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漢的心得文啦啦啦

DSC03380.JPG

因為覺得太好用了,所以發了人生第一次的心得文

這支是去美國的時候逛WAL-MART不小心看到的
當初完全對他不瞭解
只是看他便宜99 分(cent)美金,才三十出頭台幣
超級便宜的!
而且剛好凡士林是聽過的牌子
就冒著不好用就算了,反正很便宜沒差的心情購入
(但還是囤了很多小密提,小密提的價錢在美國真是超便宜,好像也是三十幾塊)

結果一用驚為天人
vaseline.jpg

味道不像小密提那麼重
質感也不會那麼濃稠

vaseline-2.jpg

也是一樣管狀
但我覺得滋潤度很夠
又不會像小密提這麼的油

吃到的話也不會像小密提那樣很可怕

雖然我本人還蠻喜歡小密提的味道的
但是吃到又是另外一回事.....真的 是十分可怕


但凡士林這支不會

有滋潤到卻不會太油,味道也不重,就算吃到也沒感覺XD


而且很好上


變成我的愛用護唇膏

但只有買一條,已經快用完了(為了發這篇心得文一直不敢用完XD)



好吧下面要附上照片了了了



我也沒認真研究過唇況
冬天會比較乾

以往夏天都很少擦護唇膏的


也沒什麼保養只有睡前會上厚厚一層小密提,偶爾隨性去個角質


所以剛剛拍照後覺得好丟臉


但為了凡士林只好豁出去了XD

現在台灣好像也有賣了


真的覺得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下面有素唇唇~~~~~





素唇.jpg



薄薄擦上一層凡士林護唇膏後


vaseline-3.jpg


素顏啊素顏
use.JPG
我覺得光澤度還蠻好的
就不用在上什麼唇膏之類的
我很懶


然後附上一下小密提的照片
不過拍起來好像沒什麼差?
哈哈

carmex.jpg

這次擦覺得很難擦,可能是天氣太冷,有點擠不出來XD
所以沒有擦的很夠
非常的薄


如果有想要換換護唇膏口味的捧由可以考慮看看囉

以上
害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