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因為我已經夠自以為了
竟然還有人敢比我更自以為?

難怪古人說一山不容二虎


我討厭熱臉貼冷屁股
我的熱臉是要給那些值得的人
我嘗試過了,既然你不能接受我的溫度
那就謝謝不連絡
我想也沒必要假惺惺

我愛和平
所以能不挑起戰爭就不挑

我基本上不跟討厭的人說話
討厭的人就是討厭
喜歡的人就是喜歡


討厭的人我可以一直討厭,用力討厭
哪一點我都看他不順眼

但我不會否定該人的優點



我很怪
我很好相處但卻固執


我決定的事就不希望他更改

不是一就是零

要馬就擺爛,not my businese
要馬我就要主控一切,當我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的時候


Life is good.


我感謝那些曾經在我身邊的人
不論好或壞
總讓我更認識了自己





人總希望能找到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但很多時候,連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了
你不說,又怎能奢望別人來了解你?

人心有多深?
每個人都努力釋放出自己想讓別人看到的樣子
但在表面之下,又有多少人能進入?




我常常會莫名的討厭正常人不會討厭的人
ㄎㄎ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水瓶座很愛默默觀察別人吧
然後在心底默默恥笑著


水本來就變化莫測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他又要轉換成怎樣的姿態?


因為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水瓶座萬歲!]


莫名就導入了奇怪的結尾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大家不用太認真

其實重點就是我討厭一個自以為又做作的人
看到他一次我就不爽一次

原本想打隱晦一點
但打到萬歲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看開了
哈哈哈

但我是卒仔
就點到為止(?)


水瓶座萬歲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