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美國時間十月一號啟程,離開緬因
僅存的housekeeper們一起去吃了最後的午餐
選擇了每次用餐時間都人滿為患的海鮮餐廳

在前往的路上,還遇到對向車道經過的trolley司機爺爺
跟他招手他竟然立刻迴轉!!
然後將我們從半路接送到餐廳門口
我們都要哭泣了
而且他還親手寫了信送給跟他比較好的R&Q&F
真是超sweet!!

然後我們就說要跟他拍照
他還開入餐廳停車場



後來我們進入了餐廳等待了一下
進去是由一個跟餐廳同名叫做MIKE的帥哥為我們服務

R說他很像基弩李維
我是覺得不像

但我真的覺得他頗帥
ㄎㄎ
而且人還蠻風趣的

原本想狠下心來點龍蝦了
但最後還是峱峱的點了起司漢堡
因為我想吃薯條XDD


而且也比較便宜

每次都想說一定要再以龍蝦為名的MAINE吃龍蝦
結果

還是等到明天去BOSTON在吃吧XDDD


希望我花的下去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餐和飲料,還一起點了海鮮炸物
MIKE還跟我們建議比較便宜的點法,人超NICE

結果因為R說直接總total除以六
那時候我可能腦子被打到算錯,想說反正也沒差多少
就附和說好

結果一個人要快19 USD.....
原本我只要十二塊啊......

然後給了小費所以是二十元

算了當作朋友價啦(煙)

其實以美金來講我不會覺得特別貴
這間餐廳其實不貴


但換算成台幣
我就......恩......了



有些人點了整隻的龍蝦
好爽
我有偷吃一些
真的好Q好鮮

還會付贈一個像筷子一樣的莢子把殼夾碎,如果我有幸在吃龍蝦我會拍給大家看
然後也有附一個圍巾
很好笑
ㄎㄎ



我的培根起司漢堡真的是超大的
剛送來我本人沒什麼感覺



結果把漢堡合起來之後
我低媽壓竟然沒有辦法一口咬進全部

有圖有真相

是整個頂到我鼻子了啊....
每次看到MIKE走過來我都會不敢吃
就跟少女與男人約會不能吃把自己弄得很狼狽的食物是一樣的意思XD


而且因為還有餐前麵包的關係
我整個就超飽

我才咬兩口就已經不想吃了........

但為了不想浪費食物,我還是努力把他吃完,很久沒吃到那麼想哭了....
吃太撐而哭


那間店的東西都好好吃

好險有去吃
雖然花了比我預期的還多錢
但以後也沒機會了


後來因為有別的事就先跟大家分道揚鑣自己走回家
路上突然就感傷了起來

想說這是最後一次走在這裡看這裡的風景了啊


思及此就不禁放個手機音樂來聽聽
因為太感傷了就很投入的唱很大聲,想說反正四下無人
結果正唱的忘我,突然一個黑人騎腳踏車經過,我整個人都覺得害羞想鑽個洞了
一邊祈禱他快騎走的同時他竟然停下來並且跟我說話!!!

他問我需不需要take a ride

我說我吃太飽要走路

結果他老大又不死心繼續跟我聊天

我本人就想著反正最後一天在這邊了諒他也無法做啥因此與他聊起天來

正好可以當作去紐約放浪形骸的熱身(?!)


這邊不得不說一下
可能是看白人電影就一直被灌輸的印象,看到黑人第一眼都會覺得他們不是好東西,很不友善這樣

真的不是故意要種族歧視,但是就會下意識的感到害怕

覺得他們可能下一秒就會立馬掏出槍(上面或下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膚色黑的關係,都覺得他們長的好殺(氣)


為自己有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感到shame on me
但為了自身安全還是得注意些


好的拉回"敗可黑人"

他就跟我說他今天休假啊等等的
然後問我做什麼啊等等
我就跟他說我明天要回台灣

喔喔

說到這林組媽不得不提一下讓我很每送的事


他一開始竟然問我是不是從菲律賓來的?!!
飛林老師啦!
按!

當下真的很不想理他......

我說了台灣之後他就先說GON-FU
然後問我知不知道李連杰

李先生真的很紅!

他就說他以後要到台灣來找我
但會不會被kick his ass?
我覺得很莫名,為何會被踢喀稱?

但是我還是順從他的渴望說可能會被我爸吧XDDD

但反正他一直說會被KICK ASS
然後我不太懂

no mind
讓我們繼續講下去


然後他竟然問我有沒有戴戒指?
我那時候還以為他在問我爸媽
想說我都有爸媽他們有可能不結婚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問我有沒有結婚?!

幹!

忍不住標了一下髒話,當然不是當場XD

我說沒有,他又追問有沒有boy freind
NO.

why?

because i don't want.

why?

i think single is great

but it'll be great to have someone to stay with(大意是這樣,我不是很懂每個字XD)

no.i can take care of mtself well.

NO.

YES.

您組媽飢渴也不會讓你有機會的
因為我就要離開柳~

不過不得不說一下那個黑人其實長的還OK

但有種髒髒的感覺

ㄎㄎ
臉髒髒


然後就還聊到他28歲在餐廳做COOK


他得知我無男人後就問我晚上要幹嘛?要不要一起散個步?
去海邊啊之類的

我說我很忙我要整理行李

怎麼可能在天黑跟一個會跟夜色容為一體的喔郎出去?

而且還在要離開的前一天


然後他還是不死心,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或是他來我家這樣

我就說不要
you can chat with your neighbor(這樣拼嗎XD)

然後他就自己打圓場說
第一次就去對方家是不太妥當沒錯
you're a good girl

真是謝謝你喔黑sir


總之他就一直說真是太可惜了我們相遇太晚
要不然就可以一起出去啊之類的

我當下還真怕他要尾隨我回家

畢竟我們住在同一條路上

他一開始就跟我說他之前常看到我經過他家門口


好險他最後還算gentle
所以我也就放膽跟他釋放出善意說nice to meet you然後握一下黑人的手

要不是我明日就要離開這裡打死我也不敢


果然要離開了就啥都不怕了啊(煙)

說到這不得不提一下我的煩惱
我發現我對於有好感的男性,無法直視他超過三十秒
但對於沒興趣的男人,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啊

這就是我每次都落馬的原因吧
哭哭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在紐約可以戰勝我這個口連的毛病




原本想緬懷一下威爾市(WELLS)的

結果篇幅好像差不多了
而且打完黑人後面在接這個好跳
我跳累了

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meet you in Taiwan!」

PS.我難得第一時間上傳並更新了相簿,還有打解說喔,預知詳情歡迎自行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