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久違了台灣!!!

從搭上日本航空開始我要哭了這句話就成為我的口頭禪了XD


在JAL上面喝到綠茶的時候都要哭了,美國都只有可樂
而且美國的可口可樂很難喝(是說喝到後來也覺得好喝了.....)據說好像是因為台灣加的是蔗糖的關係,台糖萬歲(?)

有多久沒喝到茶了


然後不得不說美國的服務業真的很糟糕
看到日航上面堆滿微笑畢恭畢敬超有禮貌的空服員的時候感觸特別深
還是亞洲人好啊
雖然日本人本來就很有禮貌

但是在台灣吃速食店的時候,你點餐不會被店員擺醜臉
也不會看到嚼著口香糖要理不理你的店員


不過也是國情不同,畢竟我想速食店的時薪也不高,也沒小費,所以他們都一副要吃不吃隨便你的姿態,我看了真的超不爽的,但還是要吃(煙)

在台灣的速食店,員工不會誇張到耍大牌



當機長說要開始降落的時候,我都不爭氣的哭了XD
當然是默默的流了一下淚
覺得我要踏到台灣的土地了!!
我回家了!!

朝思暮想的終於回到家了

好感動~也很興奮
腦中一直想著我親愛的朋友們>///<


就興奮的不能自己(?)


不過話說在成田機場的時候看到四周都是東方面孔還真不習慣
然後在美國養成在當面說別人壞話的習慣也一時改不過來
常常都說完了才發現:唉啊他搞不好聽的懂中文(煙)

在美國都不會有這種問題啊
老外都聽不懂中文
哈哈

看到裸男就直接說他奶頭好大他也不知道~哇哈哈哈哈


我文章真的好沒重點喔

難怪大家不知道怎麼回
哇哈哈



回台灣真是件感人的事
因為思鄉害我最後幾日都沒好好玩到真是哭哭


然後一回家要整理行李
打開衣櫃才發現:靠衣服怎麼那麼多?

畢竟在美國整個樸素慣了,每天不太用煩惱要穿啥。因為怎麼穿也只有那幾件
就T血牛仔褲這樣
十分easy


一回家看到滿出來的衣櫥還真的認真的被嚇到了XD
然後就開始毫不猶豫的把之前想說以後可能會穿但其實內心知道除非是被打到要不然不可能在穿的衣服丟掉



打開電腦發現記憶體要滿了
原來都被音樂和電動佔滿XDD

等下要來整理一下音樂


覺得什麼東西都又雜又髒

嘖嘖


在米國接受了三個月的專業housekeeping訓練
現在看到髒亂的東西真的很受不了很想把他清乾淨
就像之前一看到馬桶很髒就想用pinesoap(一種清潔劑,威力超強)清一下是一樣的意思XD

然後昨天就邊整理行李邊清房間,晚上因為是米蟲要幫忙洗碗
然後看不慣廚房太髒
真的是誇張的髒我要崩潰
就一併使出看家本領挖出家中的清潔劑來用
而且還使用了漂白水

天啊!!
我以前是完全不會這樣做的


我覺得現在真是太賢慧了

連我媽都說:可以嫁了


哈哈哈哈

我把琉理台清得亮晶晶
實在是太有成就感了

漂白水真是太厲害柳!


過去三個半月果然是「新娘養成班」啊(煙)

現在如果硬是要我作菜應該也可以做出一點東西來

還會清廁所跟廚房,連爐子我都知道可以把他拆開
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昨天不小心清個廚房就清了四小時.....(煙)


接下來還要挑戰廁所


但我不知道我的housekeeping魂能持續到何時
畢竟大家也知道我十分懶惰



然後在美國養肥了,皮膚也莫名變差,連身體也無一處是好的....哭哭

只有housekeeping的技能點滿了

其他的技能都漸漸喪失.....
全部都要砍掉重練啊.....(我好宅)


稍微看了VIVI竟然沒啥感覺

看到衣服也不知道要穿什麼

頭髮也好糟
我現在還真不想出門見人.....

我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我覺得彷彿是做了個好長的夢
然後一覺醒來發現周圍好像有改變又好像沒改變

很奇怪的感覺

有點找不到方向了現在


忘了自己以前穿了些什麼
也快忘了設計為何物


但接下來就是要面對現實的時候

我現在卻一點都不想工作,覺得自己還是學生
也不知道現在能幹麻

總之真的頗無頭緒


只好先藉由整理東西來找回遺失的something



「中華民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