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看了這個我很想去裝可以查關鍵字的小軟體

也太幽默了
我的網誌真是無所不包啊

可以尋人
可以在台北買便宜的情趣用品
還能在台中買豆腐籤
也能租借旗袍
順便吃美食
還有很多今日沒搜尋到的功能~


目前看到最多的還是「輔大美食」

偶爾不時穿插著我的捧由姓名們
ㄎㄎ


會查這個是因為想要關掉我的無名連結了
如果是由無名直接連過來的捧由請直接加入我的最愛吧(羞)

想說要低調一點
雖然估狗一下救被看光光了(哭)

這就是帳號太特別的壞處

說到我的英文名字外國人每次聽到都會傻眼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