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剪招桃花的瀏海~~」
「那你幫我剪一個會招財的瀏海。」

2012.12我又去找GARY染+剪頭髮了這篇比較新
第一次找GARY剪短驚為天人想看短髮的可以往裡面走,但是有露臉圖,慎入!

難得標題打了很容易被估狗到的句子
因為就是要讓他被估狗到XDDD
其實我個人私心是不想推Gary啦,因為

如果大家都去找他這樣我就很難預約捏
而且他變很忙這樣,就不能悠閒的幫我做頭髮(煙)

所以如果是估狗來的捧由
歡迎找其他設計師唷
聽說都很好

不過有個叫cindy的女設計師好像是唯一的雷?
(我兩個朋友去給她做到,都沒有稱讚)

其他都很好唷

最有名的好像是大麥吧
歡迎大家多多預約他(揪咪)


繼續廣告文
Amour真的是在一個十分不起眼的地方
而且還在二樓又小小一間
公館也是台北髮廊的一級戰區吧
每一間墊都極盡所能的廣告

但AMOUR老闆蓋瑞說他就不想打廣告之類的
都是靠口碑作出來的唷

價錢真的很佛心來的
以這種品質來說算是很便宜了

比起東區動不動就要幾張小朋友來說

Amour純剪髮現在特價只要300耶超便宜的

有學生證還可以打折


總之我救一試成主顧了
反正離我家也算近的距離
還可以順便逛逛公館
(不過現在都覺得公館沒啥好逛了)


Gary也是之前爬文看到的
想說是老闆感覺很厲害的感覺
沒想到跟他很聊的來

而且他做人十分實在
也不會亂推銷
是說他們家的設計師都不會


這裡是以前剪髮&染髮的心得文。實在是很害羞





是說,一直往以前網誌回溯,發現我在2008.8月就有打了第一篇關於找GARY做頭髮的文章
然後沒想到默默的我也發了那麼多篇GARY的網誌(大驚)
而且看到以前超多露臉的自拍現在都覺得也太不要臉了嗎媽壓!!!!!

蓋瑞哥是不要給我一點代言費啊哈哈哈哈,要不然下次算便宜一點嘛(腦內小劇場運作中)
(明明人家就不差我一個打知名度XDDDDD)





-------------估狗來的朋友可以離開了,以下沒內容---------------------

我整個就很信任他
反正像我腦波這麼弱的人
也很容易被說動XD


我們兩個都是很容易猶豫的人
超好笑的

然後我覺得他也很幽默
最喜歡幽默的人了!!!

每次給他做頭髮都蠻開心的

莫名的也便成了熟客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個全職(?)的設計師吧
以前都隨便給人剪

但我真的很喜歡GARY(羞)

而且覺得他很會做人

今天去剪流海竟然不跟我收錢!!!
衝著這點立馬就打網誌了縱使我超想睡覺

我跟我媽說我媽就冷冷的說,也沒剪到什麼當然不用收

但我還是覺得很感動啊
畢竟現在社會那麼邪惡,世界這麼冷淡
當他跟我說「你幹嘛啊?不用付啦」的時候我感動到都要愛上他了XD

雖然只是把瀏海剪出來,真的十分的快速
但我還是很感激
飲水思源XDD


而且之前隔很久才去他竟然也還記得我!這種受重視的感覺真的是十分良好(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XD)


不過最近他都變忙了
好喪新喔XD
這樣他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我聊天了


然後最上面的是我今天跟他說的XD
他就叫我幫他剪招財髮型
莫名就戳到我的點
我覺得超好笑的哈哈哈

他說哪有髮型可以招桃花的?
則則
他都不知道髮型有種神奇的威力


然後他就說我還是剪了瀏海好看
說臉型變好看了等等的


不過我覺得我旁分也不錯壓ㄎㄎ
但腦波很弱如我,他說什麼我都覺得十分正確
哇哈哈哈


「剪了瀏海瞬間小三歲」BY GARY


但今天是突然殺去的
所以他很忙

但不收錢真的是太甘心了

心情很好

我又有瀏海了


可是看到剪了流四個月的前髮,還是覺得有點捨不得


我每天一想到聖誕節要來就好憂鬱


這篇沒什麼我只是要歌功頌德一下
哈哈


對了我頭髮的顏色沒有剛染完那麼漂亮了
有點喪新




好想打一篇善班的網誌
但回家就很懶惰
可是一用電腦又會很晚睡
好煩

大家晚安

「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