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三年,終於在第四年又進入了假吧

自從小時懵懂去了一次FUNKY後,就對其中的中文歌與帥哥們念念不忘
就算看的到吃不到,但補補眼睛也爽

但一直說想去也不知為何沒去成

然後這次多虧罩哥罩
只要分酒錢和包廂錢十分GOOD

雖然禮拜六也是要上班
但自然不能錯過玩樂的機會尤其又是已經錯過一次的假吧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跟阿美去吃了裝潢有點高級的濟州
在東區晃啊晃的然後小P跟阿咪竟然意外的早到了XDDD
好久沒看到阿咪了說~


GAY們果然都超friendly
好喜歡那邊的氣氛
第一次喝百威,也太好喝了吧!!!!!!!!!

超級好喝我第一次喝啤酒喝的那麼順口又順暢
加梅子真是一絕
講著講著我又想喝一下了XD

好久沒有在夜店擁有包廂了
畢竟我是小窮人


一共約有十人
雖然還是很多人沒聊到什麼(必然)
但可以感覺人都很好
都會主動跟我們聊天

好喜歡
隔壁桌都好壯碩
身材好好

整間夜店真的帥哥超級多的
阿美跟我都要哭哭了
哈哈

不過我已經有心裡建設才去,所以就還好
而且最近很六根清靜?


反而去了很想看各式各樣的同男們
覺得十分有趣

是說帥哥也太多了吧跟我印象中的差不多!!!!

不過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會比較震驚
因為很多都一點也不像給給啊~~~~XD


酒過三巡後,嘎嘎屋拉拉一出來大家就嗨了

然後就去舞池DANCE一下
不過歌都沒什麼MIX的感覺,很快就解嗨了,
然後大家就回座位上繼續喝酒聊天

後來阿美先走
原本我也要走
但是實在太捨不得離開
難得來一次
所以就繼續留下來

沒想到精彩的才在後頭

後來終於開始放起中文歌
中文歌真的超嗨的啦哈哈哈哈哈
不管放什麼歌都覺得好嗨
連「愛的抱抱」也讓我感覺很嗨
哈哈
不過我都不知道GAY也會喜歡這首?

然後還看到有個人跳舞十分有趣
快笑死我了超怪的哈哈哈

然後還有人示意叫我跟他跳
非常之好玩
不用像在一般夜店要處處提防,處處幻想是不是有人想搭訕自己XD

反正也知道他們不會對自己有興趣
反而可以更嗨


握手認識,擁抱Say good-bye都好窩心
真的很開心


他們也好熱情

看到有個女生在旁邊沒什麼動
大家就上前圍住她逼她跳舞
哈哈哈哈

好有趣


我玩的超開心的

好多歌都跟著大唱

好洗翻~


最後因為交通的問題,只好還是先行離去

謝謝新捧由熱情邀約,超想去甲甲跨年派對的

謝謝張先生專車接送,真是感激到都要噴淚了


GAY BAR真的太好玩了
我覺得我有點上癮
哇哈哈哈哈哈



反正上普通夜店就算被搭訕,也很少有人認真在裡面找真愛的吧?
不如去假吧放鬆跳舞喝酒看帥哥固目揪


說到這
不禁想跟異男們說聲:加油,好嗎?


好好打扮一下並不過份吧?
身邊不錯的單身女孩好多
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找可以依賴的另一半
我們要求的不多
也只希望看的順眼如此而已


「滿天都是小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