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簽名字!!
重點是左上角啊啊啊啊

大家好
這兩天雖然才短短的約32小時
但我覺得活的好充實啊!!!
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偶一為之真的超過癮!


經過昨晚的菸酒歡樂時光
一早就有跟BBS上面的朋友約看JJ
哈哈哈
其實我很早已前就想要找也喜歡JJ的人一起去了
但都苦無門路
而且又剛好有找到朋友一起去

但今年就很想揪一下
結果剛好看到有人揪,就跟團

沒想到因為昨天玩太晚,人老了身體不堪負荷
就一路賴床了一小時
起床就爆了
只好速速化個大概妝,剩下上捷運再補XD


好險版友們人都很好
雖然我本人還是小遲到了一下


然後我們就前往會場的部份

JJ的粉絲人都很好的

今天又認識了好多喜歡JJ的人
好開心!
果然志同道合比一個人看更棒!!!

可以有人一起狂歡,為JJ尖叫
一起討論

真是太棒了喔耶!!!

而且還因為他們,我才知道原來可以請JJ簽名字!!!!!
我當下超想下跪的
那我之前簽的好多張都浪費機會了
哭哭


雖然JJ唱現場跟CD一模一樣超強
但是聽現場就是很過癮又很幸福
而且他這次玩的小遊戲我本人超想上台的啊啊啊

是上台跟其他歌迷PK黑白猜
贏的就可以跟他背對背拍照耶!!!
還是拍立德我都要哭了


可惜沒被選上台

我跟今天認識的可愛女生都好失望
哈哈


然後旁邊有個男的很高
有被選上台
但是他輸了沒有辦法

沒想到後來還有跟他聊到一下天
蠻有緣的一種
可惜沒留聯絡方式

是個高帥哥耶真可惜XDDDD


他人還蠻好笑得說
真是太可惜了了


合照耶

這就是今天認識的新朋友們
耶好歡樂

JJ真的好可愛喔喔喔
今天穿得很好看耶!
而且我上台後太緊張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是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啊....(煙)

真是太可惜了

只好一直跟他笑
真是太可愛了啊JJ!!!!
請跟我作朋友(羞)!!!

雖然我不是一個熱情如火的粉絲
但我還是愛著你的啊

DSC03453.JPG


要是以前,我一定會修個圖在上傳
但現在一方面懶了,一方面可以當作警惕

等以後我瘦下來就可以用這些照片說『看!我以前胖成這個樣子。』
所以就不修了

我真是個坦然的孩子


結束後雖然很想跟新捧由去吃個飯

但我內心有另一個心繫的對象啊啊啊
只好直摳我的換帖

然後老身就很熱血的第一次衝了兩場表演

跑去紅樓河岸留言看我親愛的HE有激人!!!!


一輩子沒想過我會迷這種團體
我果然長大了(?!)

之前知道他們有免費表演就超想去
後來撞期到我家JJ
只好忍痛跟有激人say good-bye

後來JJ可能跟我心有靈犀
提早了簽唱會的行程
(明明就是晚上有通告XD)

所以我就可以去看有激激人(?)了

一開始還很害怕遲到會不能進去之類的

好險可以~~
然後還聽了一下不認識的歌手(但有聽過名字啦)

還蠻好聽的耶
似乎是原住民的歌手有首「名字歌」好可愛



盼啊盼的終於看到有激激人登場!!!!
我都嗨了起來!!!

他們真的不負我望
超級好笑!!!
超智障的哇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好笑的人了


據我換帖的說我整場都很嗨


當然啊我可是用盡以前在景女訓練出來的尖叫聲(很久沒那麼認真用這招了)
以及吃奶的力量
全力的燃燒啊!!!



DSC03465.JPG

還沒錢換相機,請推薦我夜拍功能好的相機....


沒想到第一次去河岸,竟然是因為HE



我真的整場都超開心的
非常的有趣

有一首歌他們說是要送給減肥的
張俊還說是要送給我
哈哈哈

歌詞似乎是:
只好
靠搖 呼拉圈減肥

剛剛找到有人上傳了全部表演!!!
不過還是現場比較HIGH~~
透過一般相機錄的真的少很多感覺



超級好笑我超愛的哈哈哈哈哈
每一首歌都有梗


我要命他們為發洩系團體XD


對於本人這種不時熱愛罵些低俗東西的人
真的是好對我的胃啊喔喔喔


認真覺得他們的曲都很好聽

除了超嗨的嗨歌
也有抒情

我都很喜歡



好險我剛好站在一群很嗨的人後面
可以一起嗨

要不然我一個人可能會比較閉素一點


結束後當我正在想可不可以拍照時
就有人去跟他們拍照了

眼見事不宜遲
就拖拉張俊幫我拍


跟他們拍照耶!!!我的天啊
超歡樂的

還有握手喔

我也好想跟他們成為朋友
哇哈哈
他們真的好好好好笑


DSC03467.JPG

我超開心的哈哈

還逼迫張俊俊跟他們合照,畢竟是他先介紹這團體給我的
聽說他是因為很緊張所以才不想拍
哈哈哈哈哈

總之真是超開心的

還有個小插曲是在等張俊俊來紅樓的時候
在外面碰到兩個男的在聊天
就聽到關鍵字「JJ」
然後我本人剛好正不知羞恥的拿著簽名專輯在自拍

因此與他們面面相覷

後來才知道原來其中一個男的也是JJ粉絲
但因為有點認識HE,所以很擔心去看了JJ會來不及回來看HE

結果在我的慫恿下他就跑過去了
非常有趣

後來剛好趕回來看有激人



看完有激人後馬不停蹄繼續敢場跟緬因幫的人一起吃飯
雖然只有兩個月不見,但就覺得很久不見
一定是因為暑假三個月都天天見面的關係

FIFI推薦的那間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吃喔
在民生社區

價錢其實不算便宜
但東西是真的好吃

打著打著我都餓了

跟他們聊天很像又回到暑假的時候
也很有趣



HAPPY ENDING
充滿行程的假日

好開心喔喔


OH YEAH


我真的覺得2009年可以歡樂的結束了



我已經滿足了


「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