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1.jpg

旅遊網誌第一發

從緬因搭上了Amtrak(美國國鐵)前往BOSTON
帶著期待與不捨
我原本真的覺得自己不會哭,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哭
可是最後一刻,我還是忍不住了

因為看到了經理L大嬸的眼眶泛紅

然後我就流淚了

搭上Amtrak的那刻心情頗複雜
一路上真的是超美 的
很有在照片上看到加拿大楓紅的fu

難怪美國人愛到緬因度假


做了四小時左右的車,我們抵達波士頓
看到了大橋,華人,現在化設施覺得超不習慣的
好像從山頂洞人的時代走入文藝復興

不停的發出「哇~」的聲音
劉姥姥的面孔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雖然在波士頓只待5天
但是第一次到美 國旅遊&配合Q小姐的行程,因此我們還是買了七日票
搭了地鐵到飯店指定的接駁車地點

中途還走錯路,差點來不及

大家拉著超重行李,沒有人的臉色是好看的XD

好不容易等到接駁車來
超小的是一台小巴,整個有點傻眼

黑人司機走下車,看到我們五個人與五個大行李箱,眉頭皺了皺,知道案情並不單純(誤)
就問我們有沒有預約,我們說沒有,他說你們這麼大件的行李,應該要先預約,然後會有專車來接,但是就要另外付費

我本人已經很臭的臉又再更臭了一些
很傻眼

好險那個黑人司機人超nice
說那不然幫我們把行李疊一起這樣試試看
後來成功堆疊了可觀的行李,然後我們終於順利上車
如果不能上車我應該會崩潰吧

同一站上車的還有一對來自新加坡的情侶
他們還很好心的幫我們跟司機做翻譯
但其實我們聽的懂司機在說什麼啊XD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們很好心


坐車的途中看著一站站上車的人,總覺得很坐立難安
萬一車滿了怎麼辦
他會叫我們拿著行李滾下車嗎?


後來車真的滿了!!囧

司機只好盡量把行李移成最不佔空間的位置

後來五個心虛的女孩兒就塞了10元的小費給黑人司機
疲態立刻在他臉上消失(其實本來就沒有XD)


總之戰戰兢兢終於平安抵達下榻飯店---Doubletree
是Hilton旗下的飯店


其實一開始我都只想到能住hostel(青年旅社)
後來其他人說我們人那麼多其實可以偷渡去住好的飯店

所以這也是唯一三天我們睡在高級飯店裡
之後就是過著苦行僧一般的生活


因為是偷渡的
拆成2&3
我和E、F就在旁邊當路人

說實話明明就一起的,還要分開行動,當路人的感覺真的很差
而且隔天知道接駁車要預約,然後約兩人坐五人
每次都要戰戰兢兢,好像犯罪一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搞的每次出門跟回家都心情不太好,很心驚膽戰


第一天晚上就去了著名的昆西市場
久違的夜生活!!!!!!


所謂的夜生活也只不過街上感覺還有燈光熱鬧一些
但這邊的店家也都是好早就關了

不過比緬因日落前就打烊時在算是先進多了



昆西市場裡面是賣吃的
像是美食街那樣的感覺


繞了一圈最後決定吃龍蝦!聽說那邊有很好吃的龍蝦
BOSTON龍蝦也相當的有名

結果找到某間店員超嗨的攤位
也許是因為觀光地的關係,很多間店的店員都會繞個兩句中文,最常聽到的就是「你好」了
然後我們去的那間,店員長的雖怪,但卻超嗨,一直說我們五個女生很漂亮很可愛之類的
最後真的有給我們special!!
超爽的
飲料免費

而且他們的龍蝦濃湯(巧達湯)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是說我也沒喝過幾次啦哇哈哈,但其實不是很喜歡西方濃湯中的奶味,不過這間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真的超級好喝!!!龍蝦肉也很Q)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想再喝一遍



lobster roll就不怎樣
麵包超弱的

不過龍蝦也是十分新鮮好吃~



飽餐後我們就在附近晃晃


來到大城市的我們
看到了一些美國在台灣很有名的店
例如餽柏翠,維多利亞的秘密,等等之類的
大家都像失心瘋一樣
我也在那邊入手第一罐秘密乳液




第一天就在通勤的時間上結束了
一切都十分新鮮也陌生

然後如果破圖可以點選它會連到相簿


好吧暖身操有點無聊,但我這次想要嘗試一下有主題的文章內容
哈哈

下回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