到五分鐘)
真令人匪夷所思


然後今天也是最後一天見到爺爺BOB了
真是感傷
晚上聽說他還來我們家給我們他的EMAIL
不過因為我先睡了所以沒賭到他



歡樂的時光就這麼過了

然後,我就病了
發了很多撲在plurk上
根據我發病的狀況和從知識+上面得知的訊息
我個人真的覺得是蕁麻疹,八九不離十


我每天真的癢都快癢死
第一天從海灘回來的那個晚上不知為何那麼癢就一直抓
隔天起床腳上長了一朵大花
是由各式腫包匯集而成的
超可怕

然後全身上下就開始一處一處的冒出紅腫,像是水泡的感覺很大
超癢,但如果忍住不抓過一陣子會好
一旦抓了就會屍橫遍野
整個患部都大腫又很紅


真的好可怕

而且睡覺好痛苦
根據知識+上面是說晚上睡覺會癢是因為被窩裡溫暖

我真的好無奈啊啊啊啊
睡都睡不好一直被癢醒
第二天晚上幾乎都要把手固定在胸前以防自己亂抓
真的超癢睡睡醒醒
有想過索性不要睡算了
但外面真的超冷的,而且這週末會比較忙所以也不敢造次

最可怕的是臉上突然長一片紅紅一點一點
我還想說來美國怎麼膚質變的如此差
以前不容易長豆今天竟然開始長
後來才發現不對勁
在睡覺的時候一度有癢
我可是抱持著「老娘跟你拼了」的意志力才不抓他
好險起床好一點

要不然我真的很想死

身體不好就特別想回家
我想去看皮膚科
一下灰指甲一下蕁麻疹誰受的了?????

聽說這邊看醫生基本就是USD 500!!!!!!

醫院是開在銀行裡面嗎
也太貴了吧
誰負擔的起啊啊啊啊


灰指甲已經夠讓我受不了了,不能擦指甲油(腳)

現在還來個要我生不如死的蕁麻疹
發在撲浪上才知道原來不少人長過?
但為什麼我在台灣從來都不會
一來就病一堆?
真是來這邊受苦受難
好想念台灣USD 5的醫生.....



9.6

今天機八大嬸發現我的腳不對勁
因此自告奮勇要帶我去parmacy
並且告訴我因為醫生太貴,基本上他們大小病都是直接到藥局跟藥師講然後拿藥的
我還以為要處方籤呢


要用破英文解釋「症頭」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好險機八大嬸大概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並且帶我去藥局
藥師講的話我幾乎都聽不懂
還要一直靠機八大嬸翻譯
雖然都是英文
ㄎㄎ
英文翻英文


原本是冀望有口服藥可以吃的
畢竟覺得這是從內心(?)而發的
因為藥我也擦了一天
而且他又是神經病這邊長長那邊長長

感覺靠擦藥整個治標不治本
但我又怕亂吃成藥會過敏之類的反而更慘


結果最後藥師就叫我買藥擦

我覺得有些無奈兒
啊這樣我萬一睡覺睡到一半哪裡癢是又要起來擦嗎
人家都說預防勝於治療
我完全不知到哪裡會癢的情況下是要我塗滿全身嗎




大家都祝我早日康復
我也希望啊!!!
這樣真的是太痛苦了
我整個超狼狽又醜又憔悴又腫
真的是


「我要在我臉上寫個慘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