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很久了,但你也知道這種東西說出來是有些彆扭
其實應該要睡的
但是或許是剛才那杯重拿鐵,又或許是今天發生的事
也可能是上一秒看到的文章讓我心碎
擇日不如撞日,這應該是一篇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的網誌

關於愛情
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為什麼別人可以輕易的進進出出

但我卻常拿到失效的入場卷?

走到了門口卻發現走錯場地,就這樣往返之中,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也始終無緣親自體驗一下傳說中的滋味

有一次,我莫名的得到了體驗卷
但因為莫名的得到,所以也莫名的結束了

至今我還是猜不透其中的道理


常常在想,當我戀愛後
也會
重色輕友
失去自我
嬌聲嗲氣
不顧一切



現在在我眼中看起來荒謬不可置信的行為
我未來也會變成那樣嗎

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看了一些摘自陶子新書的文字
說承認是最難的

讓我剛剛在重複咀嚼那令某人頭皮發麻的文字時
有了不同的感想


我覺得她愛的很勇敢
至少她敢承認

然後不由得感到一陣心痛
是怎麼樣的傻女孩走不出自己的胡同

就算把自己害的傷痕累累
但還是不顧一切的,去愛


當然她的愛造成別人的困擾

只是,就某個同理心的角度,我還是不免替她感到惋惜



這只是剛好看到所以提起


其實想說的事今天發生的事


我本人,生平最痛恨說謊
不管任何形式
放鴿子就是一種自以為無害,但本質就是說謊的一種


之前應該也有提過
但今天真的很火大
所以還是想再打一次

我重視與任何人的約定
當然有時也有不小心放到別人鴿子的情況(幾乎都是與網友的面交.....煙)
但我心裡會十分抱歉

因為我知道被放鴿子是多麼不爽

我可以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而原諒你
但就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更不能容忍臨時變卦
明明說好了
然後又反悔?而且還是為了我眼中看起來不是理由的理由

是的
或許我不懂
因為我沒有戀愛過所以我不懂

你可以覺得我莫名其妙

但我今天就是要發洩一下
不發洩不甘心


我很在乎那些我定義為好朋友的人
所以我恨
恨你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破壞約定

就算他微不足道


今天你表現出來的態度
不是「非常抱歉,我真的無法到」
而是「是喔,我就不想去」

那之前答應是在答應什麼?
不想不會一開始就說明白嗎
還等到前幾個小時才說?
都已經決定好的形成只因你一句「不去了」就破壞
而且態度還是一副你他媽的不在乎



友誼如糞土

我覺得我重視的東西好像一點都不重要了
我到底在CARE什麼?
如果你這麼不在乎?


越能得到的東西反而越不值得珍惜吧
人類就是犯賤
我自己也是
犯賤這詞真的是太好用了,套用在任何狀況都十分實用,就像折凳一般好用
GJ!



反正我越想越生氣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愛的另一半

或許大家會覺得NO MIND啦不過就是另一樁見色忘友

但我就是很不開心
這樣放大家鴿子

還那種態度

我鬼打牆了一直說一樣的話



我要變老女人了一直碎碎念
哈哈

總之一切就是態度問題!!!


或許你也不會來看我網誌
又或許會?
打這篇只是想要告訴你
下次不想來直接說
不要爛好人當一半
也不要用那種爛理由,聽了就知道

只會讓人更生氣



我沒有要阻止你的重色輕友
因為我知道幾乎所有人都會,只是程度輕重


但請別用那種爛態度
敷衍了事 虛與委蛇

您謅罵我就是不爽

因為我很看重每一次大家能在一起的時間


我還想要再打很多很多的不爽
很多很多的鬼打牆
一直無限回圈的洩憤
哈哈哈



枉費我把你當那麼好的朋友
這種感覺就像是被衝康

而且還不只一次


對不起是我太自作多情,我早該看清
下次我會自動略過的


真心就那麼小
值得留給值得的人們

信任也有配額,不要恣意花費

肉包子不多,更要好好使用




我一向就是有話直說的人
發這篇不想要破壞友誼的意思
只是想要好好的珍惜他
希望你懂


發洩完畢

請大家珍惜身邊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