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知從美國回來就胖上加胖
但衣服穿了能遮的就遮,到也是與贅肉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演不見為淨,老死不相往來
只有在洗澡時才會與他坦誠相見,但這就是大近視的好處。不知為何都會覺得「還蠻纖細的嘛」(?!!!!!)

但今日不知吃了什麼雄心豹子膽
決定趁這幾天天氣超好來去跑步(是說這個念頭每晚都會在腦中徘徊,但三天來沒實現過)

跑步前想說量一下尺寸好了

皮尺不拿出來還好,一拿出來不得了
我都要吐了

靠夭(腰)也太胖!!!
而且這次難得的是胖上半身
我想是因為在美國每天都有走路的關係,下半身胖比較少
當然也是有胖.....

但上半身很明顯低變成了中廣身材

以前肉歸肉,但至少還算有點腰身

今天在量腰圍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吊出來的八鬥
我臉都綠了

真的比奶大了哭哭


當下立馬機車鑰匙拿了救出門

直奔上半年讓我小瘦的河濱公園

拿了全身的尺寸跟去年同時期比
竟然都大了1~3吋不等


我要羞愧而死了


因為前幾天去跑,才跑10分鐘左右就氣喘吁吁,整個弱到一個不行

今天突然想到去年剛開始慢跑的時候怎麼可以第一次就跑半小時?

才回想原來是跑比較慢

因此今天就跑十分的慢
慢跑


結果真的順利跑完30分鐘!!!(歡呼)

真是太令人振奮了


打算先從達到半小時開始做起
不求快


至少有動到半小時
而且跑完有覺得脂肪小小的燃燒了一會兒
先求有,再求強度


莫名的減肥計畫又啟動了

這次想要認真的減一下

是長遠計畫的減肥

趁我現在失去理智的時候趕快打起來要不然小卒仔又要出來作怪


基本上就是天天運動半小時&收操+敲膽經

三餐正常吃
晚餐要吃少一點,因為像今天晚上跑完步,就有種要吐的FU.....吃太飽很難運動低

不忌口,但油炸那些盡量少吃
飲料的話因為剛回台灣,所以也不戒,以少喝為原則
然後今天發現喝咖啡很容易餓。也要克制一下。畢竟在美國很愛喝


短期目標是瘦回出國前
中期目標(明年2.11)比現在瘦5公斤
長期的話是瘦個8~10公斤


主要是身材曲線為主
如果外觀看起來是45,但量起來是60我也無所謂XD

以上。


有點懶散的減肥計畫
ㄎㄎ
畢竟把自己逼太死很容易就失敗低

我希望在收到同輩的紅色炸彈前能瘦下來
穿禮服可以好看一點這樣可以當大家的伴娘~哇哈哈

因為現在試小禮服都痴肥的可以
真的很喪新

相信過不久大家就會相繼結婚了!!太可怕

不知道誰會是第一?

--------------以下是不知道會持序到何時之我終於寫了的飲食日誌-------------------

10.29
慢跑35分鐘

10.30
早餐:7-11三明治+貝那頌法式那提

午餐:絲瓜麵線3碗+抹茶瑞士捲一片

晚餐:天仁茗茶牛奶綠珍珠+媽媽的愛心晚餐(香腸一小條,高麗菜少許,一條小魚,滷肉豆腐,大黃瓜湯)

運動:健走45分鐘

筆記:才說不要喝咖啡,就因為小七的特惠組撩落去了。天仁茗茶的鮮奶綠沒有想像的好喝,店員態度不優,而且小小一杯要價70!!!怎麼不去搶比較快?難得我想說要開始減肥不要喝奶精好了,才首次挑戰鮮奶part,真是太失望了
總覺得健走完很不累,或許還是慢跑比較適合我


10.31
早餐:一小片芋頭餅+美式咖啡(奶精一顆)

午餐:排骨飯+紅茶700cc

晚餐:芋頭餅&肉餅+青醬義大利麵半碗+甘梅薯條3根


運動:慢跑35分鐘


筆記:為了參加圖書館的開幕而沒吃早餐,換得一杯很普通的咖啡
午餐去了之前打工的簡餐店,也太好吃了
晚上雖然很不想動但還是逼迫自己去跑步,結果好像用錯位置,都是小腿在酸


11.1
早餐:蔥抓餅加蛋+小湯包六個+清心烏龍綠半糖

午餐:機腿飯+紅茶300cc

晚餐:麻油雞麵線+M&M's

運動:無

筆記:今日肉哥來幫我重灌電腦,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晚上就懶的運動了,想說假日休息....沒想到竟是慘劇的開始!!!
莫名想吃巧克力就把從美國買回的MM吃完!!!
不運動就懶得按摩,懶得按摩自然也懶得抬腳,懶得抬腳也懶得保養
總之原來不運動會破壞我一切邁向正妹之路!!!!!太可怕了母湯啊母湯
只要抱持著偷懶的心態不運動,接下來全部都會以「算了」的心態混過去啊啊啊啊
真是打了都慚愧,但還是要打QQ當作是對神的懺悔吧.....


11.2
早餐:燒餅油條+小湯包x1

午餐:雞腿便當

下午:半個地瓜+阿奇濃咖啡雪糕

晚餐:香蕉一條,白酒蒜味蛤蠣義大利麵少許(喝了不少湯汁)


運動:健走65分鐘

筆記:不當天打都會忘記自己吃了什麼,這幾天爆走很想吃甜食,自己打了都覺得害羞
下午好像還吃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小東西但有點忘了
健走好歡樂
每天都在健走與慢跑間遊移....



11.3
早餐:肉包1個+蔥花包半個+無糖高纖豆漿

午餐:肉絲蛋炒飯

下午:阿奇濃咖啡雪糕

晚餐:皮蛋瘦肉粥一晚+燙A菜少許+魚丸x1+炒米粉少許+全家拿鐵(中)

運動:Billy Blanks' Ab-Bootcamp 35分鐘/慢跑30分鐘

筆記:在這樣吃下去真的運動都是做歡樂的
今天也是吃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我想我是真的還沒要進入到非瘦不可的境界,人生真的很NO MIND這樣
最近開始了按摩臉部的行程,按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覺得臉有變比較緊實XD
然後再度挑戰比利教練!!!!聽到他說one more set的時候真的好想死啊
中途很多做的很不確實,肚子真是太沒力了,難過架勢凌駕於奶之上
原本是覺得太晚才與比利教練約會的,怎知參加完腹機訓練營後就熱血沸騰,立刻穿上球鞋去跑步了


11.4
早餐:蘿蔔糕煎蛋5塊

午餐:喀哩喀哩數個,絲瓜麵4碗

下午:台一牛奶大王紅豆湯圓牛奶冰半份

晚餐:大黃瓜貢丸湯,蛋炒飯1/3碗,魯雞翅兩隻,青江菜少許,橘子一片

運動:健走50分鐘

筆記:今天突然很想吃甜點,有個在公館大學唸書的妹妹的好處就是想吃公館美食有人可以揪
台一冰超少的,又不便宜,難怪都揪不到人去吃(BY 妹)
最近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只好先健走,總比都沒動到好吧?
不過不知道是健走速度不夠快還是怎的,健走完都不會有很喘的感覺。
慢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