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go.jpg
前幾天腦波很弱的我本人再受到蓋瑞先生(我本人所愛的設計師)的鼓吹
快速找到了想要染髮的表姊一起前去染送染的活動
腦波很弱又沒啥想法的我本人,就跟蓋瑞說隨便什麼顏色,好看就好
唯一的希望是臉看起來不要太黃(?)

一開始說紅色我有點嚇到
畢竟很久以前剛開始染髮這條不規路的時候,那個設計師跟我說紅色是老人色

跟蓋瑞說了我的煩惱
他說不要大紅就不會
說如果要偏棕也是可以啦

不過偏棕會容易讓頭髮看起來毛毛他說的

反正我本人也不想染偏紅很久了
想說沒差就試試看吧
我想是因為那天腦子一直擔心表姊尚未到,怕他不知道在哪裡。所以真的沒有很focus在我的頭髮上啊
真是太智障了
整個忘了接下來就要邁入求職之路,也忘了染髮不像剪髮,染不好不僅賠了頭髮也賠了生命

蓋瑞用了奇妙的黃色與銀色錫箔紙稍微比劃一下,就說他知道我適合啥色了
大約兩秒的時間我都還沒反應過來他在幹嘛,就結束了這個據說有科學方法的試色(測試適合暖色或冷色)

整個討論髮色的過程不到五分鐘吧
以我猶豫界一姐來說真的是十分快速
是我也沒有什麼意見就是


然後邊染的時候萬一先生就開始出來了
雖然這次登場時間比較晚,但還是害我心中不踏實了一會兒
很想問蓋瑞說這樣OK嗎
不過當下頭已經上染劑,賊船是下不來了
所以就不要在那邊當個靠背的客人好了


要相信專業啊(推眼鏡)


因為之前在PTT爬文有看到不少人推蓋瑞調色的功力
所以我當天一去真的也很放心,就決定交給他了


染的過程雖然大部分都是助理弄比較多
但偶爾蓋瑞也會戴上他專業的黑手套幫我上染劑
難怪有部片叫「愛情魔髮師」(是這樣嗎?有點忘了XDDD)

當他那雙大手碰到我的瞬間(情色小說都這樣寫的)
我都要愛上他了哇哈哈哈哈

真希望全程都可以給設計師染感覺比較專業XD


不過蓋瑞記得我真的讓我頗驚訝的
畢竟我都出了個國回來
我只跟他說我上次去出國前給他修流海,他就立馬回答出那天的情景
真是讓我欣喜若狂(?)


不過他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吧,真是沮喪(?)


染完有點嚇到
覺得也太紅了些吧
跟我想像中有一絲絲差異
但先不管他適不適合我,我覺得顏色真是美呆了
臉好像真的有亮了一點XD


然後又到了無限迴圈要不要剪流海的時候
他說他原本「給西」都已經傳好了,但想想我好不容易流了一些些長流海,決定還是暫時免他們一死
因為我本人也超猶豫的啊
畢竟我想讓我的眼睛totally的露出,但又想說很久沒留長了這樣


蓋瑞先生就跟我說反正我想剪隨時可以剪,但現在一剪就沒了
他還說如果接下來的工作勢要穿套裝的,那就比較不適合有流海裝可愛這樣XD
畢竟沒流海感覺比較專業這樣XD成熟嘛(煙)


話說一開始他問我還在唸書嗎?我因擔心折扣的問題,想說打混過去好了,就說是

後來他又問啥時要畢業,我本人就不行了,因為實在不喜歡說謊,而且他又是我所愛的蓋瑞(羞)
總之就坦承本人在待業這樣

沒想到他最後還直接說我有學生證可以打八折
我都要哭泣了

希望可以一直打八折到我三十歲XD


染完後就跟表姊去女巫店吃飯
之前去怎麼沒感覺那麼難吃?
這次去覺得好弱
除非腦子破洞突然想玩BG無處去或是要聽個樂團之類的
否則再也不想去了!!
雖然菜單很有趣
但店員依舊很冷
店裡也小悶
菜不優
一開始進去連個音樂都沒放是有沒有那麼省電?


聽了已經在工作的表姊說了一些工作的事
他說第一份工作好不好其實不是很重要
先找到再說,也能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而且也能暫時擺脫家人的碎念
我覺得實在有理
但回家後還是不敢打電話給唯一主動通知我的公司
因為還沒作品集嘛(哭)
好險是自傳跟照片終於用好

作品集真的很頭大,難怪以前學長姐說作業要好好做
總之每戶啊

在開始作品集之前,來打一下網誌,是說我真的很想打遊記嘛
如果每天進度都很順利就可以每天一篇是我的夢想
哇哈哈


希望快點找回手感囉囉
然後也希望運勢能像頭髮一樣紅的發爐

「騎驢找馬」



-------------------------------------哭腰分隔線------------------
都打完了回頭看標題才發現我本來重點不是染髮過程的啊啊啊啊
真的是美國牛吃多了腦弱........


我是要打我去XONY面試的心得啊啊啊啊
但是上面已經碎念完了所以我不想刪掉,畢竟都是自己的孩子啊(煙)


想說先找個PT來做做,比較踏實一點
然後上了PT版看了資訊展有在徵人
「想說應該不會上吧」還是投了一下
畢竟PT版競爭激烈
之前有投過幾回都石沈大海
而且條件打「電話通知面試通過」之類的


沒想到下午投,晚上就接到電話通知面試
真是嚇壞我
接完電話還匹匹挫


昨天去面試
通知人很兩光
都到了約定時間竟然沒人?而且打電話也沒接
那時腦中浮過早上有看到新的噓文說他們要求多,上次有徵過都沒選上這次又徵

整個印象就不是很好

而且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去面試
沒想到竟然只有六個,而且其中兩個還缺席?!

有點傻眼
因為它說的是聯合面試

要徵四個,只來四個的話,勢必要再徵很多次吧?


好不容易聯絡人來了,說是腳踏車拋錨?
腳踏車拋錨是指「落鍊」嗎?
十分傻眼


後來進入了XONY某層的辦公室,人好少總覺得有股肅殺之氣
這就是辦公室生態嗎?

來了兩個有些肅殺的小姐
叫我們自我介紹後就要我們銷售一下隨身碟這樣

我都不知還有自我介紹這一回事
幾百年沒自我介紹了(煙)
而且我很智障
忘了要說牽扯跟此份工作相關
盡說些沒關係的話
還說興趣是唱歌跟看書之類的
真是愚蠢至極點


因為我本人是第一個自介,所以後來聽後面的人講大家都說他們愛用電腦啊,愛XONY啊等等的
我才驚覺
嘖嘖
不過也是每戶啊

銷售的話他就隨性拿了個隨身碟叫我們上台銷售這樣

真是超緊張的,在台下講什麼一上去就忘光光了哇哈哈

後來他們說要討論一下
接著回來後又說隔天中午前有入選會電話通知
那時候就覺得不會上了

倒是跟同來面試的另外三個女生小聊了一番


原來大家也是都沒有資展的經驗的


總之呢,等待的時間應該跟真正的面試一樣的長吧
那個小姐也沒介紹什麼
冷冷的
然後我們表現完就結束了
很快速

出大樓後有種莫名其妙的FU

不過也是一種面試的經驗啦
當作是面試正式工作前的練習這樣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