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刺激、無與倫比。」------滑爾街日報
「驚人的特效,令人喘不過氣的劇情」------阿煩達導演沾母絲柯麥隆

開始正片之前不免俗的要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據說是由陳水扁當市長的時候才開始的西洋跨年
近年來成為很夯的活動
讓老一輩的人不禁感嘆農曆新年都要被取代了

雖然我也如此覺得,而且更熱愛農曆新年


但現實是,大家都在跨年玩,怎樣都不能缺席啊哈哈哈



由於上班的關係(加上很晚定)
所以吃比較晚是九點
然後可憐的就舉被國軍玩弄
2009年最後一天匆匆忙忙的一天台北花蓮來回
實在是太拼了
謝謝他趕回來跨年

吃的是鍋爸
好好吃
可是我覺得新店的鍋爸東西比較多耶
蛋糕只有提拉米蘇很好吃
其他都不怎樣

肉的話這次竟然沒有吃很多
戰力十分低落
因為太久沒吃清淡的青菜了(哭)


只好認真的都吃菜


打著打著好想在去吃一次喔~~

聚餐吃涮涮鍋的一大缺點就是位置一定很開,人多就會被分桌
雖然我們人數已經從全盛時期(?)到今日三張王朝

但是還是被位置限制住,只好分兩桌


因為鍋爸有限制用餐時間
而且要趕去跨年

當就舉來的時候已經剩不到一小時吧

他整個吃的很趕
我都要為他掬一把同情淚了



證據在此,這是他整盤肉丟下去煮,然後在整陀吃掉的畫面


真是太可憐了!!
那麼貴的東西還要吃的食之無味

下次一定在聚一次讓你好好吃(泣)

不得不說他都夾火鍋料,然後救被我罵了哇哈啊哈哈哈哈

感覺對就舉我嘴巴特別利
哈哈哈
謝謝就舉讓我有地方一展長才(誤)


而且就舉最後吃的超趕都不知道在吃什麼
可能只有吃到一輪而已吧
甜點都來不及吃
只好隨便拿個冰心地瓜帶走(煙)

真是太可憐了啊啊!!!!!!
再為你掬一把同情淚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由於已經接近11點,餐廳裡的人瞬間少大半
我想大家都要趕去跨年了
畢竟所在地是南京東路站
過去也是要依段時間

但因為我們比較晚吃
所以吃完竟然已經11點快半了!!!


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小戴公司樓上(位於國父記念館附近)看101的
但眼見已剩下三十分鐘,度香便提出去她媽媽公司樓上看的替代方案
然後都已經和媽媽說好了
結果我本人不甘寂寞的個性又發作
覺得跨年就是要大家一起歡樂跨啊
想要身旁一堆人(不論認不認識)然後大家一起倒數的感覺~


結果就堅持想賭賭看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殺去小戴那邊

想說頂多就在捷運上跨年嘛(煙)
能上電視也不錯啊(再煙)

約花了兩分鐘決定

然後我們就一路殺到國父記念館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跟那些以往視為笨蛋的人一起擠倒數前的捷運

在捷運站裡奔跑只為看煙火的情境對我而言只是電視新聞愚蠢的畫面

沒想到我本人竟然不小心就參與到了啊(煙)

一開始其實沒打算跑
但進捷運站前看到前面的人小跑步,腦波很弱的我就不由自主的也很想跑

大家就挺著一肚子的火鍋料理在捷運站奔跑
超好笑得
還被工作人員說「不要奔跑」
我真是笑到不行
哈哈哈


覺得自己行為超愚蠢


然後在忠孝復興等超快速一班的捷運
大約兩分鐘就來

但是裡面人超多
差點擠不進去
超級驚險!!!

還聽到有人說:又不是在日本


但我覺得還蠻啷的啦~
畢竟在捷運行進間,大家也是會有想要跌倒的FU
而不是擠滿滿不會動這樣(應該不可能吧XD)

可是真的是超擠是真的

好幾百年沒擠過這麼誇張的捷運

聽說今年搭乘人數也破新高


好不容易擠到國父記念館
沒想到戴哥手機打不通又沒人接
心急如焚的我們想說要不然就在下面看
沒想到完全無法前進!
視野也被一棟大樓擋住
當下完全都看不到101的啊!
只聽到前面的人一直大喊剩下五分鐘!!!!

所有人都拼命往前跑
超誇張
根本就是逃難!!!!!



正當我們不知如何是好時,神蹟出現了!!!!!
小戴來電!!!!

告訴我們要走地下室進去
(因為大門都關了)


我們聽到立馬不遲疑全部往地下室跑
根本就是在拍動作片吧!!!!

跑到地下室,完全沒看到電梯的標示
但帶頭的俊哥一馬當先,毫不猶豫,連眼睛都不眨,就來了個帥氣的左轉在右轉

電梯就奇蹟似的出現了!!!!!!


真的是太誇張了!!!!!


至今那帥氣的轉身仍歷歷在目啊~
哈哈


這就是男人野性的直覺嗎(?)


進入電梯後真的是超緊張,我覺得自己在拍什麼恐怖片之類的,電梯再不快上去,大樓就要爆炸了等等的


快速的按了目的-----13樓
電梯門關了又突然打開

嚇死一票老人家!!!
害我們都尖叫了

因為真的太緊急

可能不到兩分鐘101就要爆炸了啊啊啊


好險電梯很快速的到了13樓


門一打開小戴在那邊等候

那一瞬間小戴像神一樣
背後散發著救世的光芒

光彩奪目且刺眼

不由得都要跪拜了

但由於時間寶貴,只好省去跪拜

「跟我走!」救世主這麼說著

一行人超匆忙的一直往上爬樓梯

終於在倒數前幾一分鐘到了頂樓

101本人就蓄勢待發的站在那裡


稍微平復一下喘息的情緒後,101就爆炸了

再見了2009
2010年到來


沒想到09年如此多舛,連最後一天都要上演驚聳動作片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們成功辦到了!
成功把至寶熊還給了救世主,阻止了地球毀滅(大誤)


總之真是太刺激了
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真的是每分每秒都超寶貴
差一點就趕不上煙火了
超怕在電梯裡跨年的
那比在捷運裡還慘啊啊啊


事後回想,好險那時候公司的管理員杯杯不在,讓我們順利衝入地下室
要不然萬一杯杯詢問並阻擋我們
可能真的就要在電梯裡辛酸跨年啊啊啊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去年總總譬如昨日死

至少我們趕到了2010年不怎樣的101煙火秀


非常有趣但不想再體驗一次的經驗




是好久不見的上一屆!!!

真是令人懷念啊


謝謝小戴讓我們不用在下面人擠人

後來從上面往下看,真的是超誇張的都是人
捷運站外面圍了好多人根本就進不去吧?


人像逃難一樣
好多好多人
汽車困在人群中動彈不得


我們就步行回度香家牽車
一路上我像喝醉一般亂唱歌
哇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了

原本想去BRASS MONKEY喝一杯

結果沒想到那邊有辦跨年party
整個超熱鬧的啊!!!
好嗨


超級多人
而且超多外國人
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外國人聚集
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啊

默默決定明年跨年要去那邊跨
哈哈哈


由於裡面太多人,而且我們在那邊真的超像小朋友的
(裡面一堆歪果仁跟辣妹)

只好又離開


一直在走路,最後在度香家門前放空
然後就只好解散了....


沒關係至少我們有一起跨年了
相信之後大家還是可以聚在一起玩樂的!


所以我就跑去小P趴踢了


因為上次去認識了新朋友們
發現他們人都超好而且十分有趣

然後又是去星聚點唱歌
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啊啊


就風塵僕僕搭捷運去了府中
第一次去府中站,有種到了其他成是的感覺,整個很不熟
還在那附近迷路了一下一直找不到KTV

好險最後還是找到了

星聚點果然十分豪華!!!


可惜的是因為晚上吃太多,竟然完全不會餓
無法體會傳說中的美食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下次還要再去!!!


包廂裡超多人
剛進去我還嚇一跳

有些看過有些沒看過
氣氛超嗨

絕對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過唱歌最嗨的一趴!!!!

第一次從頭到尾幾乎都當聽眾但還是十分如癡如醉

唱歌也太好聽了吧媽壓

老身有幾年沒有聽過正常男性的好嗓音了?

低沈的好有力道

真的超好聽的
陶醉~


然後我完全無法合唱啊因為他們太強了
我的聲音都出不來哈哈哈

是麥克風太小聲嗎

音樂超大聲的
超級嗨

快歌一首接一首


有個人是最嗨的!從頭嗨到尾
唱歌也十分宏亮
根本是個DJ
還會不時來個口白之類的
唱歌會加跳舞

非常有趣


人生遇過最嗨之人排行榜唱歌部分,他絕對是目前第一!!


慢歌的部份也是有
而且也唱的好好聽

我最喜歡唱歌好聽的人了
都要淪陷


謝謝P哥的百威
好好喝

大家還是一樣人超好
熱情又很嗨

還被稱讚可愛

都要飛起來了



好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喔
很輕鬆又很好笑而且好玩

每個人都超好的
阿美說「被一群帥哥包圍」,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可惜一桌佳餚在眼前,卻吃不到

不由得要再次呼籲廣大的異男同胞們加油,好嗎?

XDD



出KTV的時候已經早上了,好久沒看到天亮


雖然超累
但也很開心

喔耶

青春就是要好好的燃燒啊(拇指)

謝謝浣熊陪我一起玩樂~哈哈
希望你有體驗到不一樣的KTV形成~XD
謝謝阿美,看到妳真好
謝謝小P,讓我可以認識那麼多有趣又友善的人


新的一年希望也可以繼續一起玩樂:)


騎車回家的時候三度載等紅綠燈時度估
好嗨

好險車沒倒下來.....


2010年,我來了!!!



最上面的圖是人體2010
哈哈哈

最後當然要謝謝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們


我愛你棉!!!!


我們都會更好的:)
明年一起加油!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